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的奶奶去世了,不知道該不該去隨禮

時間 2022-07-31 09:10:08

1樓:不不不嘖嘖嘖

要是可以一點的朋友就應該去的,去了以後你朋友心裡會很感動的,這時候才是鋪路看人品的時候,望採納

2樓:手機使用者

你想去就去,不想就不去了,也會怪的

3樓:手機使用者

假如是最好朋友,那就去

4樓:懂你心之靜

看關係好不好了,要是好必須去

好朋友的奶奶去世了需要隨份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上學,就不必要隨份子了。如果關係挺好,馬上打**表示問候一下朋友吧。

朋友姥姥去世了 我用去隨禮嗎!

6樓:少白

如果以前你家中復的親人去世了,

制朋友隨

bai過禮,你也應該隨禮。du這事你可以徵zhi求一下家裡老人的意見。dao

如果你們關係特別好,你也可以去隨禮,這樣更增加你們的友誼!

君子之交淡如水,既注重禮尚往來,也不要斤斤計較,朋友關係才能持久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隨一些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哥 你什麼朋友啊 男朋友?

同事的奶奶去世,我不和其他同事一塊去隨禮,自己乙個人去行嗎

9樓:爾雁露佟棟

17歲就有同事?而且為了同事改名字真心沒必要。去派出所寫,要有**填的,自己就行了。

10樓:平安快樂就是我

如果別的同事都去的話,還是一塊去的好,乙個人去顯得怪怪的,如果他們不去你乙個人去沒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其他同事一塊去的時候你如果沒時間可以找你自己的時間,沒必要都聚齊一起去。不管怎麼去心意到了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你自己感覺和你s的這同事噶胡不錯可以自己去的,只有自己想要去平時都是好朋友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這沒什麼呀!

14樓:發哦我發圖

這有什麼不可以的 你有什麼顧慮嗎

好哥們的奶奶去世了出完殯才知道。怎麼隨禮啊

15樓:

如果出殯了全都完事了。那你就別隨禮了。傷事不像喜事。好好安慰安慰你朋友。

朋友鬧掰了,結婚沒告訴我,現在他奶奶去世了,我還有必要去隨禮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安理說,他沒告訴你,你自然就不要去,不過你還認定他這個朋友,既然得知訊息,就悼念一下,也能體現朋友一場,

17樓:雲夢之巔

如果樓主捨不得與朋友往日得情分,他奶奶去世了,樓主可以去隨禮的。樓主大度一點,也許藉著這個就會,你倆就能言歸於好。

18樓:武世聲飛

那要看你是否還願意與他交往,按道理來說,他不叫你,你沒必要主動去,但,如果你依然想與他交朋友,這是個契機,隨禮並且問候可以打消你們之間的隔閡,重拾以前的友誼。

19樓:匿名使用者

從兩個方面來說:

一、看你們目前的關係如何,目前關係好就隨禮。

二、如果目前關係不好,你期不期望日後跟他合好,如果你都再不想跟他做朋友,那又何必隨禮呢。

20樓:

朋友一場,

如果對方來叫你了,

既然失去了就要隨禮的。

21樓:囍

表示安慰吧,不要太突兀

同事奶奶去世了,我應該去看看麼,隨份子一般要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 如上 可去可不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去的話一般200就夠了,畢竟跟你關係很遠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必要去,又不是你女朋友。她親人去世了,她傷心,你適當關心下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所說情況,去不去都可。

好迷茫,不知道該不該辭職,不知道該不該辭職?

濤聲海韻 當事人想辭職,按照程式,應該書面提交辭職申請,辭職報告簡單一點就好,但是應該真實合理,可以參考以下范文。辭職報告 范文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因 的原因,目前無法繼續工作,經本人再三考慮,決定在x年x月x日辭職,特向公司提交辭職報告。希望您能及時找到合適的人選接任我的工作。辭職人 年月日離職原...

不知道該不該分手怎麼辦,我不知道該不該分手了,求助

紫薇很有愛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水洗裝置網 既然如此的話 那你應該要下定決心了啊 不然以後你們就算結婚了 那矛盾也是不斷得了 到時候你日子只會過的比現在還要苦了 獨愛火爐 我和你一模一樣,三年,當然,男朋友的沒錢,還有很多回答,和你這個也很像,我現在心理跟你也一樣理智告訴我分了吧,感情卻讓我再等...

累了。不知道該不該分手

一段情能走到現在不易,再看看吧,或許會有好的結果,兩人多想想是什麼原因讓你們這樣了 如果你現在覺得累了,那麼還是分手吧,以後的路還長,不確定會不會更累,別傷人傷己,如果結婚了對大家都不好了。如果你沒有動搖,不會覺得累的。如果認為二人沒有共同語言還是分了好 這樣彼此不要耽誤時間 也許能找到更好的呢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