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專科學歷,從事人事工作一年,不知道可不可以報考人力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二級

時間 2022-07-31 09: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是85年6月以前出生的人,就有希望。若水教育蘇州部有做這個的,可以諮詢

2樓:逸寧瑜伽

不行,一般應該需要倆年

人力資源管理是二級 需要幾年工作經驗才可以報考?

3樓:松柏彬青

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1)工作13年。

(2)專科學歷,工作8年

(3)本科學歷,工作5年

(4)碩士學歷,工作2年

(5)本科學歷,取得助理管理師證書,從事本工作3年。

考試日期:每年5月與11月各一次。

考試內容:人力資源規劃、招聘與配置、培訓與開發、績效管理、薪酬福利管理、勞動關係管理、常用法律知識、職業道德。

考試證書:成績合格者獲得由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認證的《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全國通用。

祝你順利通過~

我大專學歷,無人力資源工作經驗,可以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嗎

4樓:

理論上可以,但是得看你的年齡,太年輕的話不好過。

我大專畢業,學的不是人力資源專業,但從事人事工作半年多,可以報考人力資源證書嗎?

5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還需要看你之前學的是什麼專業,只要是相關專業就可以。

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報考條件中的相關專業是指:管理科學、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工程管理、房地產開發與管理、工程造價、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財務管理、國際商務、人力資源管理、審計學、資產評估、物業管理、文化產業管理、農林經濟管理、農村區域發展、公共事業管理、行政管理、勞動與社會保障、土地資源管理、城市管理、圖書館學、檔案學、資訊資源管理、物流管理、物流工程、工業工程、電子商務、旅遊管理、酒店管理、會展經濟與管理、心理學類。

我大專剛畢業兩年可以報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嗎?

6樓:環球網校

各個省的報考條件是有所不同的,建議檢視所報考省份的公告,可以在職業技能鑑定中心通知裡找到,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條件。

沒有從事過人事部門的工作可以考人力資源管理師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報,報名的老師會給你想辦法,沒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個證明說幹過就可以了,誰又不會去調查你的工作背景.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但是報名需要提交資料,要有工作年限,這個算是乙個門檻。

我的專科學歷是會計,已經從事施工10年,從事監理3年,中級工程師職稱,可以報考監理工程師嗎

你的會計專業不屬工程專業或相近專業,所以一般是不能報考監理工程師的。我建議你可以去網校找找看 網校各種資料都很齊全 其實你還可以到網校社群發求助帖 相信也會有很多老師和學員幫助你解決問題的 不行,所學專業應該是工程類和經濟工程類,可以再學個工程類專業的學歷後再報考。中級會計職稱的報名條件?報考中級會...

有1年人事工作經驗,具備相關專業本科學歷者如何報考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

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鑑定考試一年兩次,上半年5月份考試,下半年11月份考試,2012年上半年考試時間為5月20日,下半年考試時間為11月18日。助理人力資源管理師 以下條件具備其中之一即可 1 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6年以上。2 取得本職業四級企業人力資源管理師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

大家好,我是18年應屆畢業生專科學歷,學的是工程造價,想找個預算員的工作,沒有這方面的工作經驗,投

柏書教育 首先,你已經脫離了學生這個身份,一般來說只能走社招,而社招招的一般都是有經驗,到公司就可以上手為公司創造價值的人,但並不是無路可走,下面給樓主兩點建議,望採納 1 首先問問學長學姐,看看能不能給推薦一下,或者找導員,看看你們學校的校友有沒有從事這方面工作的大佬或者自己開的公司,千萬不要忽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