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庚鑫餐具消毒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1-08 12:00:1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庚鑫餐具消毒服務****是2017-07-25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公明街道將石社群後底坑同富工業區9棟二樓。

深圳市庚鑫餐具消毒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ycx8t,企業法人劉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庚鑫餐具消毒服務****的經營範圍是:餐具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餐具清洗、消毒;餐具配送服務;餐具清潔消毒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是2012-07-1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益田假日廣場b2-h4號商鋪。

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0453948f,企業法人陽細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不含人才中介服務);投資管理(不含**、**、保險及其它金融業務);文化活動策劃(不含經營卡拉ok、歌舞廳);箱包、服飾、鞋履、皮具的銷售、租賃、上門維修與清潔;箱包配飾、服飾配飾、鞋履配飾、皮具配飾、清潔產品、工藝品的銷售;從事廣告業務;經營電子商務;餐飲管理(不含具體經營餐飲業);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929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0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尚品商業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伊唐商業管理****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伊唐商業管理****是2000-10-19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黎光社群黎光老圍69號101。

深圳市伊唐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24720556g,企業法人肖玲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伊唐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日用百貨、辦公用品、清潔用品、家居用品的技術研發與銷售;化妝品的研發與銷售;茶、糧油作物的種植及相關產品;研發品牌策劃;經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家用電器的研發與銷售;服裝的設計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太陽能利用技術的開發,光電產品的銷售,城市燈光源系統的設計及上門安裝。(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經營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預包裝食品(不含復熱預包裝食品)的批發(非實物方式)。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1902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55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商業和**量多的地方是哪些

4樓:回憶jr3羖

華強北、東門。 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請選滿意五星 謝謝了

深圳市培優商業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培優bai商業管理****du是2017-05-09在廣東省深圳zhi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註冊位址位專於深圳屬

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樟坑工業區百易廣場三樓。

深圳市培優商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hage59,企業法人黃俊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培優商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為商業企業提供管理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投資兒童遊樂專案;網路技術開發;計算機軟硬體及其周邊輔助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記賬;投資諮詢(不含**、**、保險及其他金融業務);法律資訊諮詢;教育資訊諮詢。^影視製作;中餐製售;教育培訓。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培優商業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創意商業研究院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創意商業研究院是2015-07-1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東湖街道望桐新路梧桐山藝術小鎮香雲莎總部大樓一樓102。

深圳市創意商業研究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9613088e,企業法人楊仁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創意商業研究院的經營範圍是:創意研究,商業資訊諮詢,企業管理策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公誠商業經營管理****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公誠商業經營管理****是2011-07-2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益田路與福華三路交匯處深圳國際商會中心2203室。

深圳市公誠商業經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0089469f,企業法人王明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公誠商業經營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中歐商業控股****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歐商業控股****是2004-04-0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西麗街道茶光路1063號一本電子商務產業園d01a室。

深圳市中歐商業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0479130l,企業法人梁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歐商業控股****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有哪些商業區

9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比較出名、比較大的商業區 :

羅湖:東門老街、國貿-羅湖商業城

福田:華強北、福田中心區、八卦嶺

鹽田:沙頭角

南山:深圳灣口岸、南山-南油、蛇口

寶安:寶安新城

龍崗:龍崗新區

10樓:學必知

以下是深圳著名的商業區:

深圳金三角商業區

龍城—龍崗墟商業區

深圳寶安新中心商圈

福田中心商業區

南山後海商業區

人民南商業文化中心

深圳灣口岸商業街

深圳華強北商業街

深圳東門商業街

深圳市鑫蓬晟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蓬晟科技 是2015 04 09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塘水圍二區69棟502。深圳市鑫蓬晟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5109999h,企業法人韓秀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鑫蓬晟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噴塗...

深圳市鑫匯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匯康科技 是2009 05 1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坪地街道坪西南路17 1號f棟303。深圳市鑫匯康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9425251c,企業法人石廣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鑫匯康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

深圳市鑫德利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德利科技 是2014 03 2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41區甲岸路四棟。深圳市鑫德利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93991244k,企業法人周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鑫德利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l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