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脾氣暴躁,但獅子座也是最有耐心的星座,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1-10 11:05:12

1樓:滿紙荒唐論

獅子座脾氣暴躁,但獅子座也是最有耐心的星座,這個說法是真的,任何乙個人或者是任何乙個星座,幾乎都有兩面性,獅子座在面對那些不公平的事情的時候,會變得特別的暴躁,但是獅子座在工作起來的時候總是特別的有耐心。

獅子座的人在生活裡面是非常沒有耐心的,尤其是讓獅子座的等人獅子座分分鐘就能**,在獅子座的眼睛裡面,自己的時間是非常寶貴的,完全沒有必要浪費在等人這種事情上,如果你讓獅子座等的太久的話,獅子座一定會分分鐘跟你絕交,獅子座也特別討厭那些看起來特別拽的人,遇到這樣的人,獅子座也會特別的暴躁會表現得比他還要拽,總之,在生活裡面,彷彿任何事情都能激起獅子座火爆的脾氣。

但是獅子座也是最有耐心的乙個星座,獅子座的人平時在工作的時候,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困難,獅子座的人從來不會放棄,他們會耐著自己的性子,一點一點地把這些困難全部都克服掉,獅子座的人可以說是天生的工作狂,他們會把自己的工作看得非常重要,對於自己的工作總是特別的有耐心。

獅子座對於自己的愛人也總是特別的有耐心,在生活裡面,只要不涉及到自己的原則和底線,獅子座可以原諒自己另一半做的任何事情,就算自己的另一半約會遲到了很長的時間,獅子座仍然會很有風度的等候著。在獅子座的眼裡,自己的另一半就是用來寵的,不管讓自己等多長時間都沒有關係,獅子座對自己喜歡的人總是很有耐心。

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說獅子座的人脾氣暴躁並且有耐心這麼說確實是對的。

3樓:

我並不是很認同這個說法,因為所有的事情都有它的兩面性,並不是所有的獅子男都是這樣的。

4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是真的,主要還是要看面對誰,獅子座對自己喜歡的人很有耐心。

5樓:霸王別姬

我不認為是對的,我覺得他們的耐心不夠,還是沒有多大的耐心。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法確實是真的,因為每乙個人身上都有兩面性。

最有耐心的幾個星座,前三名是?

7樓:he**en珍珠糖

大概就是金牛座,巨蟹座還有摩羯座的了。

8樓:

白羊座,巨蟹座和金牛座,這三個星座的人都是脾氣比較好的,他們不焦躁,有耐心。

9樓:田螺姑娘

最有耐心的星座前三名,金牛座,摩羯座射手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在十二星座之中,最有耐心的是獅子座、天蠍座和摩羯座。

11樓:abc我是小阿美

個人感覺 耐心是乙個人成功必備的素質,金牛座的人可以說是12星座裡面最有耐心的星座第一名。在一些事情上金牛的人能夠做到保持心情不變不驕不躁的

12樓:孤鳥度一

我認為是白羊座,金牛座,摩羯座,他們性情溫和,待人耐性,做事踏實

13樓:精靈夢

最有耐心的星座,我認為應該是金牛座,射手座和白羊座。他們都知道耐心多麼重要。

哪乙個星座是最有耐心的星座?

1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最有耐心的星座,那麼我覺得是這個金牛座,他們確實非常不簡單。

15樓:樂生

我覺得天秤座是最有耐心的乙個星座,他們努力的追求公平公正。

1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在12星座中巨蟹座的人是最有耐心的,對待任何的人和事都很有耐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雙魚座。雙魚座的人比較nice,可以不厭其煩的為別人解答疑惑。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白羊座的人會比較的有耐心,對待事情比較的耐得住脾氣。

19樓:哈哈兒哈

其實我覺得金牛座的人往往都很有耐心,不管做什麼事,都不會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不爽就說,忍耐性差,最不想憋氣的星座有哪些?

20樓:77和

第一名:白羊座白羊座們說話向來非常直率他們討厭扭扭捏捏的說話,也同樣討厭說話吞吞吐吐的人。一般有什麼他們覺得非說不可的話都是直接說出來,而不會有任何顧慮,哪怕他們自己知道可能會因此而得罪人也不願拐彎抹角。

白羊座們執行力也是很好的,一有什麼念頭就會立馬行動,風風火火,因為做事實在過於爽快,很多時候都難免和別人有很多不愉快的相處經歷。雖然白羊座的忍耐性差,脾氣控制得也不少很好,但是他們的人緣還是相當不錯。

第二名:獅子座雖然獅子座和白羊座同為火象星座,但獅子座在別人面前還是比較懂得克制自己的情緒,至少不會說一些讓別人反感的話來。因為他們認為自己是領導的存在,王者的象徵。

只要對方不違揹他們的原則,不有損於他們的形象,他們就會顯得極為寬容和大度。但同樣的,也因為獅子座們非常顧及自己的面子和形象,倘若對面做出有損於自己形象的事情那無異於顏面盡失這時候,就算再寬容的獅子座,也會獅性大發地撒起氣來。

第三名:射手座射手座對人非常友好真誠,不是那種說一套做一套的人,所以他們說話都非常的直接,卻也都是真心話。射手座說的實話很多時候都是很多人想說卻一直不敢說出來的,所以說說他們忍耐性差也是情有可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摩羯座是十二星座中最有耐心,行事最小心、也是最善良的星座。他們做事腳踏實地,也比較固執,不達目的是不會放手的。他們的忍耐力也是出奇的強大,同時也非常勤奮。

他們心中總是揹負著很多的責任感,但往往又很沒有安全感,不會完全地相信別人

而相反獅子座的人熱情、陽光、大方。這些是他們性格上最大的特色。與他們性格上的優點不同,他們愛面子、自信得有點兒自大,常常會很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也常常會因此而使自己不快樂。

最符合以上的那就是獅子座啦

22樓:肖說

獅子座忍耐性差,不願意委屈自己成全別人。

23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魔蠍座的人。 性格直爽。有啥說啥。行不隱瞞自己的想法。

魔蠍的朋友是最容易看透的。適合做朋友。他們不耍心機。 做事一板一眼。 很踏實。

24樓:匿名使用者

獅子座。

我覺得是哦。

暴脾氣。

25樓:個非凡哥

最不想憋氣的星座有獅子座,白羊座,金牛座。

26樓:葉曉楓

獅子座的忍耐性很差,而且做事很直接了當。

什麼星座的人最有耐心?

獅子座不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表現?

27樓:nw剛剛好

1、在你面前也能和別的異性玩得很開

獅子座很在意自己喜歡的人的感受,如果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他們絕不敢和別的異性來往,至少不敢和別的異性打情罵嬌,因為他們不想讓自己喜歡的人難堪,也不習慣三心二意,所以如果獅子座在你面前毫無顧忌,依舊和別的異性親密往來,就證明他們根本沒把你當做是另一半,又或者說只是把你當朋友。

2、不粘人

雖然獅子座的他們自尊心很強,個人獨立意識也很明顯,但有了喜歡的人以後,他們就會變得非常粘人,恨不得時時刻刻都知道你的訊息,哪天他們對你不聞不問,毫不上心了,那這個獅子必然快要成為別人懷裡的可愛喵了。

3、不露痕跡的排斥

作為乙個有著「王者」風範的獅子座,他們對不喜歡的人或事都會不露痕跡的排斥,尤其是感情。

對於獅子座男生來說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他們不會顧及你的心理感受,說一些欺騙你的話,反之的,很多的獅子座男生都是將自己不喜歡的女生排斥在外不來往的那種。

28樓:回憶的路程

表現得高高在上。不喜歡你的人無論怎樣態度上都會看出來,傲嬌的獅子座也是一樣,即便掩飾得再好,但是要他們面對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那麼就會出現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在面對不喜歡的人面前,獅子男都會表現得很不好相處的樣子,然後讓你望而卻步,所以如果你看到乙個獅子男出現這樣的態度,那麼說明他真的不喜歡你。

作為乙個「王者」,獅子座十分看重自己所在的群體,整體水平是不是一直保持在乙個比較高的水準上。任何不利於團體發展的人,獅子座都會先做一段時間的調教。若你總是不能夠很好的合群,甚至還是「害群之馬」,那麼不管關係有多硬,都會被獅子座排除出去。

只不過,獅子座在面對不喜歡的人之時,並不會表現出吝嗇和決絕,相反,他們往往展露出非常寬容的一面。用博大的胸懷去包容你的不夠優秀,不過這份溫暖仍舊不能代表他們喜歡你。一切都是為了集體的利益而已。

獅子座不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常常用不露痕跡的方式把對方排擠在自己的圈子之外。

火象星座,白羊座,獅子座,射手座。如果不愛了,他們就會越來越沒有耐心,不願意與你交流,也許說不了幾句話就會發脾氣,對你挑三揀四,各種各樣的不滿意。他們也不會為你做任何事情,你可以明顯得感受到他們的冷漠。

本來,他們脾氣還是不錯的,只要不愛了,變得很容易動怒,本來不是什麼事,大發雷霆,讓你們很是害怕,覺得人這麼變了個樣子呢?他們還很擅長冷戰,冷戰很長的時間,很長時間內對你不理不睬,好像你們就是陌生人一樣。

他們是很謹慎很安靜很有分寸的人,他們的性格不是那種愣頭愣腦,咋咋呼呼的小夥子,而更加成熟穩重老成。面對陌生人,他們很客氣、疏遠,不愛的時候,他們對待曾經的戀人,如同不熟悉的人一樣,變得疏離。

愛你的時候,什麼都願意做,洗衣、做飯,收拾家務,覺得為了愛你,可以為你打點好一切,但是不愛了,所有的這些,真的就懶得去做了。

29樓:jm愛江雲

獅子座在面對不喜歡的人的時候,會對你不理不睬,不願與你交流,不想和你待在一起,用不露痕跡的方式把對方排擠在自己的圈子之外,甚至是討厭你,覺得你很煩。

獅子座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總是那麼的小心翼翼,想主動有害怕主動,但是愛上乙個人會變成很熱烈的那種,一定要和對方在一起,獅子座喜歡你的時候,會試圖將自己的想法灌輸在你的思想裡,而獅子座愛你的話,會說服自己接受你的建議。

獅子座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直接就去跟對方表白的。他們是那種沒有辦法像沒事人一樣在對方身邊的,因為看到對方,獅子座就會忍不住的微笑掛在臉上,所以就算是不說,大家也都知道獅子座的心意,所以他們覺得還不如大大方方的說出來,這樣或許人家會更喜歡自己一點。

獅子座的人熱力四射的個性和偶而霸道、驕氣的特質,使得他的魅力另有一種與眾不同的風情。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會冷漠,愛答不理的。 真的非常無情,要多無情有多無情。 為了不給對方任何念想,可以做得很絕。

但是不會去傷人,最多的就是消失,消失的徹徹底底的。 因為想起自己不喜歡的人會噁心。

獅子座如果討厭乙個人會躲的遠遠的,不是怕,是真的不想聽到聲音。如果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嗎,雙方要對話,獅子會變的很客氣、各種禮貌各種不好意思各種麻煩。獅子喜歡乙個人就是各種不要臉,各種隨意,各種無下限玩笑。

反觀,要是很客氣,很客套,那這個人,獅子可能真的認為這個人不適合朋友或者是討厭的人。

表現得高高在上。不喜歡你的人無論怎樣態度上都會看出來,傲嬌的獅子座也是一樣,即便掩飾得再好,但是要他們面對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那麼就會出現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在面對不喜歡的人面前,獅子男都會表現得很不好相處的樣子,然後讓你望而卻步,所以如果你看到乙個獅子男出現這樣的態度,那麼說明他真的不喜歡你。

31樓:尤坤id紅塵

獅子座不喜歡乙個人會不露痕跡的排斥的表現。

獅子座對乙個人新鮮感過了的表現是他的一切行為,他的一切行為都讓他覺得礙眼,覺得不舒服,想要他遠離自己的世界,不再接近他。

獅子座不喜歡乙個人就會表現得特別明顯,相對而言,喜歡乙個人也是非常明顯的,他總是愛憎分明,讓人輕易的感受到這種態度的落差,讓人難以接受,覺得自己失去了很多,獅子座總是笑著給人乙個殘忍的結果。

獅子座不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沉默就像家常便飯,到最後的演變很可能是只要在一起就是沉默,沒有了其他的表現,是一種非常難受的狀態,這是獅子座無聲的對抗,用眼神殺死乙個人並不是不存在的,在愛情裡面,眼神曾經殺死了多少對戀人,讓他們分開,重新尋找自己的伴侶,因為不喜歡所以就分開是很正常的事情。

獅子座的喜歡很多時候都源於對乙個人性格、品格、做事能力等方面的欣賞之情。同理,討厭也是一樣,獅子座討厭乙個人很多時候,是由於對方一些為人所不齒的做法。比如不夠光明磊落之類的行為。

獅子座瞧不上在背後搞些小動作的人,因此,會在眼神等細節方面流露出鄙視之情。

獅子座的脾氣暴躁嗎,聽說獅子座的人脾氣十分暴躁,你身邊獅子座的人也是這樣嗎?

我覺得1 有時候像個小孩,有時候像顆炸彈,別惹ta 否則分分鐘炸的你懷疑人生 2 獅子不發威,發威起來誰都擋不住,但說消氣就消氣,忘性也 是大的可以,計較你就輸了。3 獅子真的一般不亂發脾氣,所以ta的脾氣有多大完全取決於你有沒有觸碰ta的底線。4 當然了,在心愛的人面前,獅子肯定是完全沒脾氣的,底...

獅子座與獅子座談戀愛,獅子座和獅子座在一起合適嗎?

生命中的緣分 一開始會很甜蜜覺的他就是你的另一半但後來他會讓你傷心哦,所以一開始就不要付出太多否則會傷的很深很痛 孤單是一種情調 你是女生吧.你兩個是天造地設的一雙 而且還是十世戀人 他是牛郎的轉世 而你是織女的轉世 你信嗎?洗洗睡吧 不要相信這麼虛幻的東西了 可人兒 我是比較相信的 有的時候人真的...

獅子座的男人,獅子座男生?

獅子座的男人會有些自戀的,且傲氣十足,大男子主義較明顯,由於自信通常工作或事業很優秀。花心是男人的天性,不論星座。情緒化是他的特點,但他愛你時一定是火熱的,不計較投資成本,讓女孩感覺其很有男人味,也會為此著迷。有些獅子男也會很體貼細膩,你愛上他,結果只有乙個,改變自己 對於獅子座的男人來說,能夠招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