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華創鑫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4-28 13:51:05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華創鑫包裝製品****成立於2023年07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包裝製品、紙製品、包裝材料及周邊產品的研發與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熊遠亮。

註冊資本: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755803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華創鑫包裝製品****是2013-07-0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樟坑徑市場上圍村寶業路40號。

深圳市華創鑫包裝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1755101q,企業法人熊遠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華創鑫包裝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包裝製品、紙製品、包裝材料及周邊產品的研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64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63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天河鑫包裝製品****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天河鑫包裝製品****成立於2023年11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塑膠製品、包專裝製品、珍珠棉屬。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天河鑫包bai裝製品有限。

公司是2013-11-05在廣du東省深圳市zhi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自然人獨資專),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屬市龍崗區布吉街道西環路馬安山四巷1號902。

深圳市天河鑫包裝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2473994a,企業法人宗石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天河鑫包裝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塑膠製品、包裝製品、珍珠棉、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0902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78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鑫峰包裝製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鑫峰包裝製品****是2013-07-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南嶺路3號蠔四新二工業區2棟。

深圳市鑫峰包裝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3384551n,企業法人石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峰包裝製品****的經營範圍是:紙板、紙箱、紙卡、啤盒、包裝材料的銷售。(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禁止及其它須經批准方可經營的專案。

紙板、紙箱、紙卡、啤盒、包裝材料的生產。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0920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4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鑫唐包裝製品****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鑫唐包裝製品****成立於2023年02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包裝製品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曾生榮。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451560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7樓:愛企查

深圳市鑫唐包裝製品****是2010-02-1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南大富社群大布頭路298號1樓東、2樓。

深圳市鑫唐包裝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50349266d,企業法人曾生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唐包裝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包裝製品的銷售;印刷品、印刷器材輔料、電子產品、裝飾材料、燈飾、禮品、玩具的銷售。(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撲克牌的生產(不含印刷);;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467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00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市鑫彩包裝****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鑫彩包裝****是2015-11-0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坂田街道五和社群民營住宅區二巷1號206。

深圳市鑫彩包裝****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592714991,企業法人童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彩包裝****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包裝製品的設計與銷售; 電子產品、日用品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

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許可經營專案是:。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鑫海洋包裝製品****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是2015-06-19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坪地街道六聯社群石碧紅岭工業區二路七号四樓。

深圳市鑫海洋包裝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900359e,企業法人王定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鑫海洋包裝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電池的技術開發及購銷^包裝材料的生產加工及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911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41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鑫裕順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鑫裕順包裝製品 簡稱鑫裕順包裝 致力於工業節能環保及高分子包裝技術,為客戶解決包裝難題,提供一流防震 防靜電 防塵 保溫 導電 絕緣 散熱 密封技術。主要生產加工銷售cr泡棉,eva,nbr發泡管,海綿,矽膠,橡膠,矽膠。法定代表人 阮添武。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

深圳市業豐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業豐包裝製品 是2008 07 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坪山新區坪山辦事處田心社群水祖坑金田路492號1 2層。深圳市業豐包裝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76678217p,企業法人王林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業豐包裝製品 ...

深圳市寶盛泰包裝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寶盛泰包裝製品 成立於2014年04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 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等。法定代表人 杜雪兵。註冊資本 2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0916976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寶盛泰包裝製品 是2014 04 1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