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該不該繼續下去

時間 2021-07-24 05:55:13

1樓:深心前淺

換個思維想想,如果你是他,你的感情一直得不到迴應,你自己會怎麼想。

我曾經也以為我藉口自己慢熱什麼的就可以推掉一切責任,但是很多時候責任是雙方的。

我覺得吧,如果你喜歡他,就坦白兩個人談談吧,信任和溝通是必須的。

我以前不明白,現在我覺得只能這樣,互相改進咯,你不說出來的事情對方是很難懂得的。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我覺得他其實說得挺對的,就是不能只想著去否定,起碼要說出來讓對方都改進改進,你們感情才更加好,戀愛本來就是彼此成長進步的。

當彼此都願意為對方退一步,那麼才更體會到茫茫人海,我遇上你,與你想愛多不容易;你願意為我改變一點,多麼幸福。

慢慢來吧,想想你自己身上有沒問題,如果你覺得很大部分還是他不對的話,只要你還愛他,就一起想想解決的辦法吧。

畢竟我也覺得,東西壞了是要修的,不要只想著換。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種種跡象表明,我建議你不應該堅持這段感情,作為戀愛時期的一個追求者都沒有耐心,以後在一起就更難說了,連打**的錢都捨不得,還有什麼是捨得的呢?而且看得出其實他父母也並不是十分的喜歡你,所以,建議你慎重考慮,這個不適合你,總有適合你的出現。祝你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小問題就給臉色你看的,我覺得還是慎重點

該不該繼續下去

4樓:噢耶

首先copy考慮他對你怎樣吧,再觀察有沒有下次,別懷疑這懷疑那的,男人最討厭女人咄咄逼人了,如果那個女的那麼好,他為什麼會離開?4年了,她兩也許夠了解了,太瞭解的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你男友也許只是想跟她做朋友或者看看她過得好不好而已,畢竟4年了~

5樓:了小紅山軍

感覺他媽媽不太尊重你,看她說話就知道了。我覺得你要是嫁過去沒什麼好日子過,肯定老拿你說事。其次你男友,嫁給不成熟的男人會覺得很,所以才會是如此的,你說是不是這樣的

6樓:潤之萬物

發生這複種事情,相信無論是誰

制,都沒辦法說當成沒看見。但是相信你的男朋友應該也是一時半會兒不知道怎麼和你講清楚問題,也許也害怕你誤會。

建議你,以平和的心態,不要帶有懷疑,應該先信任他,慢慢讓他敞開心扉,一起好好談一談。

7樓:哈呵的人

看來,你的身份和備胎無疑了

8樓:傳說中的坑是我

我覺得就算出軌能回頭,就可以給機會,何況你男友還沒出軌

9樓:匿名使用者

先思考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再思考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10樓:羞羞的鐵拳

不應該,有第一次就有更多

不知道要不要繼續和男朋友交往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bai

實在哈。雖du然不是什麼暖男,但是

zhi很實在。錯過可惜dao。有些人性格就是內斂。你專

12樓:岸芷汀蘭

有句話說得好,平平淡淡才是真,你的男朋友的性格比較內向或者不浪漫,沒情調,這些關係不大,只要是對你好就足夠了

13樓:紅梅美麗大方

你的男友是不

來懂得浪漫,

源不過有時候平平淡淡的也不錯,浪漫也不是每天都有的,你反應的都只是小問題,如果你連這些都有點受不了,那麼我勸你,你不適合談戀愛,別耽誤了你的男朋友,趕緊分手吧,話說回來,你和男友發生關係了沒有,你當初是因為什麼和他交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有足夠吸引到你的地方沒有。如果他身上有優點,有特長,肯刻苦,工作努力,對你夠貼心,你可以考慮繼續談,畢竟你們已經開始了,給他機會給自已機會。

15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人應該相互取悅

既然不能達到這種程度 就沒必要繼續交往了

16樓:梵癮丶

好男人有的是,不能顧及你的感受,還要他幹什麼?個人想法,僅供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是個比較注重細節的女孩,

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如果平時聊天總說不好,那心理肯定有牴觸情緒。如果她沒把話說死,那就是可能也在試探你的口風。你說得對,這種事應該提前把問題都想好,不然就是浪費時間。

你是男的,可以先把話說開,如果你執意不想去北京,未來只想在青島,就告訴她。跟人無關,只是選擇問題。北京壓力確實很大。

19樓:摩綠善成禮

放下該放下的

繼續該繼續的

放棄該放棄的

堅持該堅持的

20樓:律瓃水安青

你覺得你應該堅持嗎??

我不知道該不該和女繼續下去

女孩子和男朋友吵架之後基本上都會以累了為藉口提出分手的 其實之所以要有男孩子陪在身邊,主要還是因為女孩子太缺乏安全感 其實,你的想法也不完全是對的,有空的時候打 固然沒錯,難道一工作忙起來就沒有時間給她打 了嗎?其實那也不過是你的藉口而已 如果你把和同事一起喝酒抽菸的時間,抽出5分鐘來給她去個 哪怕...

好累 真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

關鍵是閱讀材料的選用。一定要循序漸進加堅持不懈。每天都做幾篇。要找適合自己的。一開始就錯很多的,就不要做了。換個大致能看懂的開始。另,切忌糾結在不認識的單詞上。閱讀題目基本分三步。一,快速瀏覽,明白文章大意就是成功。二,先看題目,找出題目關鍵詞,然後到文章中細看相關章節。三。檢查。自信和輕鬆的心態最...

網戀我該不該繼續下去,該不該繼續下去

關鍵看你發展這段網戀的時候,是不是從一開始兩個人就真心實意,沒有任何謊言,主動坦白自己生活的情況。當兩個人都真心想發展的話,並能夠真的走到現實中,這樣的網戀才是有希望的。從你的字裡行間,我感受不到你有多了解他,這件事情到底怎麼回事,你真正清楚嗎?為什麼會有人無緣無故裝你男朋友去警告他呢?這些你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