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鼻炎之後,就是一輩子的事嗎,鼻炎是不是一輩子都治不好了

時間 2022-01-08 12:05:09

1樓:左青雅

您好,鼻炎按正常標準**或堅持**,基本上90%的患者可以控制症狀,也不是說一旦患上鼻炎就是一輩子的事。鼻炎的**主要是對症狀的控制,特別是過敏性鼻炎,通過藥物**或鼻腔沖洗等輔助**,如果患者的症狀得到緩解或控制,**效果一般被認為更好。現在過敏性鼻炎患者也可以選擇免疫**。

2樓:匿名使用者

鼻炎可以**的啊,現在都很多人**了

自從看了【牛濞日記】之後,我就開始**鼻炎了因為鼻子的位置比較特殊,我們內服的藥物藥效難達到鼻子所以我們在**鼻炎的時候最好去選擇一些外用的藥物來進行**我就是這樣的,很快就把鼻炎治好了,配合上日常有經常用鹽水洗鼻子我的鼻炎好的很徹底,根本不會**,希望能幫到你

3樓:因為我無能為力

鼻子的位置很特殊,很多藥物的藥效到達不了

你可以每天早晚各用生理鹽水來清洗一下鼻腔

一定要堅持,對於鼻炎是有一定的緩解作用

最主要還是要自己去**的,一定要選擇中藥

因為中藥真的是治本的,不像西藥只治標

看看【13年鼻炎伴隨】你就知道了,其實鼻炎並不可怕

4樓:ada平平

不會的,不過倒是有句話這麼說

鼻炎不是病,難受起來卻要命

我之前就是鼻炎,那麼多年真的痛苦不堪啊

後面看了【牛濞日記】之後我就去請教那個作者了他幫我把鼻炎治好了,現在都不會**了

5樓:甲醇電化學腐蝕

鼻炎患者只有用物理的手段強迫他閉緊嘴睡覺,鼻子不通的毛病才能很快自癒,因為鼻子是靠肺裡撥出帶有壓力的熱氣保持通暢的,人只要張嘴睡覺這個氣就從嘴來呼出去了!

6樓:吉武秘肺

並不是,我的鼻炎已經治好了

我跟鼻炎做了7年的抗爭,還是知道有幾個方法不錯的首先我是用的中藥治的鼻炎,然後在**期間堅持用鹽水洗鼻子每天飲食作息都很規律,每週運動三天,這樣大概半年就把鼻炎治好我也是去看了【牛濞日記】之後才決定這樣的

總結一下就是**鼻炎不僅要有好藥,我們本身也是需要自律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可以治好.我以前也有鼻炎.很難受.後來.去廣州做了手術.治好了.

鼻炎是不是一輩子都治不好了

8樓:採九哥

鼻竇炎不會自己好,如果不及時**,會越來越重。你可以直接自己好好調理,慢慢治好鼻竇炎就可以了。不需要手術。

鼻竇炎本身是由於鼻子其他部位發炎,分泌的粘性物質將鼻竇竇口堵塞,導致細菌在鼻竇內大量繁殖,從而使鼻竇發炎。因此**鼻竇炎最簡單、最有效的的方法就是自己去買個瑜伽洗鼻壺,將溫鹽水灌入其中,讓水流在重力的引導下,緩緩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清除鼻腔中的膿性分泌物及其中的各種有害物質。一般早晚洗,平時不用管。

把堵塞鼻竇口的東西洗乾淨了,鼻竇開口通暢了,鼻竇內的分泌物能夠及時排出,細菌減少。鼻竇炎自然就慢慢消下去了。效果與穿刺類似,但更為簡單,而且不用受苦。

而且長時間的清潔鼻腔還可以讓健康的新生細胞替代其他發炎部位的病變細胞,從而達到**鼻竇炎的目的。

也不用吃藥的,因為一般藥物根本無法起到消滅鼻竇內病菌的作用,且長期使用抗生素會讓鼻竇內病菌產生抗藥性,吃再多的藥也不會有什麼效果的。

9樓:

其實過敏性鼻炎從中醫角度來分析就是寒症+胃部病灶,而身體的能力又欠佳,如果你不了解身體在做什麼,是有這個可能,不過我要給你的是信心!

胃的問題來自情緒的影響通過近幾年來的研究和乙個千人公益**群的驗證,這些問題並不是西醫所謂的發炎。你試試躺下後按自己的胃部會有個硬結,壓下去揉揉,你會發現立刻緩解。如我說的對,你接著看。

鼻炎症狀與風寒感冒接近,而區別則是過敏性鼻炎以胃寒或者說胃經的寒為主。經過了多年的研究,我只能說所有的西醫方式"**"方向都是錯誤的,是只治標,沒有發現問題根源的。我也是過來人,現在努力在做過敏性鼻炎公益**第一人。

下面來說說,反正不花錢,沒有傷害,你可以試試:

首先你先要有受寒的情況,而且是長期積累。如:

1、長期吃冷飲:如喝冰啤酒的男士、吃冰淇淋喝冰飲料的女士和小孩子;

2、貪涼愛吹空調的人,夏天很少參加戶外活動的,很少出汗的人,甚至整晚開空調睡覺的人;

3、有洗冷水澡、冬泳、洗澡後不徹底擦乾、頭髮沒乾即入睡的習慣的人,有淋雨經歷人;

4、飲食不規律、飢一頓飽一頓,腸胃不好,早起喝冷水,常吃冷餐的人;

另外還有就是與四時不符、與自然規律相對的自我傷害造成的氣血不足,也就是血液總量不足,我給出的的大概分數是60-70分之間。造成的原因有:

1、長期上夜班、經常熬夜知道後半夜才入睡的人,也就是不能保證22:00-7:00睡眠的人;

2、暴飲暴食或者體質較弱,不愛運動的,大腿外側臃腫,感覺經常手腳冰冷的人(女性和年齡較大的居多);

3、冬季穿的很少的人,尤其是腿部、頸部;

4、經常獻血的人。

最後乙個重要因素就是情緒:

1、首先這個問題在西醫是完全不考慮的,竟然忘記了人是情感動物,所以**方式從出發點就可以錯了。

2、現在很多中醫其實有很多時候也不特別注意人的情緒帶來的問題。在黃帝內經就提到過,人體五臟受不同情緒的影響,比如喜傷心、悲傷肺、怒傷肝、思傷脾、恐傷腎;而脾胃乃一家,平時如果有過度思慮、生悶氣、遇事藏於心中,沒有知心人可傾訴等情況就會傷及脾胃,這個有天生的性格影響,也有後期社會情況所導致,當然我認為現在獨生子女正面臨無人傾訴的窘境。

所以這三個因素累積會造成過敏性鼻炎,當然有些是自己「作的」,英語有句話叫no zuo no die。自己什麼時候把不良習慣去掉,情緒、心理也健康了過敏性鼻炎也就好了,指望西藥、噴劑、抗敏、脫敏、手術只是慢性自殺罷了。

詳細的可以參考我同名sina部落格的文章和大家的討論,裡邊公布了我建立的公益性**群,或者山藥社群的「過敏性鼻炎自我**」的小組。

10樓:記憶是掉落的

人們在得了鼻炎疾病之後,一定要根據個人的具體情況,選擇科學的**進行**,當然在**鼻炎疾病的過程中,並不能保證百分百治好,但是患者針對性的進行**和護理是至關重要的,我們相信,只要鼻炎患者能夠積極及時的**,那麼就能夠加快遠離鼻炎帶來的影響,而不至於讓鼻炎疾病伴隨自己一輩子。

11樓:天津長庚

鼻腔發炎,累及五官,如鼻炎患者易引起咽炎,向下可連累喉部,發生喉炎;炎症向上蔓延,還可引起眼病和中耳炎。另外鼻甲肥大、鼻息肉及副鼻竇炎,患者還會感覺頭痛、頭脹、記憶力減退,建議你去專科醫院耳鼻喉科進行診療。

12樓:新機呲挖一呲冒黑套呲

並不是,過敏性鼻炎頑固。因為過敏源你無法避免。有的人吃大蒜過敏,有誰有辦法能讓你對打算不過敏。

鼻竇炎。慢性鼻炎。還是可以**的。

13樓:牛微皖

我的鼻炎完全是感冒引起的,就乙個星期,還等著感冒自癒,沒有吃藥沒有打針。結果就鼻炎了。唉。

14樓:付自然

鼻炎有好多種,確診是那類鼻炎,對症**,天冷注意後背保暖,少吃辛辣,遠離空調,有助於**,

15樓:紫羅蘭

可以治好的,我從小就有鼻竇炎,現在都治好快7年了,沒有**過

16樓:須謹慎

鼻炎的症狀有很多種,依據鼻炎的種類不同,鼻炎的症狀也有所不同,鼻炎症狀主要有鼻塞、流涕、打噴嚏、鼻炎型別頭痛、頭昏等,但僅靠這些鼻炎的症狀是不能診斷鼻炎的,還需經過耳鼻喉科醫生的詳細檢查。

意見建議:最簡單有效解決的方法就是自己去買個瑜伽洗鼻壺,將溫鹽水灌入其中,讓水流在重力的引導下,緩緩浸洗鼻腔各個柔嫩組織,清除組織表面鼻涕及鼻涕中的病毒以及其它有害物質。早晚洗就可以了。

洗的時候一定要徹底清洗掉鼻腔內的鼻涕。把鼻涕洗出去了,鼻咽處沒有了刺激物,咽炎即可自然消失。

17樓:一起

鼻炎是一種較為常見的疾病,目前沒有最好的藥,因為每個人鼻炎的原因不同,結果也是不一樣的,除了藥物之外,自我調養也是治鼻炎的關鍵;

首先,絕對不要亂用藥物,或者使用衛生紙、棉花之類的東西堵住鼻孔,那樣雖然能夠在短時間內緩解病痛,但是卻可能導致鼻炎惡化。

其次,平時多注意鼻子等五官的按摩,即使不懂穴位按摩,胡亂按摩也能夠起到一定效果,而且能夠緩解病痛。同時在日常生活中還應該要加強身體鍛鍊,這樣能夠提高身體免疫力。

最後,保持良好的心理狀態,否則心情越糟,病情可能就會越嚴重,所以這一點對於鼻炎患者而言十分重要。此外,飲食方面也要多加注意,否則也會讓病情惡化。

鼻炎建議區域性用藥目前最好的為碧諾棠暢安液,能較迅速地改善鼻癢、噴嚏、流涕症狀,可長期用,對鼻炎改善明顯。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治好。而且不用任何檢查,不打針,不住院,只要半個月。

乙個慢性鼻炎為什麼這一輩子就可以搞死乙個人?

19樓:清舒樂

鼻炎確實很磨人,但可以通過自己好好調理逐步徹底治好。治好後注意感冒的預防,避免因為反覆感冒引發新的鼻炎就可以了。因為鼻炎是由長期或反覆感冒、孕期激素水平增高、生活環境空氣質素較差等,導致鼻纖毛大量死亡而降低鼻腔排毒能力,有害物停留鼻腔,造成鼻黏膜損傷而引發。

鼻炎的炎症部位會分泌大量膿性物質,即鼻涕。鼻涕裡含有大量病菌和致炎物質,由於過於黏稠,鼻纖毛無法及時運送出去,鼻涕在鼻腔內堆積導致鼻腔炎症不斷惡化,容易引發鼻竇炎。同時,也更容易引起感冒,形成鼻炎→感冒→鼻炎加重→更易感冒的惡性迴圈。

同時,這些含有大量致炎物質的鼻涕會被鼻纖毛運送到鼻咽處,由於過於黏稠,無法滑入胃中進行滅菌,就粘在鼻咽、咽喉處。裡面的致炎物質刺激咽喉軟組織,引發咽喉炎,嚴重時表現出咳嗽症狀。這些分泌物如果從口中吐出,就成了我們所說的痰。

所以,咽炎通常伴隨鼻炎發病。這也是單獨**咽炎效果差的原因。

要徹底**鼻炎,可直接用鼻舒樂溫和浸洗和調養鼻腔各個柔嫩組織,徹底清除組織表面鼻涕及鼻涕中的病毒和其它有害物質。一般早晚各洗一次即可。要達到效果注意一定要按照方法使用(注意別用到假冒偽劣,鼻黏膜本身很容易受損,安全和健康同樣重要)。

隨著鼻咽處刺激物的消失,咽炎就會自然消失。同時,鼻腔內沒有了刺激物,各組織炎症將會慢慢消失。           鼻纖毛的生理環境得到提高,負擔減輕,鼻纖毛的排毒能力逐步恢復。

鼻腔內由先前的惡性迴圈轉為良性迴圈,病變組織細胞逐漸被新生的健康細胞替代,鼻炎也就治好了,人也就不容易感冒了。如果使用不正確或洗鼻液不好,鼻腔仍將受到各種有害刺激物的損傷,會影響**效果。剛開始如果想早點見效,也可以增加使用的次數。

這是理**,對身體非常安全,可以放心用。恢復健康的鼻腔也會提高進入下呼吸道的空氣質素,對整個呼吸系統的健康有著重要的保護作用,尤其在霧霾天使用可以提高鼻腔對霧霾顆粒的過濾能力,保護呼吸系統健康。各種呼吸系統疾病、呼吸道傳染病自然會遠離你。

早晚使用也可預防感冒、流感、鼻炎、鼻竇炎等各種呼吸道疾病以及防止鼻炎、鼻竇炎術後**。所以,這個方法用好了,將受益終身的。

杯子就是一輩子嗎,送乙個杯子含義是一輩子麼?

情人之間送杯子確實有這樣的寓意。不過如果你們只是普通朋友的話,那麼也可能是她出去玩的時候覺得漂亮就買來送你了。或許她本身還不知道有這種意思啊,不過心意倒是真的,好好珍惜吧 只想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 不同的人有不同解釋,無非是愛不愛的問題。看來你們還是孩子,現在說一輩子有些早。但是,如果真的代表的一輩子...

真的有人一輩子單身嗎,一輩子單身的人多嗎?

雨雪落晨曦 現實生活中肯定有一輩子都是單身的,但確實很少,乙個人過一輩子還是很寂寞的。 當然有,很多明星不就是單身一輩子嗎?他們可能用情很深,但只是愛而不得,所以就選擇了單身。 夜色 肯定有的,有主動單身也有被動單身。首先不說別的,和尚尼姑肯定就是單身的吧,不然就犯戒律了。其次男女比例失衡,男多女少...

愛情是一輩子嗎 5,愛情可以是一輩子嗎?

愛情當然不是一輩子的,像那些結婚的夫妻,他們之間就已經不存在愛情了,那是因為他們的愛情已經轉化成了親情,他們已經是對方的親人了,所以才會這樣一輩子。不是,等你成家,愛情就會慢慢轉變成親情,你會發現在你身邊,跟你過日子的人,是那麼的親切,就是你的親人,但是中間也會有小愛情,終歸你們是相愛的,就像你的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