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脾氣暴躁嗎,聽說獅子座的人脾氣十分暴躁,你身邊獅子座的人也是這樣嗎?

時間 2022-01-14 03:35:10

1樓:

我覺得1、有時候像個小孩,有時候像顆炸彈,別惹ta!否則分分鐘炸的你懷疑人生!2、獅子不發威,發威起來誰都擋不住,但說消氣就消氣,忘性也

是大的可以,計較你就輸了。3、獅子真的一般不亂發脾氣,所以ta的脾氣有多大完全取決於你有沒有觸碰ta的底線。4、當然了,在心愛的人面前,獅子肯定是完全沒脾氣的,底線也可

以一改再改。5、因為擁有表演天分,大多時候獅子選擇不動聲色,不過可不要以為ta真的風平浪靜,一不留神可是要翻船的。6、作為朋友圈裡的靈魂

人物,有點脾氣也是正常的,但獅子大多數時間都是炒雞溫柔的好嘛~7、其實獅子很不喜歡發脾氣,搞得彼此都不開心,自己還放不下面子去哄,更受不了這個委屈,心累又添堵。8、怎麼的?就不能不惹獅子發火嗎?

非得翻身把你治一頓才

肯消停?9、獅子座說炸就炸的爆脾氣,從來不明說的佔有慾,愛咋咋地隨風去的性格其實都挺好。畢

竟獅子不會表面平和笑裡藏刀的報復你,因為真不屑

於這樣做。10、對於獅子座來說,不熟悉的人都誇脾氣好,可真正熟悉的人都知道不能惹。

來說說我的獅子座老鐵的故事我們是初中同學 初中的時候我們和隔壁班是競爭關係 兩個班經常互相攀比學習和成績 還有學習成績(圍笑)

有一天隔壁班老班在批他們班學生 帶上了一句我們班的閒話(具體是什麼我也忘記了 反正就是帶了點嘲諷的語氣 有一點點說我們傻的意思在裡面)我的老鐵 直接拍案而起!(整個班都能聽見的那種)擼起袖子衝到後門準備和隔壁老班幹架 後來兩個大漢才拉住她永遠忘不了我們班那個快1公尺9的大高個拉著我老鐵的袖子說 錘姐別衝動啊!!的樣子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某次我們數學考試 卷子巨難 就是滿分120分我只有40多分 頂級學霸只有90的那種

但那次考試比學霸們更拉風的是我的獅子老鐵 她直接在交卷子的瞬間把卷子撕粉碎然後揚長而去了!?

你永遠不能搞懂乙個正在氣頭上的獅子。以上均是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獅子座的女生在一般情況下脾氣還是非常好的,但是只要別人觸碰到了她們的底線的話,她們的脾氣也會變得很暴躁,和平時的形象會大不相同,所以獅子座的女生屬於一般不會亂發脾氣,但是只要發起脾氣了來就是驚天動地的型別。並且獅子座的女生對待身邊的人會表現得很強勢,很霸道,不過這也是獅子座的人的乙個特點。

在平時的工作中,獅子座的女生的能力是很強的,她們的外表看起來就像是女強人,一旦開始工作,她們就會全身心的投入進去,如果在工作中她們遇到了什麼困難的話,她們會很果斷的去處理問題,只要是她們認定了的事情,她們就會很執著的走下去,不管別人怎麼勸說,她們都會按照自己內心的想法去完成,不會受到其他人的影響。

在平時的生活中,獅子座的女生對待身邊的人也會非常的真誠,只要是對方得到了她們的認可的話,她們就會用自己最真誠的一面去對待對方,所以不要看她們的外表表現的很強勢,但是只要你用心的去和她們相處的話,你就會發現,在和她們相處的時候是非常輕松的,所以在獅子座的女生的身邊是不會缺少朋友的,她們的脾氣也不是非常暴躁的。

3樓:scp**會輪迴小隊隊長

我就是獅子座脾氣也很收得住,除非碰到底線。有些人就比較喜歡詆毀獅子座,說我們性格等等方面不好,但他們說的應該事少數,大多數獅子座的人都是平常人,不會輕易發火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驕傲,做作,脾氣不好,情商低,我真不知道這星座有個什麼優點,,,,

5樓:俺快煩

獅子座的脾氣他當然最暴躁。

6樓:匿名使用者

獅座的人脾氣大多數都很暴躁

7樓:

我覺得他們的脾氣是分人對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的脾氣都是慣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脾氣

10樓:i守望愛i屆

生氣的事,一定會非常的暴躁

11樓:宗茲郴執

他們的脾氣也十分的溫柔

聽說獅子座的人脾氣十分暴躁,你身邊獅子座的人也是這樣嗎?

1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平時你只要不惹他,一般都是比較好的脾氣,只會在遇到事兒的時候會稍微暴躁一點。

13樓:e東南

沒有,我身邊的獅子座比較的沉穩,他們辦事能力很穩當,而且待人很溫和。

1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因為那些脾氣暴躁的人,我覺得並不是說獅子座獅子座也懂得控制脾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的人也不是如此啊,獅子座有時候他們還是非常願意講道理的。

16樓:王培信

個人覺得星座只能作為乙個參考吧

我老公也是獅子座的了 婚前還有點脾氣

但是結婚後我們幾乎不吵架的了 有什麼事情都是有商有量的解決了

17樓:跟彩虹說再見

感覺不全都是,主要還是看個人的性格和所處環境的影響,但有的獅子座脾氣確實比較差。

18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最溫柔 平常待人接物 禮貌有度 很願意幫助人 你只要不沒事找事 給她積累他對你的煩就好 你說哈!誰脾氣好?沒有好的 不管那個星座!

獅子座最好欺負平常從不發火,憋的星座就欺負她和他!一旦獅子不高興了 發了一點小脾氣然後他們家說俺們獅子座人脾氣不好!這不是欺負人嘛!

唉!我生氣了,離開這個是非之地!拜拜!

19樓:he**en珍珠糖

不是吧,不過我的身邊沒有獅子座的朋友啊。

20樓:靜心

不啊,獅子座還挺好接觸的。脾氣暴躁有時候也是過於直爽了

21樓:藍玫瑰真情為愛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你有找到他們發脾氣的底線,不去觸碰就好。

22樓:來自莽山笑嘻嘻的曹丕

我愛人和兒子是獅子座,脾氣溫和善解人意

獅子座脾氣暴躁,但獅子座也是最有耐心的星座,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獅子座脾氣暴躁,但獅子座也是最有耐心的星座,這個說法是真的,任何乙個人或者是任何乙個星座,幾乎都有兩面性,獅子座在面對那些不公平的事情的時候,會變得特別的暴躁,但是獅子座在工作起來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有耐心。獅子座的人在生活裡面是非常沒有耐心的,尤其是讓獅子座的等人獅子座分分鐘就能 在獅子座的眼睛裡面,...

獅子座的男人,獅子座男生?

獅子座的男人會有些自戀的,且傲氣十足,大男子主義較明顯,由於自信通常工作或事業很優秀。花心是男人的天性,不論星座。情緒化是他的特點,但他愛你時一定是火熱的,不計較投資成本,讓女孩感覺其很有男人味,也會為此著迷。有些獅子男也會很體貼細膩,你愛上他,結果只有乙個,改變自己 對於獅子座的男人來說,能夠招蜂...

獅子座與獅子座談戀愛,獅子座和獅子座在一起合適嗎?

生命中的緣分 一開始會很甜蜜覺的他就是你的另一半但後來他會讓你傷心哦,所以一開始就不要付出太多否則會傷的很深很痛 孤單是一種情調 你是女生吧.你兩個是天造地設的一雙 而且還是十世戀人 他是牛郎的轉世 而你是織女的轉世 你信嗎?洗洗睡吧 不要相信這麼虛幻的東西了 可人兒 我是比較相信的 有的時候人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