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我該不該繼續下去,該不該繼續下去

時間 2022-02-28 06:25:12

1樓:囀甪尛兎兎

關鍵看你發展這段網戀的時候,是不是從一開始兩個人就真心實意,沒有任何謊言,主動坦白自己生活的情況。當兩個人都真心想發展的話,並能夠真的走到現實中,這樣的網戀才是有希望的。

從你的字裡行間,我感受不到你有多了解他,這件事情到底怎麼回事,你真正清楚嗎?為什麼會有人無緣無故裝你男朋友去警告他呢?這些你都沒有想過嗎?還是這一切其實是他自導自演的呢?

我不知道你們發展到什麼樣子了?有見過嗎?

如果沒有,你選擇去偷偷給他驚喜,也許,你會更加靠近他的生活,事情的真相,但是還是把自己的安全放在首位比較好。

如果你都沒有了解他的生活,沒有見過面,勸你不要繼續下去了,他的表現很明顯,如果值得你繼續,他肯定會來找你的。

好好想想,你們之間是不是存在著太多的不了解和不清楚。

2樓:——新不了情

應該去挽回他!以為錯過了、才知道後悔。那豈不是太不爭氣了!

3樓:夜半拉臭臭

挽回個p,跟你說。網友見面男人最不好

4樓:心跳抱著

如果你覺得應該,你就可以去挽回這份感情!

網戀不是不可以,只是沒人相信網戀可以得到真心,有的是**,可是如果不是的話,那這就是乙份值得挽留的感情了

5樓:遺失了愛嗎

其實,你不應該進行下去,畢竟,我看出來開,他有點膽小怕事,只為了幾句話就不和你聯絡了。怕這怕那的。

這些話僅是自己的想法,希望採納》

6樓:**管理

不要去,他都說到那份上了··

他是個男的··說話不算話就算了··

最後還找藉口說有人冒充你男朋友警告他··

第一·我只能說這個男的是個小**·

第二,他肯定是看偶像劇看多了·

當有些事說也說不清楚的時候··如果乙個男的都不能主動性的做出點事··遇到一些事就猥瑣,你要他做什麼·他喜歡你就不會因為有人警告他而放棄你··

在說你們是網友··網上都是兩個臉在玩··

現實根本就判若兩人··

別把自己放在一棵樹上吊死··好好愛自己吧··在現實中找個你看得到又看的懂的··

7樓:

距離不遠的話可以試試,但要注意安全!

我個人認為你這個男人有點小孩子氣,有點自卑,呵呵心裡還是向著你的!

祝你好運!

8樓:迷路的雲水

說句實話 我並不贊成網戀 首先來說 網路本身就是乙個不現實的世界 在現實生活中 我還沒有聽說過網戀有能成功的 網戀是姜太公釣魚 願者上鉤 我勸你還是不要的好 個人意見 僅供參考

9樓:鵲橋是七夕

首先你要想想你身邊有哪些地位權利比你在網上的人高,然後在用排除法看一下哪些人會對你有意思,去問他為什麼要破壞你的戀情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哪個網友已經不喜歡你了,這些話是騙你的

10樓:

個人認為還是不要繼續下去了,畢竟網上認識的人太虛幻,不真實,雙方的都不了解,生活差異太大,一味的沉迷,最後受傷的是自己,在自己身邊也許就有更好的,要善於發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是不能繼續下去,人應該活在真實的世界.

12樓:阿爾帝梅斯

你覺著愛,你覺著想,你覺著還有機會,你覺著他還在乎,那就鼓起勇氣去做!別給人生留任何遺憾!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挽回,網戀不可信!~

網戀男友打遊戲,我們找不到共同話題,這段感情該不該繼續?

14樓:俎瑞

我我給你的建議是不要見繼續了乙個是網的戀愛,我感覺不是太靠譜,你想一下在網上你們都找不到,共同話題都覺得很尷尬,都不能好好的聊天,那在現實生活中不更難受嗎?另另外他只迷戀他的遊戲根本沒有多少心思放到你的身上,你要這樣他要幹什麼,你自己好好想一下,反正我給你的建議是不要再繼續了。

15樓:星哥說情況

我覺得這個問題,可以換種角度分析,你們有沒有在一起的時候,也是這樣呢?吃飯或者一起逛街,遊玩還是這樣的情況嗎?如果在一起的時候也是這樣,我覺得你們可能缺少溝通,還不夠了解對方,你們可以嘗試多溝通,如果還是不行,那可能你們真的不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找不到共同話題那就一定不要開始,這是交往的基礎,試想兩人如果在一起了,基本沒話說,還有可能是無盡的吵架,這樣的結合沒有幸福可言,所以,兩個人一定要能談得來,彼此有說不完的話,這樣的前提下再交往。

17樓:佳瑾姐姐

乙個喜歡沉迷於網路的人,說明他的性格很內向,你要是不喜歡這樣性格的人,趁早放棄,因為你無法把他帶入陽光中,他只會把你帶進黑暗裡

18樓:

異地戀很辛苦也不能常久如果想繼續下去就應該在乙個城市互相多了解如果還是沒活話題應該不適合

19樓:沐藻

我覺得還是不要繼續了吧,都不知道對方是人是鬼,還沒有共同話題,有點累吧,有些異地戀都很難堅持下來,我覺得網戀更不靠譜了

該不該繼續下去

20樓:噢耶

首先copy考慮他對你怎樣吧,再觀察有沒有下次,別懷疑這懷疑那的,男人最討厭女人咄咄逼人了,如果那個女的那麼好,他為什麼會離開?4年了,她兩也許夠了解了,太了解的人是不可能在一起的,你男友也許只是想跟她做朋友或者看看她過得好不好而已,畢竟4年了~

21樓:了小紅山軍

感覺他媽媽不太尊重你,看她說話就知道了。我覺得你要是嫁過去沒什麼好日子過,肯定老拿你說事。其次你男友,嫁給不成熟的男人會覺得很,所以才會是如此的,你說是不是這樣的

22樓:潤之萬物

發生這復種事情,相信無論是誰

制,都沒辦法說當成沒看見。但是相信你的男朋友應該也是一時半會兒不知道怎麼和你講清楚問題,也許也害怕你誤會。

建議你,以平和的心態,不要帶有懷疑,應該先信任他,慢慢讓他敞開心扉,一起好好談一談。

23樓:哈呵的人

看來,你的身份和備胎無疑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思考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再思考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

25樓:羞羞的鐵拳

不應該,有第一次就有更多

我們該不該繼續下去,我們該不該繼續下去?

你發覺到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很甜蜜,總覺得多了乙個人陪,多了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因為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的缺點,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的發生,你開始煩 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撿...

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下去,該不該繼續下去

深心前淺 換個思維想想,如果你是他,你的感情一直得不到迴應,你自己會怎麼想。我曾經也以為我藉口自己慢熱什麼的就可以推掉一切責任,但是很多時候責任是雙方的。我覺得吧,如果你喜歡他,就坦白兩個人談談吧,信任和溝通是必須的。我以前不明白,現在我覺得只能這樣,互相改進咯,你不說出來的事情對方是很難懂得的。男...

對她,我該不該繼續,我該不該和她繼續下去?

呵呵,對於第一次而言,遇到這樣的事情都是很正常的,只要盡力就好了,就無怨無悔了!我該不該和她繼續下去?這已經是不合適了,強行在一起只會傷的更深,與自己最愛的人在一起,是最令自己感到開心快樂的事情。但是,在有的時候。自己雖然深愛著那個人,卻無法與他在一起,當自己處於這種狀態之下的時候,就需要理智地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