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炎如何治療,心肌炎的患者,應該怎麼治療呢?

時間 2023-03-18 07: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肌炎也是分種類的,這裡有很詳細的相關資料:

根據lz的情況貌似是病毒性的,注意預防感冒,已經得了就盡快治好。這種病延誤不得,最好還是上醫院找專家**。

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做中醫推拿,**心肌炎。

3樓:名醫**網

得了心肌炎怎麼辦?**方法有哪些。

心肌炎的患者,應該怎麼**呢?

4樓:創作者

應該去醫院做乙個檢查,根據醫生的醫囑來進行**。飲食上吃一些滋養的東西可以喝烏雞湯,鯽魚湯,要做到少油少鹽,每天要堅持做鍛鍊,但是運動幅度不要太大這樣就可以起到**效果。

5樓:番茄味雞腿堡

可以服用藥物進行**,可以注意自己的生活狀態,注意自己的生活方式,注意休息,注意保養。

6樓:浩海永寧

應該去醫院做心電圖,拍ct,檢查有無其他的併發症,然後做出相應的**。

7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選擇藥物**,也會選擇小手術進行**,還有就是可以選擇一些抗感染**。

8樓:巨集盛

可以選擇藥物**,也可以選擇手術**,才可以獲得乙個特別好的**,而且身體也會恢復的和原來一樣。

心肌炎**最佳方法

心肌炎怎樣**

9樓:零剛德欣美

最好用西藥**,住院一段時間,休息最少一月,不要太勞累,注意休息。

10樓:汝子童

缺硒是心肌炎發病最主要原因之一 。心臟對硒是個十分敏感的器官,心肌病患者補硒可以提高身體自身抗氧化能力,消除體內有害自由基,保護心肌細胞,防止心肌纖維化,改善心室收縮和舒張效能,調整心律失常,保護心臟的缺血缺氧性損傷,預防心肌炎的發生。

心肌炎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詳細的檢查,是感染性心肌炎還是其他所導致的心肌炎?**上,最基本**都需要休息,其他就是針對**、對症**。

12樓:熱情的德德

初期心肌炎,得到適當的**和充足的靜養,是完全可以**的,但是如果患者不注意休息,生活依然不規律,沒有進行適當的**,會引起慢性心肌炎,心肌病,這就成為慢性病了,**期也會非常長,所以一定要在初期完全。

**。建議 1 休息 一定要保證充足的休息。

2 飲食 (1)蛋白質(植物蛋白質,例如豆類,動物蛋白質,例如魚,肉等)

(2)澱粉 (如公尺飯,紅薯,芋頭,土豆等)

(3)礦物質,纖維素(蔬菜,水果)

(4)脂肪(食物油,最好是壓榨的)

3 鍛鍊 保證充足休息的提前下,進行適當的鍛鍊。

4 中藥輔助** 建議服用榮心丸 這是國家基本藥物目錄 心肌炎唯一用藥。

如果需要詳細諮詢患者問題,建議到上海玉丹心臟病諮詢網,提交患者詳細病情資訊,醫生會根據患者的實際情況為您提供相應的指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大醫院**,癒後服復脈湯**。

心肌炎怎麼防治?

14樓:蘋果綠養生網

心肌炎這種疾病對於我們大家來說應該是非常熟悉的,因為在生活中經常能夠見到許多的患有心肌炎的病人,一旦出現了心肌炎的症狀,那麼會給身體的健康造成許多的危害的,所以我們在生活中就需要做一些預防心肌炎的工作,但是許多的朋友們對於如何預防心肌炎還不是非常的了解了,那麼如何預防心肌炎呢?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看。

1、預防感染。

心肌炎的產生大多數情況下都是有病毒的感染所導致的,所以最關鍵的就是要防止病毒的侵入,特別是注意呼吸道和腸道的感染。若患者平時容易感冒,要避免操勞過度加強營養,另外,我們也是需要養成乙個良好的運動習慣的,只有堅持運動,那麼我們才能夠更好的增強身體的抗病能力和免疫力,這樣才能夠幫助我們有效的預防感染,並且對於預防心肌炎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2、適當休息。

對於急性的心肌炎患者來說充足的休息是非常重要的,休息的時間要根據患者的不同病情來考慮。一般都是直到症狀消失心境恢復正常,心肌炎後遺症者,可盡量與正常人一樣的生活工作,但是大家千萬不要工作太累了,也千萬不要長時間的看書,工作,不然還會導致心肌炎**的,當然,適當的休息也是可以幫助我們有效的預防心肌炎這種病症的。

生活中如何預防心肌炎呢?上面我們就這個問題做了詳細的介紹,我們可以知道,其實生活中預防心肌炎的方法也是非常多的,所以我們可以將上面的這些預防心肌炎的方法記住,這樣在生活中就可以更好的預防心肌炎的出現,另外,大家一定要重視預防感染,不然還會引發許多的病症的,危害我們人體的健康。

15樓:薰黛寒馨

要盡量避免感冒,因為某些感冒病毒會進而對心肌造成損害,最終導致心肌炎,感冒了不能拖太久,要及時**。真的診斷為心肌炎的話,要聽從醫生的建議,服用一些 藥物**,心肌炎初期**的可能性更大。

適當的保養是一定要做的,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熬夜,最好能養成午休的習慣,對心臟好;適當鍛鍊身體,做溫和的運動,比如散步;注意飲食,避免辛辣油膩的,吃一些對心臟好的食物,比如大棗、全麥、燕麥、糙公尺、蘋果、香蕉等新鮮蔬菜水果;平時適當補充維生素c。必要的話可以請醫生開一些心臟保健的藥物。其實最重要的是保持心情舒暢愉悅,自己不要太在意,人的情緒和態度對於疾病的恢復也是有很強大的力量的,自己越注意它就會覺得它越不對勁,其實沒什麼,及時**,注意休息,盡力去調理就好了。

心肌炎可以治好嗎?

16樓:墨客亥俊才

絕大多數的心肌炎是可以**的,因為心肌炎,顧名思義就是病毒感染侵犯到心肌,導致心肌炎,一般情況下心肌炎也有自癒性,如果不合併有大面積的心肌損傷,不合併有心律失常,則可以自癒。但是有一些心肌炎,由於心肌壞死的面積較大,可以出現心衰的後遺症。

而另一些心肌炎則可以表現為爆發性心肌炎,爆發性心肌炎佔心肌炎中的比例較小,但是一旦發生死亡率非常高。臨床主要表現為發熱,精神差,惡性心律失常,嚴重的心力衰竭,患者一般多死於惡性心律失常,**上給予抗病毒,抗炎,營養支援**,必要時可以給予各種器械輔助**,如體外膜肺,主動脈球囊反搏等等。

17樓:東9667東

心肌炎並不是一種難以**的疾病,只要患者積極的配合**,完全是可以痊癒的。目前對於心肌炎的患者的主要是根據患者的病情來決定。如果患者的病情比較輕微是可以採取藥物**的,如果患者的病情出現了惡化的情況,必要時是需要採取手術**的。

18樓:0俊容笑風情

心肌炎是指各種原因引起的心肌的炎症性病變。絕大部分的心肌炎是自己能自癒的,因為它是乙個自限性的疾病。**心肌炎最重要的就是注意休息,適當的加以輔助性的藥物**;如果是慢性的反覆遷延的心肌炎,心臟會擴大,出現心力衰竭、心功能不全、氣喘、呼吸困難等症狀。

19樓:絲瓜香椿

心肌炎可以治好的。要和你做鬥爭。那就會置於好的。

心肌炎,怎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肌炎指心肌中有侷限性或瀰漫性的急性、亞急性或慢性的炎性病變。近年來病毒性心肌炎的相對發病率不斷增加。病情輕重不同,表現差異很大,嬰幼兒病情多較重,成年人多較輕,輕者可無明顯病狀,重者可併發嚴重心律失常,心功能不全甚至猝死。

心電圖、x線檢查有助於診斷。**包括休息,改進心肌營養、控制心功能不全與糾正心律失常,防止繼發感染等。

指導意見:加強身體鍛鍊,提高機體抗病能力,避免勞累以預防病毒、細菌感染。發病後注意休息,進營養豐富之飲食,以利心臟恢復。

21樓:名醫**網

得了心肌炎怎麼辦?**方法有哪些。

22樓:大叡毓採楓

心肌炎屬於慢性疾病,**期在半年到1年左右可以**,建議你可以了解下榮-心-丸。

23樓:偶浚後雪晴

1)注意臥床休息,避免勞累。高能飲食,(2)抗病毒**(3)營養心肌如6——磷酸果糖,等。(4)對症處理。

24樓:網友

如果是患有心肌炎的話,在平時一定要防止心動過緩心跳維持到一定的值,鈣離子拮抗劑為主,能夠減輕流出道肥厚心肌的收縮,降低流出道梗阻程度,增加心搏出量,並可**室性心律失常。對重症梗阻性肥厚性心肌病病人,可以做介入或手術**,消融或切除肥厚的室間隔心肌。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避免疲勞,防寒保暖,預防上呼吸道感染,合理營養,堅持服用抗心衰、糾正心律失常的藥物。

心肌炎的症狀 20,心肌炎症狀及表現

囧!我知道心氣虛弱會有這些徵兆。而感冒與肺有關,而肺氣主肅降,有助於心臟的打血,若正常的人,肺氣從旁輔助心臟壓血,這些正常人自然不可能有。你的問題或多或少與你的感冒有關。肺司呼吸。若肺氣虛弱無法輔助心臟打血,依靠心臟自己打血,是困難的!因此,心會以加速的形式來打血,自然會引起胸悶,呼吸困難。心氣虛弱...

病毒性心肌炎

病毒性心肌炎最重要的是及時系統規範的 充足的休息。受損心肌修復需要一段時間。你媽媽的病已經轉成慢性心肌炎或者是後遺症,需要積極控制病情發展,預防感冒和感染。心肌炎後的一些症狀最常見的是心律失常和心肌缺血是不可逆的,控制好了不會影響正常生活,但是如果反 作會影響心臟功能,最好找好的中醫給預調理,增強身...

病毒性心肌炎怎樣保養

您好!目前對病毒性心肌炎尚無特效 主要是控制感染 抗病毒 營養心肌 防止進展為擴張型心肌病等。這種病癒後較差,恢復較慢,焦急的心情可以理解,建議積極配合醫生用藥,以便早日控制病情。平時要注意適當休息,避免勞累,預防感冒,以免加重病情,影響 效果。此病不會引起猝死的,請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 病毒性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