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華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華拓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7-31 09:05:07

1樓:

要看你面試的是什麼崗位了,現在深圳招工的壓力比較大,所以你能應聘成功,也是可以理解的,但不能因為比較順利,而認為這個公司要求不高。

外出打工,就是為賺錢了,假如給你的工資合適,那就行。

公司的產品還是很有前景的,加油。

深圳市華拓科技****(hitouch)是一家專業從事研發、生產和銷售觸控互動類產品的高科技企業,公司自誕生以來一直專注於大尺寸觸控螢幕,多點觸控,互動教學軟體的研發, 華拓科技的生產基地設在深圳深圳市光明鎮,現有研究和生產員工超200人,擁有廠戶面積達2000平方公尺,裝置齊全, 主要以生產單點,多點觸控螢幕, 多點觸控顯示器, 多點觸控pc一體機,互動觸控桌及相關觸控類產品為主。

「品質」是企業生存的根基!公司一直視品質為的生命的理念,保障了廣大客戶的利益;

「誠信」誠信不管對於個人,還是企業都是最基本的品質,誠信是企業成長的助力;

「服務」是企業發展的方向;

「創新」是公司發展永恆的原動力。公司積極參與科技應用和觀念創新,充分拓展企業生存空間,建立並保持企業的核心競爭力。

2樓:

樓主還在那上班嗎?我明天應聘的是現場實施工程師,不知道前景怎麼樣,求教啊!

華拓數碼科技****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限度榨取你的勞動價值,舉個例子 外包信用卡呼叫 銀行給銀行內部員工乙個申請件是1.6元,給華拓也是1.6.

華拓要求員工每個人每月平均量是220 ,220以上才有提出0.8毛一條。處理完的申請件,而沒有處理結果的銀行其實也是給錢的,但都被領導剋扣壓榨走了,根本沒有你的份,辛辛苦苦掙得到自己手裡了根本所剩無幾。

童工也敢用。千萬別來!! 過節根本沒有禮物,沒聽說過過年也不發東西的單位,這下我可見識了!

4樓:丙丙愛小小

垃圾公司,壓榨職工,我在崑山分公司上乙個月的班才給發了500塊,什麼年代了還要壓半個月的工資,面試時說的所謂的假期福利都是騙人的,md正常的假期和週末沒有工資,反正能剋扣的地方乙個不放過,大家小心點吧!

5樓:己水凡

外包行業就那樣,看你怎麼想了。外包的工資會比一般的公司高,但他做的事也多,但有個情況是,有事就多做,沒事時就是這樣慢慢度日,**都是要求你做著做那的,基本沒多少東西給你學,自有自己努力去提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非常垃圾,奉勸大家千萬別去,一線員工待遇非常低,能拿到2k到3k之間算很好的員工了,人員流動非常頻繁,花僑運營部的姓吳的老總更加垃圾,自以為了不起,不拍他馬屁就要你走人,其實屁都不是。管理層待遇也很低,一點人情味都沒有,看你不爽就讓你馬上走人,還會想出各種理由來賴掉你的賠償金,真不明白這麼垃圾的公司怎麼還會有人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招聘會上投了乙個叫華拓數碼的公司,號稱是北 京的,在武漢和光谷的銀行合作,招人,工作的地點就在光谷的乙個銀行,當時面試說通過了,等**直接就可以參加入職培訓了,但是**等了快2個月都沒訊息,我主動**問情況,那邊公司的人就說培訓時間待定 ,也沒說不要人,求鑑定這個公司,是**麼

你好請問你去華拓數碼科技****工作了嗎?可以說說怎麼樣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時間比較嚴格也就是金融客戶服務之類的

在華拓資料科技****打工有前途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還可以,那要看你在公司裡面幹什麼職業,和你自己幹得怎麼樣

10樓:楚

工作環境還可以,不過挺累的

深圳市創拓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創拓信科技 成立於2014年01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陳世海。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6108728537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深圳市創拓信科技 是2014 01 2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深圳市深鵬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鵬輝科技 是2013 03 20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坪山新區坑梓街道老坑工業區三巷8號。深圳市深鵬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495265x1,企業法人馬軍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鵬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 不含專營 專...

深圳市芯華弘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深圳市芯華弘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國內 不含專營 專賣 專控商品 貨物和技術進出口業務 電子元器件 電子產品 積體電路 晶片 二極體 三極體 電容 電阻 計算機軟硬體 辦公用品的技術開發與購銷 經營電子商務。一般金蝶kis專業版用什麼電腦系統,然後安裝系統到完全可以使用軟體要怎麼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