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情是否該繼續,我們的愛還該不該繼續,我們的街還拿什麼去愛歌名

時間 2022-05-03 14:30:14

1樓:天龍我喜歡

緣分盡了,就沒有再在一起的必要了,那樣只會讓倆人都不開心,如果你真的愛她分手吧或許她以後想到你的好,會回心專意。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應了那句:有些人只能來戀愛的,而有些人卻是終老一生的。兄弟,每個人都要有自己的空間,但他有個前提是不能傷害到愛情,不能背叛對方。

3樓:莫離子

1她以前受傷過

2她不愛你或者不夠愛你

如果確定是2的話 那麼快離開吧 不然越拖月痛教你一招 你也9她對你那樣試她一段時間

4樓:閒著無病呻吟

.男的真奇怪,管的多了吵架。

不管了倒是不滿。

我們的愛還該不該繼續,我們的街還拿什麼去愛歌名

5樓:愛自己就是他

愛情傷了我害了你

編曲:小蟲

詞曲:徐子淳

演唱:大慶小芳

愛情傷了你

愛情害了我

愛情啊為什麼

讓人受折磨

菸是什麼

到底是什麼

菸是一顆心燒成的灰

酒是什麼

究竟是什麼

酒是一杯水釀成的淚

愛是什麼啊

情又是什麼

愛情是個美麗的傳說

情是什麼啊

愛又是什麼

情愛是那短暫的快樂

我們的愛還該不該繼續

我們的情還拿什麼維繫

我們的人已傷的痛的像兩個屍體

兩顆屍骸要不要在一起

我們的愛還該不該繼續

我們的情還拿什麼維繫

我們的心已灰了碎了像杯子落了地

傷的是我而害的卻是你

愛是什麼啊

情又是什麼

愛情是個美麗的傳說

情是什麼啊

愛又是什麼

情愛是那短暫的快樂

我們的愛還該不該繼續

我們的情還拿什麼維繫

我們的人已傷的痛的像兩個屍體

兩顆屍骸要不要在一起

我們的愛還該不該繼續

我們的情還拿什麼維繫

我們的心已灰了碎了像杯子落了地

傷的是我而害的卻是你

我們的愛還該不該繼續

我們的情還拿什麼維繫

我們的心已灰了碎了像杯子落了地

傷的是我而害的卻是你

傷的是我而害的也是你

我們的愛情是否要繼續??

6樓:角落塵埃笑

糾結什麼呢?三年不是很長吧,如果覺得在一起不幸福,不開心,就割捨下這份不長不短的感情。如果他對你好捨不得你,那說明他在乎你,不要考慮太多現實性非常強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問題不是很糾結呀,能持續三年的感情雙方父母並沒有反對的意見呀,關鍵就是在於你們男女雙方的意見了,幸福是要自己爭取的,關鍵還是看自己的感情

8樓:竹園姿色

心裡師傅愛他師傅想和他在一起 那最重要

我們的愛情還能繼續嗎

9樓:rose鳳棲梧

或許你們的感情愈到瓶頸了吧,如果他持續對你冷淡很久,那你該想想了,你們是否還走得下去,如果沒有很久那或許只是過渡期吧,就不要想太多

10樓:飛兲

每個人都有讓自己這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人,之所以是曾經最美好的記憶,所以都被塵封在內心最脆弱,最敏感的位置。任何一點關於她的事情,都會激起對往日美好的回味,越是咀嚼,越是無法控制自己渴望回到過去的嚮往。那些只是美好的飄渺的錯覺!

回到現實想想,她說他放不下你,就像你放不下她一樣,是一種回憶。如果她真的愛你至深,她不會結婚,清醒一點看清楚,她離婚,也不是因為你!她離婚了,很空虛,甚至寂寞,你的出現激起裡彼此的回憶!

所以你錯誤的認為你們彼此的關係,又回到了11年前。

曾經就是曾經,11年了不只是你們的年紀在變化!很多事情都不在是以前那麼單純。你們所經歷的事情不單單改變的是你們的外表,還有心靈、習慣、為人處世!你真的還以為你們是當年的你們麼?

恰恰相反的是,你和你現在的女朋友相處了兩年,你們是在你們現有的環境中磨合了兩年的,比起你那純真年代的感情,她是真實可靠的。你們的感情與共同擁有的時光,是實實在在觸手可及的.

你真的要拿這真實美好的東西去為你少年時那段塵封已久未來飄忽不定的感覺殉葬麼?

11樓:葒莕叫

先冷靜一下,然後雙方去乙個比較寧靜放鬆的環境(比如咖啡廳,或者第一次見面的地方之類有紀念性的地方)聊聊,坦誠地說出大家心裡的想法,共同構建未來的藍圖,合則一起,不合則散,勉強沒有幸福,隨心走吧

我們的愛情還能繼續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外面有人了, 直接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會放棄,我對另一半的要求挺高的我不能接受這樣的事,要麼一心一意要麼趁早分手,不要太委屈自己,即便是你喜歡他。可能以後會後悔,但是誰知道呢。

如果他說分手,你要問他想好了沒有,再問他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他應該會說沒有了。然後你就果斷分手。這樣也避免了以後他又後悔。

如果他猶豫了,證明他心裡還有你,看你心裡怎麼想了吧

14樓:一封信

相愛也許只在一瞬間。但要相處下去,必須學會經營。

我們的愛該繼續下去嗎

既然愛了就不要後悔,努力的做,挽回你們的愛情。關鍵是他會選擇你嗎?他會完全放下她嗎?如果答案不能肯定,堅持下去有什麼好處?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放棄就會是一種遺憾。我覺得.你們再談一次吧.真心地談一次.假如他還是不相信你.那麼你再分手也不算遲啊.但是.假如你們彼此相愛.就多多少少有點可惜拉.最好跟他坦誠...

我們的愛情該怎麼辦?如何繼續下去

你首先要肯定自己究竟愛她嗎,如果是,你應該支援他一直走下去。生活的壓力每個人或多或少都存在。俗話說有壓力才有動力,你不必奢望自己多少多少年要達到乙個什麼境界,所謂人生規劃其實就是乙個套牢自己快樂的枷鎖。在這件事情上,你應該理解男友的舉動,他其實很難,在媽媽面前他得做乙個孝順的兒子,兒子為媽媽裝個熱水...

是否該交往下去,我們該繼續交往下去嗎

人是很矛盾的,往往都是很現實的,但是什麼事情都不是十全十美的,有錢的,當然後,未必找得到喜歡的和喜歡自己的,看得出你現在是喜歡他的,但是又覺得他沒什麼有錢,要是離開他呢,又捨不得。我覺得吧,只要人有能力,現在沒錢不代表以後沒錢,我想你們應該都還年輕,總比我們好,我們現在還沒你的錢多呢,都想在一起,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