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風車轉得快?為什麼,什麼情況下風車轉的快呢?

時間 2022-08-18 22: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無手的。還是手推風車。我也練這個的。

發現無手要比用手推的快。前提無手要有腰力。手推的想快就必須要手的力量和推到肚子那裡推第二圈的時候要快。

而且用力。第一圈較慢。可以加快手推速度和手推風車起發。

是回環起。還是砸背起。你可以參考一下

什麼情況下風車轉的快呢?

2樓:司耽

風大的時候

海洋風向也會影響

3樓:小瑋

額,說實話,舞者在不怕摔的情況下練習舞蹈室學習最快的, 當然 ,必要的安全措施還是要的,有個名師指導是最好不過的

三年級下冊科學,什麼情況下風車轉的快

4樓:love就是不明白

1、要使風車轉得快,首先要它的風車旋頁增加,4個是不夠的,那樣才能充分的接受內風力,

2、減少轉輪轉軸摩容擦:減少接觸壓力(選用輕型材料或減重)與減小摩擦係數(選用光滑材料或是加潤滑劑)

3、是風足夠大,同時要求風車有一定的強度能承受住風力.

風車轉動的原理是什麼?

5樓:夏天肥魚

風車是利用槓桿原理設計的,單向受力轉動機械。風車的葉片是旋轉對稱版設計,不是軸權對稱設計。在有風的情況下,葉片在對稱位置產生的扭轉力矩無法互相抵消,這樣部分風能被風車留下了,

風車就可以轉動了。

風車的風葉都是傾斜的 風車是把風作為動力 當風吹動葉片時,相當於對葉片施加乙個作用力而產生轉動力矩,在此力的作用下,風車就會不停的轉動。

風車也叫風力機,是一種不需燃料、以風作為能源的動力機械。古代的風車,是從船帆發展起來的,它具有6~8副像帆船那樣的篷,分布在一根垂直軸的四周,風吹時像走馬燈似的繞軸轉動,叫走馬燈式的風車。

6樓:匿名使用者

風車的風葉固定的形狀(一邊高,一邊低於風來的方向),可以使風在風專葉表面往

屬乙個方向吹動(由高到低),從而改變經過的風的風向。給風乙個轉向力,那麼,風也給了風葉乙個反方向的力,既風也對固定開關的風葉乙個反作用力。而風葉又是固定在風車軸上,所以風給風葉的力又通過固定的風葉轉化為風車的切應力,所以風車轉動。

所以風越大,風葉給風的轉向力越大,相應的,風給風車的轉向力越大,風車轉得越快。

7樓:落葉歸根的淒涼

【1】風車的原來理是一源種利用風力驅動bai的帶有可調節的葉du片或梯級橫木的輪

zhi子所產生的能量來dao運轉的機械裝置。古代的風車,是從船帆發展起來的,它具有6-8副像帆船那樣的篷,分布在一根垂直軸的四周,風吹時像走馬燈似的繞軸轉動,叫走馬燈式的風車。這種風車因效率較低,已逐步為具有水平轉動軸的木質布蓬風車和其它風車取代,如「立式風車」、「自動旋翼風車」等。

【2】具體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hb呼呼呼進快餓接你嗯機嗯sin嘻嘻嘻

怎樣使紙風車轉得快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滑的金屬做軸,將風車粘在光滑的吸管上再套入軸上就轉得快。

10樓:花兒開在春風裡

中間的釘子松一點,玩的時候不要壓死折,彎的弧度越大越好,中間被粘住的面積越小越好

發電用的風車為什麼總是轉得很慢?

11樓:貪戀妳的香吻

原因以及解決方案:

風力發電的風車轉速一般都很慢,但可以通過齒輪傳動增速,(大齒輪帶小齒輪)使發電機發出50赫茲的交流電,實際使用時,風力發電機還有一套穩速機構,風車扇葉的角度是隨風力大小自動調節的。以保證轉速恆定。

原理:利用風力作為動力,直接帶動永磁發電機低速旋**出交流電,經過穩壓控制整流轉換輸出直流電存入蓄電池中儲存,蓄電池輸出直流電經過逆變電源逆變成交流電後,可聯接負載使用。

12樓:過去的一切回憶

我也不懂風力發電機,風力發電廠的風機乙個和乙個離的近,快了可能空氣亂流嚴重,還有機器磨損嚴重

13樓:風電自由人

人們為能得到風車槳葉自身重量在運動時產生的慣性和離心力,去改變風車輸出動力不平穩現象而不斷增長風車槳葉後,風車槳葉尖端的部分超出風速運動的槳葉切割氣流時產生的,就象武術師表演時手中棍棒聲,伴隨著風車槳葉的這種呼嘯聲,風車槳葉自身也產生著相應的震動。這是因為園的幾何特性決定了槳葉尖部的執行速度絕對是大於根部的,所以風車槳葉的根部接收轉換風能的能力強,而槳葉尖部的執行速度大不利於吸收轉換風力也就對風能的吸收轉換能力小,甚至不會吸收轉換風能,而且槳葉尖端這部分在執行中與空氣的相互作用時槳葉受風面因執行速度高而接受不了風力,槳葉的背風面到是接受到很大的空氣阻力,風車越大槳葉就越長,槳葉尖部的執行速度就越大(執行速度和轉速是兩個概念),槳葉尖部受到的空氣阻力就越大,因而大的風力發電機的轉速低,其實它的葉尖速是很大的,一般都是高於風速的。又因為風車的槳葉是一體的,故槳葉根部受風力作用後運動時就必須帶動槳葉尖部,使尖部高於風速執行。

執行速度越高,風車的呼嘯聲越大,對槳葉的安全威脅就越大。

14樓:毆打西紅柿

其實不論什麼發電關鍵就是能量轉換·!你想想什麼地方的能量大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的那麼大的風啊!再說對風力發電來說,不是轉的越快發的電越多,小風反兒比一時的大風發的要多!

為什麼風車會動

16樓:你瞅啥

風車的風葉固定的形狀(一邊高,一邊低於風來的方向),可以使風在風葉表面往乙個方向吹動(由高到低),從而改變經過的風的風向。

給風乙個轉向力,那麼,風也給了風葉乙個反方向的力,既風也對固定開關的風葉乙個反作用力。而風葉又是固定在風車軸上,所以風給風葉的力又通過固定的風葉轉化為風車的切應力,所以風車轉動。

所以風越大,風葉給風的轉向力越大,相應的,風給風車的轉向力越大,風車轉得越快。

風車也叫風力機,是一種不需燃料、以風作為能源的動力機械。

17樓:匿名使用者

風車的葉片與風的方向總是有個夾角,那麼在夾角的影響下,風力被分成兩部分,一部分是將風車往後推,一部分是是將風車超乙個方向轉,往後退的力由於風車固定的很堅固就不起作用,而使風車朝乙個方向轉的力就使得它一直轉。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需要風來吹動它的。

風車為什麼能轉

19樓:百度使用者

風車靠尾翼使軸向始終對著風的方向,風車的葉片與軸向成一定角度,風吹到葉片上被分解成兩個力,乙個是軸向力,無用;另乙個是使葉片繞軸旋轉的力。風車就轉動了。

20樓:520小王子

風車的葉片要做成與風車的軸向成一定角度(不固定),風的動力轉化為兩個方向的力,乙個軸向,另外乙個是徑向.軸向力對葉片作功,推動葉片轉動,徑向力為支架所平衡.

這樣,風力就轉化為風車的旋轉力矩,使風車不停的轉。

風車靠尾翼使軸向始終對著風的方向,風車的葉片與軸向成一定角度,風吹到葉片上被分解成兩個力,乙個是軸向力,無用;另乙個是使葉片繞軸旋轉的力。風車就轉動了。

21樓:

這與帆船航行的原理相同,只不過,轉化為直線運動和圓周運動的區別

22樓:百度使用者

能量轉化啊! 風的動能轉化成了風車的動能。 就好像汽車撞了你以後,你就飛起來了,乙個道理:)

23樓:調皮虎

呵呵!真逗!林子大了什麼鳥都飛!!

24樓:

同意大水魚觀點,不過如果把「使葉片繞軸旋轉的力」稱為徑向力應該更專業一點。

什麼形狀的風車轉得快?用什麼紙張做好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就是用的普通的a4紙,做的小孩子玩的風車其實要風車轉得快,首先要它的翅多,4個是不夠的,那樣才能充分的接受風力,集市上賣的就比較好

紙張要輕而且要硬,既能轉起來又不會被風颳變了形.

僅此而已~

什麼情況下人最幸福,什麼情況下人最幸福?

你想幸福,就可以幸福 看淡世俗 什麼都不想的情況下人最幸福!世界是矛盾的世界,有愛就有恨,有喜就有悲!有比較才有發現!不要去走極端,追求極致的幸福!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做自己想做的,能活著去做自己想做的,就是最幸福的!幸福是一種很單純的感覺,任何情況下都會幸福,主要取決於一個人的心境,什麼情況下人最...

期貨什麼情況下會被強行平倉,什麼情況下會被強行平倉?

1 你的保證金不夠的時候,2 當 連續三天漲停或跌停的時候,第四天交易所出台政策限制持倉,一般盈利超過6 的持倉。以上兩種情況出現都有可能被強平。 學園 你做交易持倉後,向你不利的方向發展.但是你交易賬戶的資金不足時,你就會被交易所強行平倉. 母嶽費莫顏駿 受教啊加樓上最佳吧 也期待自己被加3q 晁...

什麼情況下應該撥打,什麼情況下應該撥打119?

愛笑的 發生火災 危險化學品洩漏 道路交通事故 建築坍塌 重大安全生產事故 空難 及恐怖事件和群眾遇險事件 水旱 氣象 地質災害 森林 草原火災等自然災害 礦山 水上事故,重大環境汙染 核與輻射事故和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可以撥打119。報警時要注意的事項 1 要記清消防 119 2 接通以後,要準確報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