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的和什麼星座最搭配,水瓶座的和什麼星座最搭配。

時間 2022-01-14 03:35:09

1樓:卜易居金牌解答

回答您好,和水瓶座相匹配有以下幾種哦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一名:雙子座

星座配對指數:100 星座比重:48:52

配對點評: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

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之間的障礙。熊熊愛火一經點燃,便無法撲滅。

配對點評:瓶子和秤子都給人變化莫測、忽冷忽熱的感覺,雖然原因不相同,但彼此卻能產生互動,形成默契,尤其在真正交往之後的心態也與其它組合不同,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並且雙方也和諧、平順,不會因此而疏離。你們之間是屬於心靈交流式的戀情。

配對點評:水瓶座屬於風象星座,白羊座則是火象星座,風象和火象都屬陽(男)性星座,所以很容易相通契合,互相吸引、互相欣賞,是多采多姿,耀眼亮麗的一對。瓶子是個智慧型、理性又未來的星座,和羊兒求新求變、活力充沛的特性,恰是很好的配合,若是搭檔的話更會無往不利。

您好,這個給您乙個建議,並不能百分百準確哦,如果遇到對的人,又不是以上的星座也可以哦,真正的合不合適是要相處了之後才能確定哦,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5條

2樓:貓說星座

水瓶座最想和什麼星座談戀愛

3樓:叮噹貓嘟

獅子座!絕配!獅子座能保護、包涵水瓶座的任性!非常配!親身體驗!

4樓:匿名使用者

風象和火象都不錯,其中又以天平和獅子最為相配。

5樓:胡伊

風向星座,雙子和天枰座的人和的來

6樓:雨巖

水瓶座和天秤座最適合,天生一對啊

7樓:璃夜鏡南

白羊、射手、雙子、水瓶都不錯

8樓:冬小右

1、天秤座

2、雙子座

3、白羊座

4、水瓶座

5、射手座

9樓:愛惑不愛

白羊座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雙子座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天秤座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射手座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水瓶座配對指數

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

以上~~ 都很好撒~~

10樓:愛了___傷了

水瓶和天枰和雙子搭配

11樓:白寶寶的寶貝

雙子 天秤 都還不錯~

水瓶座最心疼哪個星座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總是很懂事很乖巧,但是這些人的背後不知道經歷了什麼磨難,才能讓這個人變得沒有情緒,總是聽從別人的話,真的讓人很心疼。而真正心疼你的人,總是無時不刻的為你著想,生怕你受到一點委屈,在與人相處時一定要看清對方的面目,十二星座中總有幾個星座還是會受到傷害,那麼在十二星座中水瓶座最心疼哪個星座呢。

雙子座雙子座遇到事情都不哭不鬧,通通都是自己扛著,雙子從來不會在人面前哭,不懂得訴說自己委屈的人。雙子座雖然很聰明和理性,但是也容易心軟,也最容易受傷,他會包容你的一切,容易付出了真心,卻被對方扔在地板上蹂躪。雙子座內心比任何人都脆弱,生性溫柔,是太過善良,她們身上永遠都只能夠看到平和,受傷了還裝得好像沒事一樣其實已經心如刀割。

雙子座有些地方讓水瓶彷彿看見到了自己,真的會很心疼的。

獅子座獅子座外表多堅強,內心就有多脆弱,不要看他們總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毫不在意的一句傷人話,都能讓獅子徹夜難眠,一旦傷心起來誰哄他都沒用。獅子座很善良,單純的認為這個世界所有的都是好的,獅子心一旦付出,便是徹底,不可收回,這樣最容易受傷,能自己扛得起的事情絕對不吱聲,表現的什麼都不在乎,其實比誰都在乎。獅子有一顆柔軟的內心,讓人心疼。

天秤座天秤座喜歡低調,不愛出風頭,天真又理想主義,不喜歡爭搶。天秤座內心真正的想法很少對人傾訴,有心事就是不說,打死不說,通常只會能忍則忍,其實天秤的悲觀主義發作十分頻繁,表面上嘻嘻哈哈沒怎樣,心裡莫大的委屈就只有自己知道。秤子是個被動的星座,不擅交際的,很討厭別人騙她,他們真的很善良,很值得愛,水瓶座能懂得天秤座讓人心疼的酸楚。

水瓶座和什麼座最配?

13樓:時光的最後

水瓶座和天蠍座最配。

水瓶座生性不輕易接近,總有獨特對待感情的價值觀,反正就是與眾不同,不是你曾經嚐過的菜就是了。

另外,他們在感情裡有兩種情況:

一是打游擊戰,一直就是單純和你談戀愛,沒有想過未來和以後,在一起時可以像戀人,乙個人時就是單身的模樣。

二是直白到底,不跟你在感情裡打太極,喜歡你並且和你聊談婚論嫁的事。不是所有水瓶男都會主動提出這個事,一旦提出來了,那麼恭喜你,他認準的就是你!

天蠍,同樣一副生性不易近人,冰山美人的感覺,但是她們在愛情裡,智慧型大腦分析跟福爾摩斯一樣,所以做錯事你會主動承認還好些,要是被她挖掘出來,發現你欺騙或隱瞞或背叛,那麼gui知道會做出什麼非常人事情,若是簡單就是拉黑,若是不簡單,估計明年墳頭草三尺高了。

不過天蠍對愛情是非常忠貞,就看你能不能打動她的內心了。

所以水瓶和天蠍兩者之間都不是輕易能走進對方心裡的人,一旦用心交往接觸,會發現彼此內心只有對方,而且忠誠度也會很高,契合程度當然也是非常ok的。

14樓:吖頭愛吃肉

水瓶座最配星座第1名:天秤座,配對評分:100,星座比重:

52:48。水瓶座最配星座第2名:

雙子座,配對評分:100,星座比重:48:

52。水瓶座最配星座第3名:獅子座,配對評分:

60星座比重:50:50。

水瓶和天秤天生的一對愛情,好神奇,你們明明很難合在一起,但愛神又要扯你們在一起,而且愛到死去活來,其中又有驚濤駭浪,一浪接一浪,令你們整日都會因為這段感情而神傷,但一復合又好得不得了。

水瓶和雙子兩個同是風象星座的人相遇,可以把這象性星座的特徵表現的淋漓盡致,是亦師亦友,愛情和友誼共存共榮,彼此信任、互相尊重的完美組合。一跟雙子座相愛,富有情趣的他甚合你意。開懷大笑的同時,亦可藉此清除身體之間的障礙。

熊熊愛火一經點燃,便無法撲滅。

水瓶有把愛情太理智化,以致於變的像友情,這會在獅子心中累積毒素。若獅子陪伴太多水瓶覺得束縛太過、平淡無味,相處太少獅子又感到孤單寂寞難耐,矛盾的心境讓獅子不知所措。

由於他是自尊心很強的獅子座,所以如果你在人前表現過於隨便和不禮貌的話,也許會讓他心生厭惡。應該由他來引導你才行。

15樓:好夢情感諮詢

獅子座和水瓶座的人也特別適合在一起,獅子座本身是乙個非常霸道的星座,但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就會像乙隻溫順的貓咪一樣,而水瓶座看似溫和,實際上非常有主見,這一對非常有趣味,表面上獅子座是主導,實際上水瓶座才是主心骨,獅子座會給水瓶座最大程度的信任和自由,讓水瓶座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16樓:回憶的路程

天秤座最配水瓶座。天秤座求自我空間的完整,而水瓶座也認為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天秤座討厭不安與衝突,追求和諧人生,水瓶座也具有博愛的理想主義,他們是天生的一對。

天秤座和水瓶座之間的愛情故事可能非常令人臉紅,因為這是乙個創意組合。天秤座和水瓶座在愛,兩人的關係非常的有相容性。作為浪漫的兩個人,天秤座和水瓶座的流暢和樂趣值得**,因為它們既聰明又善於和人打交道。

他們會互相調情,一旦他們體驗到作為兩個創造性思維在一起是多麼令人興奮,他們將在一起很長時間在一起,更不用說他們會發現彼此最熱情的激情。天秤座和水瓶座很容易克服分歧,因為他們非常清楚對方的感受,這兩個人擁有美好浪漫所需的一切。

他們的第一次約會不會那麼主動,因為他們的思維都很慢,所以一切都會順其自然。他們的星座是符合星象的,所以他們會觀察他們的關係如何變成美麗的東西。

如果說雙子是瓶子的救贖,那天秤就是瓶子的意外。優雅從內容的天秤怎麼看都和充滿極端思想的水瓶不會是合適的,但兩者就是要在很多的恰好和巧合中在一起了,於是就有了相愛相殺的這麼一對。

天秤座和水瓶座的愛情故事已經可以作為一本**發表了,其中的劇情比任何的苦情電視劇集情都要虐心,明明相愛卻又經常活在雙方的刀光劍影之下,要說心累嗎?那是真累,卻又忍不住的好了傷疤忘了疼。

一次又一次的爭吵和復合,就像是大海中乙個又乙個的浪花,兩者之間的愛情就是處在浪花中的小船,每一次感覺要破碎的時候,卻都能奇蹟般的堅持下來,這就是天秤和瓶子熱鬧一生的感情!

17樓:劉奕聲帛冬

水瓶座的男性

水瓶座的男性內心世界極為錯綜複雜,很難理解。你給人的表象是樸實爽直,但內在心理總是在悖論和矛盾的境界中徘徊。一般地說,你對人熱忱,願意幫助人。

但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你也會表現得異常冷漠和不近人情。

你既有個性,又富有魅力,這是個能使你所愛的人神情蕩漾的人。你不願按規章制度辦事,也忍受不了任何約束。

實際上,你更多喜歡的是友誼並不是愛情,因為愛情會妨礙你形上學的沉思:我是誰?我從**來?我到何處去?但你也會狂勢地投入到愛情的懷抱,或者把一切都理想化。

由於土星的影響,水瓶座的男性性格比較冷漠、孤僻,思想富有哲理性。如果天王星和影響力大,則會使這一座的男性變得很幽默,喜歡與人交往,並對所有新事物充滿好奇心。

水瓶座的男性在40歲左右的時候,常常會出現不可避免的注定的人生轉折。你會改變自己的生活,拋棄過去,奔向新的未來。

與生辰星位在獅子座的女性會情投意合,你們都有成為強者的慾望,是同樣有才幹的人。

雙子座的女性和你和睦相處的伴侶,她會從精神和事業上不斷地給你以激勵。

嫻雅和富有魅力的天秤座女性,能給你以藝術創作的力量。

水瓶座的女性

好奇心強,常常把強烈的願望和獨立精神融合在一起。她是乙個反習俗和不願意隨聲附和的人,說話和做事全憑自己的興趣。

她希望凡事都能自己去自由選擇和行動。然而,她的反應是難以預料的,有時甚至會使人懷疑她的理智程度,這一點尤其表現在愛情問題上。她的情感與她的想象密切相關,她不但喜歡現實中的人,而且也喜歡從她的幻覺中走出來的人。

實際上,她的心常常停滯在愛情上,尤其當金星或月亮處在她的生辰天宮圖中時。

她容易走極端,可能有一顆最純潔的心、最理想的愛情,也可能變得完全冷漠無情。一定不要使她失望,否則將無法挽回地失去她。但是,一旦她真正發現了自己的愛,那麼她會把自己全部的智慧型、全部的真誠和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都毫無保留地獻給自己所熱愛的人。

她的愛情生活是浪漫的,比傳統的程式更自由,她希望在友誼的基礎上去發展永恆持久的愛情關係。

對於她來講,獨立自主比單純愛情生活的滿足要更珍貴得多。因此,水瓶座女性的愛人一定要注意尊重自己妻子的這一性格。這樣你們的愛情才會是到健康發展。

生辰星位在獅子座的男性會對你產生好感,你們對事業有共同的願望和共同的追求。

雙子座男性的求知慾和真誠的友誼,會打動你的心弦。你們會在志趣相投之中和諧地生活。

天秤座男性的靈感和對美的嚮往會喚起水瓶座女性的愛情。

水瓶座最配哪個星座,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好

絕配 具有通融性又能尊重他人的雙子座最為合適 和你保持友好及關懷的天秤座 具有深邃洞察力又富人道精神的水瓶座,是最適合的。絕不能配 不知變通的金牛座 愛情觀距離過大使生活步調紊亂的獅子座 陰沉堅持的天蠍座,會使雙方陷入冷戰。雙魚座的,尤其是雙魚座的女孩,超懂得浪漫,很會體貼人 是十二宮最後乙個星座0...

水瓶座和什麼星座合的來,水瓶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牛一種態度 水瓶座和雙子座那可能算得上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他們的配對指數可以說是百分之百的,他們好像都是風象星座的人,他們相遇,可以把這個性格表現的淋漓盡致,事朋友也是老師,不管做朋友還是愛人,都是最完美的配對,他們能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他們的相配可以說是非常富有情趣的一對,他們開懷大笑的時候,熊熊烈...

水瓶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最配,水瓶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陰晴不定的水瓶座男生,有著和他們很配的三大星座天秤座女生 2019年水瓶座男生和天秤座女生兩人的星座配對指數是100,天瓶座女生顏值高,思想十分活躍,做事情很有自己的想法,統稱 奇思妙想 她們還十分的有創造力,高智商高顏值的天瓶座女生,和水瓶座男生堪稱天生一對,默契搭配!兩人都是思維十分活躍,並且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