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和哪個星座合得最好,水瓶座和哪個星座合得最好?

時間 2022-01-08 12:00:11

1樓:武漢向律師

我是水瓶座女生,我周圍的談得好的男生都是天蠍座、雙子座、射手,雖說天蠍和水瓶合不來,但我從來不相信這個鬼話,因為周圍大多數朋友都是天蠍座的,這應該就是緣分,天蠍座的男生很寵水瓶座女生,水瓶座和雙子座有十足默契,射後比較相信水瓶,我倒是不喜歡水瓶的男生,雖然剛開始很談得來,但相處久後會發現在對方具有自己身上的一些缺點,比如自傲、較真,和我相處好的女生是天秤座的,怎麼吵都不怕,因為吵完架又會和好,天秤座的人很黏水瓶。巨蟹的很相信水瓶,但很多觀點又不一樣。周圍沒有金牛的,所以不知道。

2樓:妮古亇

水瓶,雙子,白羊,天秤

3樓:匿名使用者

跟水瓶、雙子、白羊最談得來~

溝通無障礙~

4樓:love格仔格仔

朋友的話:還是同為風向星座的水瓶,天秤,雙子。情人的話:理論上絕配的還是水瓶。

5樓:豐a雲卿

天枰 雙子 巨蟹

6樓:蟻璣

雙子座!

水瓶座:雙子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電」到,急速墮入愛河,大家都飛不出大家的掌心咯。

你們這種自由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不會將愛情變成了令自己不開心的壓力,大家生活圈子又廣闊,真是啥都不用愁,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謂這麼近又那麼遠,介乎友情同愛情之間,有什麼都講出來,不會有隔夜仇。

這樣組合的確好適合,只不過可能有時大家都太忙而忽略了對方,可以留一點兩人的時間和空間給大家。

在性生活方面,不是太重視,因為有太多其他興趣你們去玩,而且你們會著重精神上的溝通多點,有沒性趣已經沒什麼時間去**了。

7樓:力口貝丹匕禾頁

是什麼樣的「合」啊?!

我和射手比較玩得開。

8樓:陳芊

我是水瓶座女生,我喜歡上了乙個人是摩羯座,我喜歡摩羯座男生

9樓:馮槑槑

和水瓶。要麼100%,要麼0.

10樓:すぃ可愛

金牛座哦 非常準的 不信試試 給我加分哦

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好

11樓:卷經業

水瓶座最想和什麼星座談戀愛

12樓:張簡淑珍遊汝

水瓶vs.

天秤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同是風象星座的您們,和其他象性相同的組合比較起來,不會像照鏡子~性格好壞皆相似。而是既像戀人、又如朋友,「情」「理」兼顧的組合,十分特別。

瓶子和秤子都給人變化莫測、忽冷忽熱的感覺,雖然原因不相同,但彼此卻能產生互動,形成默契,尤其在真正交往之後的心態也與其它組合不同,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和諧、平順,不會因此而疏離。您們之間是屬於心靈交流式的戀情。

注意事項:

瓶子常想多過做,雖樂於嘗試新鮮事物,卻不見得會輕易伸出觸角;要放開心胸與對休閒與交友很有一套的秤子,共同享受人生。

秤子雖不是黏人型,但他很需要情人的呵護,瓶子在浪漫的節日里別忘有所表示(對女秤送花最好),空閒時陪著他四處走走,時刻記著為感情加溫,兩人即可常保不錯的感覺。

13樓:taurus晶

水瓶座:白羊座

配對指數

友情:★

14樓:亓新蘭麼寅

水瓶座:雙子座

談情必讀:

又一對非常情侶。因為大家都是風象星座,變化好大,感覺很相似。所以相識之初,很容易被對方「電」到,急速墮入愛河,大家都飛不出大家的掌心咯。

你們這種自由自然開放豁達的態度,談起情來比一般情侶來得瀟灑,不會將愛情變成了令自己不開心的壓力,大家生活圈子又廣闊,真是啥都不用愁,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可謂這麼近又那麼遠,介乎友情同愛情之間,有什麼都講出來,不會有隔夜仇。

這樣組合的確好適合,只不過可能有時大家都太忙而忽略了對方,可以留一點兩人的時間和空間給大家。

在性生活方面,不是太重視,因為有太多其他興趣你們去玩,而且你們會著重精神上的溝通多點,有沒性趣已經沒什麼時間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和以下星座最好:

水瓶和雙子兩個同是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熊熊愛火一經點燃,便無法撲滅。

瓶子和秤子則都給人變化莫測、忽冷忽熱的感覺,雖然原因不相同,但彼此卻能產生互動,形成默契,尤其在真正交往之後的心態也與其它組合不同,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和諧、平順,不會因此而疏離。是屬於心靈交流式的戀情。

白羊座作為,同水瓶同屬陽性星座,也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瓶子智慧型、理性,和羊兒求新求變、活力充沛的特性,是很好的配合,若是搭檔的話更會無往不利。

16樓:唐冠玉長朔

男: 與生辰星位在獅子座的女性會情投意合,你們都有成為強者的慾望,是同樣有才幹的人。

雙子座的女性和你和睦相處的伴侶,她會從精神和事業上不斷地給你以激勵。

嫻雅和富有魅力的天秤座女性,能給你以藝術創作的力量。

女:生辰星位在獅子座的男性會對你產生好感,你們對事業有共同的願望和共同的追求。

雙子座男性的求知慾和真誠的友誼,會打動你的心弦。你們會在志趣相投之中和諧地生活。

天秤座男性的靈感和對美的嚮往會喚起水瓶座女性的愛情。

17樓:長開霽盤木

情侶速配

水瓶座:金牛座

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談情必讀:

不是太和諧的一對。

金牛座會被水瓶座瀟灑的態度所吸引,想試一試他們的生活方式,可惜一旦兩人在一起,情況會相反,金牛座會怕了水瓶座這一種太極端的想法和思想行為,太變化多端和不理道德規條的個性。但想遠離時,又會被水瓶座那種不甘心的壓力弄得無力拒絕。所以真是要開始戀愛時,必定先看清對方,考慮幾個問題:

水瓶座對朋友的重視,金牛受不受得了?可不可以不嫉妒?金牛座事事都講求實際合理,水瓶座的理想和反傳統的精神看不看得過眼?

水瓶座可不可以忍受金牛座死板不識變通的個性?金牛座可不可以接受水瓶座隨時發作的情緒化脾氣呢?大家都先想清楚咯~

18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配對上說,水瓶座最合適的星座是雙子,但是我覺得還是水瓶座最好,水瓶座本來就是生活在火星上的一類人,他們特立獨行的做事風格,思考方式,一般很難被人明白,水瓶座是個極其注重心靈交流的人,只有同類,才會在思想上發生碰撞,產生共鳴。所以在一起。最合適:)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是天秤,因為我是水瓶女,我們班有乙個是天秤女,我和她每天一起玩,一起回家,我們都保證過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是白羊座,因為我們班就有乙個這樣的典範,一見鐘情哦》

21樓:曉琳

水瓶和白羊是好朋友 水瓶和雙子是戀人 水瓶和天秤座也可以的

22樓:飛龍

和白羊不錯,,白羊座的人總有一股持續的熱情,總能激發水瓶的興趣和動力

23樓:萌德德兒

水瓶和雙子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熊熊愛火一經點燃,便無法撲滅。

24樓:達晟鮮芳洲

兩顆心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星座,那並不代表什麼的,好好珍惜眼前人吧,錯過了,就不會再來了哦,好好把握現在是最重要的,祝你好運!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不是由星座來作評判的。

25樓:庫敏汲靈萱

水瓶座和雙子座最合得來,

也最般配。

26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女今年能和獅子座男結婚嗎

水瓶座和什麼星座合的來?

27樓:牛一種態度

水瓶座和雙子座那可能算得上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他們的配對指數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的,他們好像都是風象星座的人,他們相遇,可以把這個性格表現的淋漓盡致,事朋友也是老師,不管做朋友還是愛人,都是最完美的配對,他們能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他們的相配可以說是非常富有情趣的一對,他們開懷大笑的時候,熊熊烈火也是一點而著。

水瓶座和天秤座也是很登對的一對,瓶子和雙子都給人一種變化莫測的感覺,他們會有一種忽冷忽熱的感覺,雖然產生的圓心不同,但可能會產生互動,形成非常神奇的默契,尤其是在真正相處和交往之後,才會知道對方的心態和其他的組合很不一樣,他們會給彼此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會很和諧,很順利的相處。

水瓶座和白羊座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他們很容易契合,能夠很快的互相吸引,互相欣賞,是非常對採多姿的一對,因為瓶子是乙個充滿智慧型,理性的星座,和白羊這個求新的星座反而是個很好的搭配。如果是搭檔的話也會很有利。

水瓶座和哪個星座最合適~?

水瓶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28樓:彼岸敗櫻花

我覺得是不合適的。我曾經和雙魚座的男生在一起過。那個時候我們還是初中剛畢業的年紀。

一開始會因為雙魚座男生的也願意溫柔體貼而為之傾覆。會迷戀跟他在一起做任何事,跟他聊天,聽他說一些情話。那個時候真的覺得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覺得彼此之間非常合適,沒有什麼不適合的地方。

但是日子久了,我會覺得這種百依百順的性格不適合自己,感覺太沒有激情。他對你的這種溫暖會讓你產生煩躁感,而這個時候,雙魚座的男生卻往往已經深陷這種愛情裡不可自拔。漸漸的我就會一點點冷落男生,而男生會變得越來越患得患失甚至在我們在一起一年後,他會時常問你是不是不愛他了,會讓我有很大的負擔。

其實我只是不想時時刻刻跟他在一起,但是他卻不這麼認為。時間久了,我就會厭煩這種問題,再接著關係急劇惡化。最後便是分手。

後來多年以後,他問我,我至今不知道為什麼你要跟我分手,我到底**做錯了,我的回答是,不是你做錯了,而是你對我太好了,好到讓我不能平等的給與你這份愛,讓我產生了很重的負擔。你的愛我無法回應,甚至有些喘不過氣來。他聽了以後感到很震驚,我其實有時候也覺得不可理解。

但是事實就是這樣。我個人認為,雙魚座男生很溫柔,但卻不適合水瓶座這種奇葩女孩。就是覺得那種無微不至的關懷和愛護會讓自己接受不了,感覺自己的自由被這種愛給束縛了。

但是有一點要說明,就是如果你是水瓶座女孩,你是不需要擔心雙魚座男孩不愛你或者怎樣,通常都是水瓶座女孩把雙魚男吃的死死的,而雙魚男也會心甘情願被吃的死死的。雙魚座男生一旦愛上水瓶座女孩就會被水瓶座女孩的各種特點深深的吸引並無法自。如果你希望你的另一半對你像陽光一樣溫暖,無微不至的關心你,可以接受他幾乎24的關懷的,還是可以考慮試著在一起試試的。

畢竟星座這種東西只是一種參考,他不能完全的代表你自己,最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什麼是最適合自己的,或許是因人而異吧。

但是,我還是覺得要慎重考慮這個問題,真的。最好不要輕易嘗試。不過不管怎麼樣,都希望你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愛人。

水瓶座最配哪個星座,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好

絕配 具有通融性又能尊重他人的雙子座最為合適 和你保持友好及關懷的天秤座 具有深邃洞察力又富人道精神的水瓶座,是最適合的。絕不能配 不知變通的金牛座 愛情觀距離過大使生活步調紊亂的獅子座 陰沉堅持的天蠍座,會使雙方陷入冷戰。雙魚座的,尤其是雙魚座的女孩,超懂得浪漫,很會體貼人 是十二宮最後乙個星座0...

水瓶座和什麼星座合的來,水瓶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牛一種態度 水瓶座和雙子座那可能算得上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他們的配對指數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的,他們好像都是風象星座的人,他們相遇,可以把這個性格表現的淋漓盡致,事朋友也是老師,不管做朋友還是愛人,都是最完美的配對,他們能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他們的相配可以說是非常富有情趣的一對,他們開懷大笑的時候,熊熊烈...

水瓶座配什麼星座?水瓶座和什麼星座配

水瓶座和什麼星座配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雙子座。星座配對指數 100 星座比重 48 52 配對點評 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 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