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保羅能成為3好最偉大的傳奇人物嗎

時間 2022-07-31 09:05:08

1樓:俟暖暖

說句實在話、比之艾弗森、韋德、 保羅做的一點都不差、 也從來沒人去質疑過保羅的偉大程度、 但不可否認、究竟能達到一個什麼樣的高度、、 還得拿戒指來說事、、當提到偉大這個詞、 或許你想到更多的會是mj、奧尼爾、鄧肯、魔術師、甚至kobe、 而不是馬龍、斯托克頓、以及艾弗森、、 說實在的待在黃蜂、保羅或許資料會一直很好看、 以黃蜂管理層這叼態度就肯定沒衝擊冠軍的希望、 是的、他有衝擊常規賽mvp的能力、也足以配得上總冠軍mvp、 而如今欠缺的只不過是一個湖人對待kobe態度一般的管理層、、 如果能有一支球隊能以保羅為絕對核心打造一支總冠軍級別的隊伍、 保羅一定不會讓他們失望、 也絕對能配得上最偉大三號這一說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阿倫-艾弗森

德懷恩-韋德

克里斯-保羅

斯蒂夫-弗朗西斯

斯蒂芬-馬布裡

卡隆-巴特勒

波里斯-迪奧

本-華萊士

這些都是有名的3號球員,其中個人認為艾佛森無法超越,再看看斯蒂夫-弗朗西斯,2001-02賽季,弗朗西斯與奧斯卡·羅伯特森和“魔術師”約翰遜並列成為nba歷史上僅有的在職業生涯前三個賽季都砍下15+5+5的球員。保羅是一流的球員,但不是最偉大的3號,畢竟3號球員太多。

3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熱愛籃球喜愛保羅 他就是你心中的傳奇人物!

nba歷史上最偉大的3號是誰

4樓:水無丿月

ba歷史上3號球星有韋德,艾佛森,丹尼斯·約翰遜,本·華萊士,克里斯·保羅,彼得洛維奇,弗朗西斯,麥蒂,.拉希姆,拜倫·拉塞爾。

艾弗森依然是歷史上最偉大的3號球員之一,他的不妥協和個性開創了nba的一個時代,他是很多孩子眼裡的街球之王和單挑之王。艾弗森的3號不會因為歷史褪色。

一些人可能依然認為艾弗森的3是永恆的3,但是在韋德這十幾年跌宕起伏並且成功的職業生涯之後,閃電俠已經成為了3號球員的代表人物。他的低調、堅韌、團隊精神以及爆發力和天賦都是3號球員中的佼佼者,他的三次總冠軍改變了3號的悲情命運,韋德無疑是現在最偉大的3號球員.

丹尼斯·約翰遜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組織後衛之一,總決賽歷史上曾經奉獻過經典絕殺的傳奇人物。他是nba歷史上得分超過15000分、助攻超過5000次的超級一號位。他是總決賽mvp並且9次入選了最佳防守陣容。

大本是nba歷史上最偉大的草根中鋒,擁有傳奇的經歷是新世紀活塞鐵血部隊的精神領袖。身高其實只有2米左右的大本四次獲得了最佳防守球員的稱號,對於一個沒有參加選秀的球員來說這本身就是一個奇蹟。大本讓3號球衣的歷史多了幾分厚重和鐵血。

不知道保羅是不是在職業生涯之後會獲得總冠軍,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保羅在退役之後會成為nba最偉大的一號位之一。

2023年和魔術師一起入選名人堂的彼得洛維奇,是克羅埃西亞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之一,也是nba歷史上最出色的外籍球員之一。

當年的弗老大是nba中3號球衣最有知名度的代表人物之一。

麥蒂當年換號只是希望換一個面貌重新開始,憑藉自己超高的人氣麥蒂或許是nba歷史上最短時間提升球衣知名度的人,不過在換上了3號球衣之後麥蒂還是沒能逆**己的命運,並且最終離開了nba。

作為96**一代的探花,拉希姆的職業生涯也只能用天賦和悲情來形容,被傷病擊倒,然後爬起然後輪迴在爛隊裡忍受著一切,這或許就是拉希姆整個職業生涯的寫照。

拉塞爾在爵士也算是個狠角色了,但是他真正讓所有人記住的就是在2023年喬丹世紀之投成為了最偉大的背景,能夠成為一個時代的幕布,或許這樣的銘記也算是可遇不可求。

nba十大傳奇人物是哪幾位?

5樓:匿名使用者

張佰倫,一位nba的傳奇,創造了很多的奇蹟

6樓:year我是文化人

第一名邁克爾、喬丹。 第二名科比、不萊恩特。 第三名勒不朗、詹姆斯。

第四名卡梅隆、安東尼。 第六名德懷恩、霍華德。 第六名拉簡、隆多。

第七名蒂姆、鄧肯。 第八名克里斯、螺絲。 第九名詹姆斯,哈登。

第十名保羅、加索爾。 望採納。謝謝。

誰是nba最偉大的3號球員

7樓:匿名使用者

1、德維恩-韋德

2023年選秀第五位被邁阿密熱火隊選中,在nba聯盟中是運球過人速度最快的球員之一,綽號“閃電俠”。2023年總決賽在0-2落後小牛的不利局面,韋德強勢力挽狂瀾率隊連勝4場為球隊拿下首個總冠軍,以總決賽34.7分,7.

8籃板出色的表現獲得總決賽mvp。2023年又在薪水上做出重大犧牲,幫助球隊簽約詹姆斯和波什組成“三巨頭”。球場上讓出領袖地位,甘願輔助詹姆斯的,為球隊再奪兩冠。

這樣一個在建隊歷史上最重要的人從未在隊內拿過最高薪水。2023年這個豐碑式的人物被總裁萊利掃地出門送到公牛,自此結束了他的熱火生涯。

如今這位老將風光不在,希望退役前能像皮爾斯一樣回到屬於他的地方!

生涯榮譽:3次總冠軍、1次fmvp、1次amvp、12次全明星、1次得分王、3次最佳防守陣容2陣、2次最佳陣容1陣、3次最佳陣容2陣、3次最佳陣容3陣。

2、阿倫-艾佛森

那個最矮狀元秀,進攻手段無所不能,生涯頂點獨自帶隊率領76與擁有ok組合的湖人王朝爭奪總冠軍。生涯榮譽:1次mvp、2次amvp、11次全明星、4次得分王、3次搶斷王、96-97賽季最佳新秀、3次最佳陣容1陣、3次最佳陣容2陣、1次最佳陣容3陣。

對於一個身高只有1米83,體重75公斤的小個子球員來說,要做到這點是多麼得不容易,而艾弗森就是用自己無畏的精神和自殘式的打法逐漸拼出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時代。

他在球迷心中是叛逆的孤膽英雄,伴隨著我們的青春。無解的變向過人和髮型及長護臂,讓一代球迷爭相效仿。球場上的他無所不能,唯一的瑕疵是沒有一座總冠軍,這樣的艾佛森以後的nba可能不會再有!

3、克里斯-保羅

又一位與火箭結緣的3號球星,即便一個賽季都沒打,以保羅的實力一定會佔據火箭隊史最佳控衛位置。生涯榮譽:1次amvp、9次全明星、4次助攻王、6次搶斷王、1次最佳新秀、5次最佳防守陣容1陣、2次最佳防守陣容2陣、4次最佳陣容1陣、2次最佳陣容2陣、1次最佳陣容3陣。

現在說起30出頭的保羅已經在討論他在nba歷史最強控衛前三的哪個位置了,如此出色的他經常被人調侃的一句話就是“沒有摸過西決的地板”。

說來也巧,保羅距離西決之路最近的一次就是被現在的東家火箭隊給堵死的,15年季後賽,保羅率領的快船3-1領先火箭晉級在望,之後被火箭奇蹟般的連贏三場,成為了歷史上第9支上演“1-3翻盤”壯舉的球隊。

如今,火箭擁有保羅、哈登的組合,牌面戰力媲美水花兄弟,論整體實力還差一檔次,靜待第三巨頭駕臨即可完成飛躍!

4、丹尼斯-約翰遜

20世紀80年代最優秀的防守後衛之一。名人堂球員、3次總冠軍、1次fmvp、5次全明星、6次最佳防守陣容1陣、3次最佳防守陣容2陣、1次最佳陣容1陣、1次最佳陣容2陣、3號球衣在凱爾特人退役。他成為了nba歷史上第十一位總得分超過15000分、助攻超過5000次的球員。

拉里-伯德說:“丹尼斯·約翰遜是我此生合作過的,最好球員。”

5、本-華萊士

在這個後衛雲集的榜單中顯得那麼另類,能想象的到嗎?他也是96**一代,不過和96屆眾多明星不同的是,他沒有得到任何球隊的邀請。他缺乏進攻手段,拿手的是搶籃板和防守的中鋒技術,但是又沒有中鋒的身高。

最終靠著無可比擬的力量終於踏足nba,據**稱大本的臥推力量超過奧尼爾雄踞nba之冠。2000加盟活塞後的第一個賽季,成為nba歷史上第4位在一個賽季平均每場籃板和蓋帽統計分別列第一位的球員。

2003-04賽季與“怒吼天尊”拉希德-華萊士組成了活塞的鐵血內線,在總決賽憑藉草根球隊的韌性和無匹的血性擊敗了擁有“f4“的奪冠熱門洛杉磯湖人隊,奪得個人唯一一座總冠軍獎盃。職業生涯6次進入最佳防守陣容、四次獲得最佳防守球員、兩次獲得籃板王。大本率領的活塞隊就是最強防守的代名詞。

6、斯蒂芬-馬布裡

為數不多的能夠在中國和美國都取得成功籃球運動員,那個nba歷史中最強96選秀**一代的成員,以第四順位進入nba。加入森林狼的首個賽季就已經展現出一名頂級後衛的能力,他與凱文·加內特的組合被認為是有統治聯盟能力的組合。因為控球時間過長、出手次數過多被稱為“獨狼”。

也因為性格原因輾轉籃網、太陽、尼克斯等隊,個人資料絕對是頂級但球隊成績一直不理想。於2023年結束nba生涯,來到中國。

cba迎來了史上最大牌外援,前兩年在山西和佛山隊中表現中規中矩,2023年馬布里加盟北京隊,帶領北京隊拿下總冠軍。在之後效力的六年裡,三奪總冠軍、兩奪mvp。也是cba歷史上第一個獲得中國《外國人永久居留證》的現役外援。

7、史蒂夫-弗朗西斯

這張**恐怕nba的老球迷都不陌生,在姚明初入nba時,與他同年進入nba的“小霸王”斯塔德邁爾發生衝突,弗朗西斯不顧身高上的巨大差距,上前伸出小臂頂到了“小霸王”的喉嚨上,大吼道“不許在這裡撒野”。從此弗朗西斯在中國球迷口中有了一個響亮的綽號“弗老大”。

他把最好的時光都留給了火箭隊,是隊歷史上第一名得分、助攻、搶斷這三項技術統計分別列隊內第一名的新秀。同時他也是場外麻煩導致快速隕落的球星代表,在nba的10個賽季576場比賽中,職業生涯場均18.1分,5.

6個籃板,6.0個助攻,1.5次搶斷。

他和姚明的關係不光侷限於隊友,場外更是好兄弟,這在姚明其他的隊友身上並沒有發生。

8、特雷西-麥克格雷迪

在火箭的最後一個賽季,麥蒂將球衣號碼從1號換成了3號,期待有新的事情發生,改變當時的困境。麥蒂曾表示,之所以選擇3號,是因為他拍了一部叫做《三分》的紀錄片。不過,3號同時也是他在高中時的號碼,球迷普遍認為,麥蒂想重新開始。

2009-10賽季的麥蒂,並沒有因為換成3號而有好運,反而更加倒黴,遭遇主帥阿德爾曼的“7分鐘限制令”,最後和球隊徹底鬧翻,被交易到尼克斯。效力尼克斯期間,麥蒂繼續穿3號球衣,但是他表現平平。後來在活塞、老鷹以及馬刺,麥蒂又穿回1號。

如何才能成為好的吉他家教老師,如何才能成為一個好的吉他家教老師?

謬賊客 下面是我在其他帖子回答過的,樓主可以參考下。1.心態,這點是多年後我才總結的,很重要,其實與教學無關,剛開始做,沒有生源,沒有教學經驗等等會給自身帶來很多的問題去解決,壓力也會增大,控制好自己的心態是一個前提,放好心態,把自己擺到最低點,一步一步的努力吧。2.教學模式,你需要有一套成功的教學...

如何才能成為孩子心中的好媽媽呢?

一 經常陪伴孩子玩。孩子都希望自己的媽媽是最好的,和自己就像朋友一樣相處,那麼媽媽就應該多陪伴孩子,在工作之餘,抽出時間來放下手機,放下工作,陪孩子讀書,和孩子戶外活動,跑步,跳繩,打羽毛球都是可以的。偶爾的時候還會玩一玩電子遊戲,大約20分鐘就可以了,經常陪伴孩子的媽媽,一定會成為孩子心中的最美麗...

小龍女本是孤兒,為何後來卻能成為古墓派的傳人

橫掃千軍 小龍女的師傅當初只有小龍女和李莫愁兩個徒弟,但是李莫愁為了戀愛曾經偷偷逃出古墓派,師傅認為她不適合作為古墓派的傳人,就把就讓小龍女做了傳人。 飛飛飛跑了 因為她拜了古墓派掌門為師,本來她有一個師姐李莫愁,但是因為師姐偷偷的離開了古墓派,此時古墓派便只有她一個 了,而且加上她很聰明,得她 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