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C的疊詞有哪些?abcc式的疊詞流水什麼

時間 2023-03-18 07:25:05

1樓:六盤水的孩子

abcc、aabb、abab、aabc形式的詞語。

abcc:喜氣洋洋 得意洋洋 怒氣沖沖 風度翩翩。

aabb:高高興興 平平安安 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清清白白 快快樂樂 熱熱鬧鬧 瘋瘋癲癲。

abab:修理修理 教訓教訓 整頓整頓 批評批評。

abcc:喜氣洋洋 得意洋洋 怒氣沖沖 風度翩翩。

aabb:高高興興 平平安安 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 清清白白 快快樂樂 熱熱鬧鬧 瘋瘋癲癲。

abab:修理修理 教訓教訓 整頓整頓 批評批評 竊竊私語(aabc)興致勃勃(abcc)

abcc:喜氣洋洋 得意洋洋 怒氣沖沖 風度翩翩 文質彬彬 興致勃勃。

2樓:好人好報

abcc:喜氣洋洋 得意洋洋 怒氣沖沖 風度翩翩。

abcc式的疊詞流水什麼

3樓:楓凝洛歌

流水潺潺、流水淙淙。

流水潺潺:形容溪水、泉水等流動的聲音或是形容水緩緩流動的樣子。

流水淙淙:擬聲詞:形容流水的聲音。也可以形容水很乾淨。

4樓:青靄野竹掛碧峰

流水涓涓 流水潺潺 流水湯湯 流水淙淙 流水漸漸。

5樓:匿名使用者

流水潺潺;流水嘩嘩;流水迢迢。

6樓:匿名使用者

流水涓涓;

流水潺潺;流水淙淙。

7樓:騎鱉追兔子

流水迢迢 流水涓涓。

abcc 疊詞

疊詞abcc

abac疊詞有那些

8樓:網友

又長又細。又大又紅。

9樓:網友

不離不棄,一心一意,無憂無慮,

10樓:站在時間彼端

剛回到家和家人喝酒阿膠。

11樓:呼妙晴

又大又紅,又高又大,又多又好,又小又圓,又扁又多,又餓又渴。

abac式的疊詞

12樓:手機使用者

活靈活現,一唱一和,一心一意,不言不語,無法無天,有頭有臉,十全十美。

13樓:邊疆冷月

有聲有色 群策群力 活靈活現 可歌可泣 一五一十。

繪聲繪色 百發百中 不屈不撓。

14樓:我的

一五一十。

十全十美。百發百中。

我行我素。善始善終。

abab式疊詞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娛樂 緊張緊張 暖和暖和 涼快涼快 學習學習 精神精神放鬆放鬆 活躍活躍 熱鬧熱鬧 飄揚飄揚 鼓勵鼓勵 表揚表揚說的說的 嘗試嘗試 積極積極 參與參與 麻利麻利 伺候伺候孝敬孝敬 炫耀炫耀 安靜安靜 按摩按摩 透露透露 照顧照顧安排安排 整理整理 布置布置 打掃打掃 清理清理 叫喚叫喚諷刺諷刺 羞辱羞辱 評價評價 體會體會 感受感受 體驗體驗檢查檢查 辛苦辛苦 研究研究 幫助幫助 開心開心 琢磨琢磨。

ABCC式有哪些,ABCC式詞語有哪些?

abcc式的詞語 天網恢恢 大名鼎鼎 小心翼翼 議論紛紛 白髮蒼蒼 想入非非 白雪皚皚 怒氣沖沖 風塵僕僕 生機勃勃 得意洋洋 氣喘吁吁 文質彬彬 人才濟濟 言之鑿鑿 波光粼粼 目光炯炯 飢腸轆轆 含情脈脈 熱氣騰騰 興致勃勃 行色匆匆 來勢洶洶 憂心忡忡 野心勃勃 儀表堂堂 衣冠楚楚 神采奕奕 眾...

ABCC式成語,abcc式的成語有哪些?

文質彬彬,大名鼎鼎,想入非非,議論紛紛 人才濟濟,風塵僕僕,興致勃勃,儀表堂堂,衣冠楚楚,小心翼翼,逃之夭夭 滿意望採納 風度翩翩,風塵僕僕,秋風習習,眾目睽睽,殺氣騰騰,熱氣騰騰,無所事事,得意洋洋,白髮蒼蒼,氣息奄奄,白髮蒼蒼 常考的abcc 式詞語有哪些 abcc式四字成語 abcc式的成語有...

abcc式成語,abcc式的成語有什麼

人心惶惶 其實前面的人都寫的挺多的了。神采奕奕 文質彬彬 想入非非 威風凜凜 含情脈脈 興致勃勃 忠心耿耿 眾目睽睽 氣勢洶洶 無所事事 瘦骨嶙嶙 白髮蒼蒼 白雪皚皚 波光粼粼 薄暮冥冥 炊煙裊裊 不過爾爾 不甚了了 長夜漫漫 此恨綿綿 大才盤盤 大腹便便 大名鼎鼎 讜論侃侃 得意洋洋 顛毛種種 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