男人對情人不捨得花錢,請問這種人值得跟嗎?我覺得這種人永遠只愛自己

時間 2021-08-11 16:35:28

1樓:

不值得,肯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愛你的男人一定肯為你花錢

2樓:不一樣的蠢貨

要是他結婚啦的話多半是搞起耍的。

3樓:

這種人太自私,不值得

一個可以為自己捨得花錢的男人而卻捨不得為心愛的人花錢,這種男人值得愛嗎?他是真心愛這個女人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說不值得,在他眼裡,你根本沒有錢重要,如果一個男人哪怕沒錢,但是卻願意在心愛的女人身上花錢,那麼這種男人才值得你愛,像這個男人卻只願意在他自己身上花錢,難道你們的愛情是aa制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沒有什麼值不值得、、、只有珍不珍惜、、、是否是真心愛這個女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也許在他認為就是噯你、但自己卻不這樣認為、、、但就算這樣也要學會愛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愛,太自私了。肯定不愛她

7樓:匿名使用者

抱歉,別失望,我說:不值得。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是不愛這個女人。

不捨得為我花錢的男人值得在一起嗎?

9樓:情感小強強

鑑於這種情況,你要分清主次,重要或者不重要。如果他是那種事事都斤斤計較的人,那麼當然沒有必要和他在一起。如果他大事上能該用就用,那麼只能說明他性格使然。

你可以開導他。沒有必要談分開。其他的只能靠你去發現了。

祝你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你不應該和他在一起。他在你身上不捨得投入。說明他不是真心愛你。

真心愛你的話,他會在你身上花。花銷。所以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你愛。

趁早離開他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會選擇去給你金錢,會給你時間,更會給你家庭,如果只是所謂的情感,那最好就,趁早結束了吧,這真的是沒有那個必要了,不值,也是沒有那個必要了。

不捨得給情人花錢是真愛嗎

12樓:小度知道行家

小氣的男人在考慮要與不要之前一定要慎之又慎。不是有句話這麼說嗎?考驗一個男人是否愛你的首要條件是舍不捨得為你花錢。

你接不接受是你的事,但他捨不得舍就是他的態度問題了。而且我也感覺他很自私,這些小事都能袖手旁觀,那一遇上大事可以想象他會做出什麼反應了。小氣的男人真的要不得啊,我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告誡你,真的特憋屈。

我就遇到過一小氣男,和你的情況類似,甚至更誇張。約會從來都是去公園,或者壓馬路,從來都不請吃飯,出來之前都是自己先吃飽。然後連瓶水都捨不得買。

在我們交往的幾個月裡,從來都沒送給我任何禮物。在小氣自私的人種中算是極品了。當然你也能想到我會怎麼對待他,宰完他一頓之後徹底踹了他。

這種人活該光棍,一點作為男人的尊嚴都沒有。太可氣了,建議你也乾脆點。好男人還是有很多的,別為那些不是理由的理由而擔心自己將來生孩子危險。

高齡產婦你肯定算不了吧,劉嘉玲都四十多了,你總比她年輕吧?自己好好想想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檢驗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就看他是否捨得為你花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對男生可能是

男生對女生決不是

15樓:內涵

如果他存錢是為了和你過日子,那是真愛

16樓:雲淡風輕

還沒進步到戀人關係。

一個不捨得給自己花錢,卻捨得給我花錢的男人,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值得託付終身嗎? 10

17樓:走的比跑的快

熱戀期間都這樣,沒準你倆上了床了,接了婚了就會變了,這個可不好說,有些是必要投資,捨不得孩子套不到狼,你說對不?

一般你不要只看他對你怎麼樣,你要看他對自己的父母怎麼樣,他要是孝敬自己的父母,多半是好人,他要是對自己的父母不好,就對你好,那你就要掂量掂量了,可能對你的好只是暫時的。

18樓:夢到深處一夜驚

看他是不是處處都想著你,捨得為你花錢卻不捨得為自己花,相信他很愛你,好好把握!祝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我覺得這樣的人重感情,至少她把你看的比他還重要,但是如果託付終身的話你還要看你自己的擇偶要求。

20樓:雲朵百合心

值得,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才是真心愛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就算自己吃苦也不讓你吃苦的男人,你找對人了

22樓:- 從何説起

談戀愛的時候,男人十有**都是這個樣子。還是要多瞭解瞭解的。

23樓:米迷

值得託付,這麼在乎你,我都感動了

24樓:酷跑我比你吧

這種男的 難得可貴 把握好

25樓:雙子座敬酒不吃

當然值得啊,恭喜你遇上這樣的人

26樓:15字真元

把你視為比金錢還重要的寶貝,你說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得看清是不是裝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是認真的。

不過要不要在一起,還是要看你愛不愛。

29樓:劍蕩九天

那當然可以,那是一個有大愛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值,他把你看的比自己重要

31樓:格子控

愛你勝過他自己 值得

一個說非常愛我的男人,從來不捨得為我花一分錢,他自己也不捨得花錢,條件不怎麼好,那麼他是真的愛我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從來不捨得為你花一分錢的男人還有什麼可說

的呢?雖然愛 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他自己也不捨得花錢,條件不怎麼好,但一切的一切都不能成為他不花一分錢的理由,除非他是葛朗臺在世(一個世界著名的吝嗇鬼)。

他都不捨得為你花一分錢啊,你要的是物質嗎?不是。你要的是一份心意而已,顯然他沒有這份心。

談過戀愛的朋友都會有體會的,自己再窮,再省吃儉用,再捨不得花錢也會給女朋友買禮物的,這是一份心意,為的就是讓她高興,只要她高興哪怕啃一個月方便麵都值得。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肯定是騙你的

哪有不捨得為心愛的女人花錢的男人

堅決與他斷了

34樓:

我的情況跟你口中的男人類似。你說你有老公,我就不敢斷定你的情況了。

我愛的一個女孩是有男朋友的,而她男朋友跟她相隔兩地,1年才見上一兩面,我跟她由好朋友進入了愛情區域。

我非常愛她,希望能給她幸福,因為我的生活條件不好,不敢對她做出承諾。在花錢的時候我經常掏不出手,都是她掏錢。可我在默默地努力,努力賺錢娶她,現在我已經跨出人生重要的一步,希望完成目標時她還是她。

35樓:眷侶

我不敢說他愛不愛你,但是我覺得他是個很摳門的人.

36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女人不是要找一個有錢的,

而是要找一個捨得為自己花錢的,當然如果他條件不好,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如果你真心愛他的話就多多體諒一下他吧,同時也審視一下自己,自己平時是否太能花錢了,如果是,那就適當地剋制一下。愛是互相的。

無論如何,我都祝你幸福!

37樓:從優嬅愇

這樣的男人沒用,他不值得你去為他花錢,~!

38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以後他有自己事業會給你幸福的...但是,這個男的也太不懂事了...

看不下去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他是否真的愛你 愛肯定不能用錢衡量 何況條件有限

40樓:匿名使用者

愛 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 他到底愛不愛你 要看他的心了~

一個男人給情人花錢很捨得,買車買房,能證明這個男人是真愛這個女人嗎?

41樓:楊飛度百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一往情深,刻骨銘心的愛戀,對於女人來說,這種感情無疑是對自己最高的肯定。

所以,在嫁人之前,女人都會很享受這種深情。

但對方嫁給了別人之後,這種深情若是依然存在,那就成了這個女人揮之不去的噩夢,她時時刻刻都在提心吊膽你會不會突然出現在她和她的丈夫面前。

一個女人既然決定嫁給一個男人,那就是決定了一生的歸屬。所以她會很在乎自己的婚姻自己的生活;若是有人要破壞她的婚姻,在她心裡,無論這個人以前對她多麼好,在此刻,都是令人憎惡的大仇!

因為,只要是女人都會知道:丈夫的猜疑,完全可以輕易毀掉一樁原本可以白頭到老的婚姻的。

正如男人都知道,女人的嫉妒無法理喻;同樣的,男人的猜疑也是絕對不可理喻的。

女人的嫉妒尚可以化解,但男人的猜疑只要升起,那就永遠不會有消失的時候——直到婚姻滅亡。

男人可以忍受胯下之辱,但卻永遠不會忍受綠帽!

所以如果你愛一個女人,如果她已經有了歸宿,那麼,最好不要再抱著‘不做戀人做朋友’那樣的想法去交往,因為她,已經不是一個人。她的身邊,始終有一雙眼睛,在警惕地注視著她和你。

哪怕他滿臉笑容。但有時候你的一個不經意的眼神和動作,就會帶給你所愛的人無限的心靈委屈和精神上的痛苦……將心比心,若你的妻子與她的前戀人在一起談笑,你也不會舒服的。

所以若你真愛,就請放手。之後她的喜怒哀愁,統統與你無關。看似冷漠寡情,卻實在是愛的最高境界。

42樓:匿名使用者

一'這男的真的很有錢'二這個男的只是炫耀他有錢,仨,讓你知道他有錢,可以用錢的方式讓你知道他愛你,喜不喜歡你看他是否用心,你是否能體會到他的真心

43樓:因為幸福

問題情人賣車賣房給了,他沒有離婚,我得到這些車房,也不開心,挺寂寞真的好想大哭?。

44樓:容易知足de女人

錢跟愛是不可能同時擁有的

45樓:林喬巴

不一定,看他的為人的

都說看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就看他舍不捨得為你花錢,這句話對嗎?會不會有些男人本來就很大方,雖然自己沒那

46樓:快樂日記的家

本來就是這樣啊,性格如此。有的人雖然他不隨便為你花錢,可他的錢大部分都是你花的。本質上來說這句話沒錯,但是主要是看性格,花錢加流水的人為你花一萬有時候不如不亂花一分錢的人為你花一百

47樓:御宇軒閣

一個男人肯為你花錢不代表他愛你,一個男人不肯為你花錢不代表他不愛你,一個男人肯為你放棄他的事業,放棄他的一切,恭喜你他很愛你。

48樓:

有些男的是裝大方而已,因為他怕別人瞧不起他,有些就是愛一個人即使不大方,但是捨得為自己女人花錢,相處就知道了吧,不能一概而論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絕對的。主要還是看男女相愛程度,有些不是很有錢的人婚姻很幸福,而一些很有錢的人婚姻又不如意。不是嗎?

50樓:mars浮夏

看吧。如果他沒自信能留住你,就會大方。如果你已經是他盤裡的菜了,他就會小氣。

51樓:"對不起該使用者已成仙

那絕對是拜金女的說法?捨得為你花錢的也不一定是真愛你的!最重要還是看心!!?

52樓:神祕軍0邪少

那也要分情況,有必要的東西和沒必要的東西,不管你信不信,金錢如果和愛情沾了邊,愛就會變質

53樓:匿名使用者

對~愛你的人有十塊錢會捨得為你花掉九塊~不愛你的人有一百塊也捨不得為你花十塊

5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與愛和情有關,與錢基本無關,錢和買賣與交易有關。

55樓:素顏妹妹簡單愛

或許,比如他家本來就不好,卻還是為了你掏出他僅有的,只為討你歡心,說明是真的愛

56樓:悲涼到心傷

我不這麼認為 我認為只有喜歡你才會

57樓:錢多多

三個字滾犢子,提錢傷感情。

58樓:手機使用者

不對,你說的那是二奶

59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跟捨得給愛的人花是兩個蓋念

60樓:諸葛木頭

看個人,也要看性格,說不清楚。

61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愛我的老婆,所以我教她勤儉節約。

兩個人是情人關係,但是男人只坐愛卻不給女人花錢,是不是表明不愛這女人?

6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是情人關係,但是男人只坐愛卻不給女人花錢,並不是表明他不愛這女人,可能是太扣,或者是花錢關係就變味了。

63樓:匿名使用者

從認識到抄相戀,發展到目前的情人關係,這需要一個過程,你可以認真地回憶一下,你們在一起認識這麼許久,他是否真的愛你?如果不是,請你馬上離開他,這樣的男人就是一個標準的流氓,渣男,只想**,他不會和你結婚的,這就是他的目的

6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是情人關bai系,du

男人只為**,卻捨不得給女zhi

人花錢,dao不代表不愛你,情人,回

有的情人在一起答,只為性慾,只要達到男歡女愛,男人或女人就滿足了,有的情人在一起,只為金錢互相利用,,所以,你要分清,你跟他**,是為了什麼??他想得到你,是為了什麼??只有你們自己心裡清楚!

為什麼男人不捨得為情人花錢,男人不捨得為情人花錢是什麼原因?

老胡不胡阿 只想白睡,不願意付出,說到底那男的是奔著性來的,絕對不是愛 茜茜導演 男人,為什麼更願意給情人花錢?說的真是太精闢了! 忙是種快樂 因為花多了,老婆那邊怎麼交代 男人不捨得為情人花錢是什麼原因? 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人怎麼都喜歡捨近求遠,去追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卻不好好經營自己的小家庭?想...

男人不會為情人花錢嗎,男人不捨得為情人花錢是什麼原因?

鹹昆吾邇 許多男人的大部分財產都是給老婆的,給情人的只是一點小錢,只是為了哄哄情人而已 不是的,如果是真的愛,就會捨得花錢,如果只是玩玩他是不會捨得花錢的。望採納 邸深 看怎麼樣的男人了 有的人只想 享受 性 不干涉家庭 男人不捨得為情人花錢是什麼原因? 手機使用者 現在的人怎麼都喜歡捨近求遠,去追...

情人之間,男人不捨得花錢說明什麼

茜茜導演 男人,為什麼更願意給情人花錢?說的真是太精闢了! 吟風拂雲 你是想找一個花錢的情人嗎?那你去做biaozi 唐伯虎穿越現代 說明他不是真心,也或者是沒有那麼多錢 我碰到的情人為什麼不捨得為我花錢呢? 第一 還不到為你花錢的時候 你們目前只是停留在剛剛情人的階段只是喜歡你的層面上,而不是他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