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愛情

時間 2022-08-18 22: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我畢業時選擇了和她留在同乙個城市,即維護了自己的事業,也維持了彼此的關係。

這是很容易的事情,關鍵在於你們的感情!!

我覺得你們之間發生的事情很平常,畢竟愛情是要有風風雨雨的,關鍵在於風雨過後的處理!!相信你會處理好的,這是人生都會經歷的一段時光!!

2樓:沒有小不點

不要想太多了,

女人是要人愛的,

兩個人,

真接對你女朋友說出你心裡想的,

真心的對她說出來.

女人什麼時候都是愛聽愛她的話.

一定會好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把握,世界大了,找乙個愛你的女孩不容易啊,

我們的愛情

你好,你寫的曾經讓人感受到了他對你的關心和愛護,也確實能感覺到他對你的感情,也許正是最初感情的熱烈才讓你感覺到了現在前後的差距之大。其實每一段感情都有熱戀期和平淡期,熱戀中的感情是浪漫而溫馨的,但是生活中的愛情可能會因為種種壓力而褪色,如工作,消費,各自家庭的生活背景和習慣,社交圈子等等,如果考慮長...

如何挽回我們的愛情, 求助 如何挽回我們的愛情

只能說你對她愛的可以了,一般的男人是很少會再接受這樣的.不能說你賤,因為只要愛了,都會這樣捨不得的.可真的有一天,你忽然厭了,在意她的那段過去了,怎麼辦?女人要是真的變了心,就像是潑出去的水,怎麼都收不回來了!兄弟沒辦法的!小孩都喜歡外面漂亮的蝴蝶,也許會玩到很晚,但你不要擔心,如果這裡是她的家,她...

我們要愛情還是麵包,我們要愛情還是麵包??

小馬 選愛情吧!麵包,不是問題。你們相愛,可以戰勝一切。你們共同奮鬥,一起買麵包,就算只買到一塊,你們可以分著吃,苦日子總會過去的。當然,還要看現實的狀況。一切都是你決定。自己想想?其實我會選愛情。一起吃苦,總會熬到頭的。到時候你們的幸福,愛情,已經就是風打不動了的。麵包嘛 嘿嘿 自己想吧! 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