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一段沒有愛的婚姻該不該繼續下去?

時間 2023-03-18 07:20:06

1樓:迪

既然是沒有愛的婚姻,那就不要再繼續下去了,無論你們兩個人現在有沒有孩子。有的人覺得雖然兩個人之間沒有愛,但是為了孩子要給孩子乙個完整的家庭,還是要堅持下去,但是沒有愛的家庭,對孩子的教育和成長其實沒有太大的幫助,有的時候還會有一定的壞處。所以說還是不要繼續下去了。

2樓:影子

面對一段沒有愛的婚姻,不應該繼續下去了,因為婚姻中如果沒有愛的話,兩個人在一起就會變得非常的壓抑,根本沒有快樂,都成了對方心理上的乙個負擔,生活質量就會降低,幸福感也就會降低,所以最好還是分開吧。

3樓:三熙

我認為這一段沒有愛的婚姻是不應該在走下去的,因為兩個人之間沒有了愛,那就只能是湊活著過日子,我們每乙個人怎麼能,生活這麼的隨意呢,又不是遇不到那個我們真正相愛的人。所以我覺得如果說乙個沒有愛的婚姻,就不應該再堅持下去,這是對雙方不負責任的一種行為。

4樓:編劇31356勺捌

如果你們這段婚姻都已經沒有愛了,那當然不應該再繼續下去了,每天生活在乙個沒有愛的家庭中,你會感到幸福嗎?你應該放棄這段感情,去尋找你真正的所愛。你會發現一段有愛的婚姻是和沒有愛的婚姻是完全不一樣的,你會在這段婚姻的感受到不一樣的幸福體驗。

5樓:寶18525億俚

我個人認為沒有愛的婚姻就沒有再繼續下去的必要了,畢竟婚姻就是兩個相愛的人的結合呀,既然沒有愛,那為什麼還要再在一起,彼此折磨對方,浪費對方的時間和生命呢?這對於雙方都是很不負責的,而且如果有孩子的話,對孩子也沒有什麼好處。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一段沒有愛情的婚姻,並且你還想要繼續走下去,那麼我覺得你就應該慢慢的去愛你的另一半,去好好地了解你的另一半,盡量去看到他的優點,不要總是把他的缺點放大裁剪的心目當中,這樣慢慢的愛上你的另一半,才能讓你們的婚姻繼續走下去,因為婚姻只有在愛的基礎上,才能夠走得長遠。

7樓:回憶

那婚姻沒有愛情的話,兩個人就走到了盡頭了,就沒有必要再繼續生活下去了,乙個沒有愛的家庭,讓人生活起來是非常痛苦難受的,這樣對兩個人都是非常不利的,所以與其痛苦的生活在一起,不如各自放手讓對方有乙個自由。

8樓:遊日卉

沒有愛情的婚姻,我不認為應該繼續走下去,我們是因為愛情結婚的,不是因為勉強在一起,要組建乙個家庭而結婚的,所以我認為如果是一段沒有愛情的婚姻。沒有我需要走下去的理由。我會選擇放手,我相信以後會遇到那個真正對的人,也給彼此一次機會。

9樓:程程秀生活

沒有感情的婚姻,該不該繼續?

沒有愛的婚姻還要繼續嗎

10樓:頓君潔許為

如果你還年輕,距離婚姻還是有很漫長的一段路程,而且你很愛現在在你面前不能給你婚姻的這個人,你可以嘗試著繼續這段沒有結果的愛情,反之,你已經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你再也不可以不再理智了,沒有婚姻的愛情注定是要破滅的,只是時間的問題,而且時間越久,對彼此的傷害更深。所以,如果你真的愛你現在相處的男人,結束吧,為了他的幸福,也為了你的幸福,我們都沒有太多的青春去浪費,如果給不了人家幸福和承諾,就給別人乙個機會去好好愛他。你覺得呢?

11樓:樹定第嘉

你問這樣的問題簡直是自相矛盾。你既然說沒有愛了,那何必還要問著個無聊的問題呢?既然問了還要繼續嗎?

就知道你肯定還是愛她的。或許你感覺現在愛得累了,想要把你們的這段感情放棄了,你是男人也,把你寬闊的肩膀大方點拿出來讓你的女人靠靠好。

不好?你覺得累的時候,難到你的女人不會覺得累嗎?如果說你們真的沒有愛了,我支援你們分手,既然愛了,就請對你們的愛負責!

我相信你們在真心付出的同時,也會得到另一方真誠的回報。那如果大家都是抱著玩玩而已的態度的話,你既然這種不愛了的話都說得出口,那我也說得出口。有時想想這種面子問題有時真的很無耐。

大家彼此有沒有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還是廢寢難眠或還在彼此牽掛,那只也你們自己的心裡自己清楚。你的心裡好在想這個問題的話,就證明你還是愛她的,請你繼續愛下去。對你的愛充滿信心。

愛是付出不是占有,累了,讓自己的心情放鬆一下,你的愛請你繼續堅持。愛是要靠兩個人去共同努力創造,相信自己,不要迷失方向。除非你變心了,還是。

有了新的獵取目標哦!呵呵,開玩笑的。相信你不是這種人吧,只是暫時的彷徨而已!

在這裡祝福你們的日子幸福甜蜜!記住,沒有哪兩公婆是永遠不鬧矛盾不吵架的,你沒聽說過床頭打架床尾合嗎?珍惜吧!

12樓:天智v光雪

如果你不愛對方,覺得和對方在一起生活非常的痛苦,那麼你可以選擇離婚。很多人在一起相處了很多年以後,愛情都會慢慢的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親情,是一種互相扶持互相依靠。愛情不是婚姻的全部,還有責任與感恩。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首先問一句為什麼感覺沒有愛了,不管男,女各方說的這句話,都是不負責任的人,不知有沒有後代,當初能走到一起說明還是有感情的,在一起生活時間長了,如果沒有什麼原則性的問題更應該有恩有愛,除非現在雙方,或一方有了新歡那就不好說了,至於,婚姻該不該繼續,我覺得還是繼續好因為原配是基礎,就說沒有愛這麼多年親情還是有的不要放棄,放棄了將來會後悔的。

14樓:摩羯

無論發生了什麼,婚姻並不是兒戲,既然你把下輩子託付給了他,學會容忍,但是你在他背後看不到希望的時候,就分開吧。

他向著他父母,不考慮你的感受,這不是孝順,有點自私了。這是你的事情,我只是建議。這樣的男人,你最好和他商量一下,不行就分開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結婚是為了愛而結婚,而有些人結婚就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這可能關係到兩個家庭的問題,婚姻是大事,所以還是要遵從自己的內心最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當了小姐喜歡了乙個痞子男人,回來和老公說沒愛了,你們說要不要放手,她老公很愛她,即便是當了小姐也愛她。

如果沒有了愛情,婚姻還有必要繼續嗎?

17樓:漁夫情感心理

如果婚姻沒有了愛情了,那麼很多時候隨著時間的流逝,兩個人越來越平淡了,沒有辦法說共同的成長,我覺得沒什麼必要繼續下去了,人嘛活著一輩子就是要做點啥的。

18樓:小時指導社會名生

尊敬的親愛的,[微笑]您好,歡迎尊貴的您向我諮詢,我實在是非常很榮幸遇到尊貴的您哦。現在我看到你傳送給我的問題了呢,不要著急哦,親愛滴,稍等片刻,我把詳細的答案傳送給你哦,耐心等待呢,不要著急哦, 馬上為您效勞。正在飛奔向你過來了嗯[大紅花]

尊敬的親親,您好哦,不愛了,婚姻看家庭情況,現在大多家庭都是因為孩子等等的存在而還是繼續的生活著,如果是乙個思想成熟獨立的人,肯定會果斷的說,當然不能繼續,這樣害人害己,從開始就會杜絕錯誤生活發生。對於乙個猶豫不決,缺乏主見的人,就會被動的選擇接受,然後,又無法投入到選擇的生活裡,這樣自己痛苦,也在不斷傷害著無辜的人。這個問題對於有些人會很難,因為性格和習慣原因,從來不知道自己到底需要什麼生活,問題也從不在這段婚姻,即便沒有她,也會遇到其他人,只要有阻力,就會可能失去主見,選擇被動妥協。

不愛的婚姻,最好不要繼續,這是最簡單的道理,但現在已經不是簡單愛不愛的問題。親親,可以詳細描述你的情況我幫你具體的分析呢。

親親,以上是我的全部哦,還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諮詢呢,如果沒有的話,可以幫忙做乙個贊嗎?乙個讚會使得你的,生活更加愉快,萬事更加如意,身體更加健康,幸福更加快樂,心想更加事成。

19樓:網友

如果沒有了愛情,婚姻可能還要繼續下去,已經是愛情已經在結婚的時候,愛情就已經下架了,剩下的就是婚姻,所以說這個時候就要看兩個人怎樣來維持,如果兩個人把這種生活過得有滋有味,同樣是相當幸福的。

20樓:伊能老師

婚姻不止只有愛情,還有親情,還有對家庭和孩子的責任,所以在婚姻裡只算沒有了愛情,但很多人為了完整的家庭還是且行且珍惜的繼續經營婚姻的。

21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沒有了愛情,婚姻還是要繼續下去的呀,因為愛情本來就是短暫的,他不可能存在一生一世,但是婚姻是需要繼續前行才可以有更深厚的情感呀。

2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婚姻是靠感情做基礎的,既然你們步入了婚姻,說明你們之前還是有愛的可能。婚後在感情的經營方面阻擋或者是沒時間經營,造成了兩個人的感情丟失。這個時候不要急於離開,如果你不會經營,你就是再開始一段婚姻,到最後的結局還是一樣的。

所以要盡量培養兩個人的感情。

23樓:白珍全全全

沒有了愛情的婚姻沒有必要繼續了,因為婚姻一定是要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上才會過得幸福。

24樓:江湖人稱家父

如果沒有了愛情,婚姻還有必要繼續。因為所謂的愛情都是融入在生活中的日常瑣碎之中,每個人當初的婚姻都是抱著美好而去的,但有了家庭和孩子,會在這些繁雜的事物中把愛情磨礪的一乾二淨,但剩下的卻是親情和責任,如果不是底線的問題,婚姻還應該有必要繼續下去。

25樓:學習者

我沒有了愛情,婚姻有必要繼續,我覺得沒有了愛情,婚姻還是有必要繼續的,因為沒有愛情還有親情,在結婚的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慢慢的就變成了親情,所以只要有親情在還是彼此關心,對方的婚姻就應該繼續下去。

26樓:迦飛說

如果我一旦婚姻沒有了愛情,我覺得你們沒有必要再繼續下去了,畢竟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很難挽回的,早點結束,不要讓自己那麼痛苦,開始自己新的一段戀情就好了。

27樓:怒凝潤

如果婚姻當中沒有了愛情,那就沒有繼續堅持的必要,但是有的時候呢,是因為兩個人愛過,結婚以後出現了問題才出現的,不愛這種愛情的失去,是可以通過兩個人的努力找回來的,不是會永遠失去的。

28樓:阿喬的情感中心

如果你覺得愛情重要的話,那麼你就沒必要再繼續這個婚姻了,因為你們的婚姻裡面沒有愛情,既然沒有愛情,那你就覺得毫無意義了,再繼續下去就是浪費時間了。

29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沒有愛情的婚姻,一定不要再繼續下去,這樣的婚姻真的沒有任何意義,對於雙方來說都是非常痛苦的。

30樓:雙魚愛仕達

沒必要。愛情是維繫婚姻的基礎,如果沒有愛情了,應該趕緊離婚,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委屈自己。

31樓:蒯佑

如果是為了孩子的情況下 是還可以繼續的 如果沒有孩子的話 我是不會選擇繼續的 因為沒有愛情 再繼續下去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不負責任。

32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如果沒有了愛情,婚姻就沒有持續的必要,相看兩厭的生活,真的過不下去。

33樓:修心

如果沒有了愛情,會因就沒有繼續的必要了,就只能分手了。

34樓:樂觀的劉姨

如果現在沒有了愛情,我覺得婚姻就沒有必要繼續下去了,只有愛情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才會有。

35樓:情感諮詢師梅梅

婚姻是要讓人感覺到幸福和快樂,如果在這段婚姻當中沒有了愛情存在,會讓彼此陷入無盡的痛苦當中,這樣促使雙方都無法得到幸福!

36樓:吾純丷

有時沒有了愛情,但考慮到家庭,考慮到孩子,婚姻也是要繼續的,這種情況挺多。

37樓:海天二度

如果沒有了愛情,婚姻還有繼續的必要嗎?應該是沒有了。

這樣的婚姻該不該繼續,這樣的婚姻該不該繼續?好糾結

這樣的婚姻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嗎?沒有愛的婚姻是不道德的,不知道你聽說過這句話嗎?沒有小孩的話,趁早離婚吧 但是也要徵求她的同意才行 你愛她嗎 你是男人,本應該更遷就她一些,更,包容 千年修得共枕眠,我覺得你主動一些,會有轉機的。女人是要疼的,你可以試著幽默一些,可能慢慢地會不一樣 看了你的補充,我也不...

面對無性婚姻,該不該離婚,無性婚姻,沒有孩子,要不要離婚?

華律網 夫妻間如果沒有生理疾病或意外,卻長達一個月以上沒有默契的性生活,就是無性婚姻。無性婚姻是可以起訴離婚的。根據我國 婚姻法 的規定夫妻之間互相享有配偶權,配偶權的核心是性權利,這種權利義務的實現需要雙方同時履行和協調配合,而且配合雙方既是權利主體,又是義務主體,缺一不可。無性婚姻的訴訟應該注意...

婚姻該不該為了孩子繼續下去,沒有感情的婚姻,為了孩子該不該繼續維持下去?

你怎麼就找了個這麼不負責任的老公呢?現在既然看清楚了,要知錯就改!離了吧!這種男人不但幫不了你,還會拖累你。教育家馬卡連柯說過一段經典的話 一切都給孩子,犧牲一切,甚至犧牲自己的幸福,這是父母給孩子的最可怕的禮物。其實離婚這件事本身對孩子的影響是有限的。之所以很多單親家庭的孩子出現問題,主要是因為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