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我負責公司運輸,與某公司業務員有聯絡,從中拿一定擁擠,當然,暗地的

時間 2022-08-18 22:10:05

1樓:遨遊貳愛神

你直接跟他講,養家餬口誰都不容易。他跟老闆有關係,就叫老闆來講好的了。或者你搶他手裡的生意,(就是交換)

2樓:永遠的91號

我做物流的。聯絡我,比他們都便宜,把你同事介紹的物流公司擠跑就ok了。

如果長期活的話,我開始賠錢給你做也沒問題。(限北京)

te|:139+1o69後面是o242 (資訊/來電都可以)。

3樓:徐平ufo物流

讓目前在你手裡的運輸公司老闆出面,你把你同事約出,一起出來吃個飯,讓你運輸公司給點好處給你那同事,要不你徹底失去了你的利潤。

4樓:大塊頭

這事擺明了就是看你吃佣金他眼紅。2種做法,第一你主動把**降下來,你少拿點。第二,你拿出一部分利潤給公司領導,把這事交給領導處理。建議採用第一種

5樓:

直接告訴老闆, 這事跟他有利益關係, 由他自行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好事??

他要做,趕緊的,把業務分出2成到4成的份額給他做,把比較麻煩的,沒利潤的單,賠錢做的單全丟過去。藉口就是新運輸公司沒合作過,穩妥點比較好,先做些小單試試看。等他做半年,不賺錢還賠錢的時候,自己就不來做了。

裝修公司業務員應該瞭解哪些知識,做裝飾公司業務員新手要具備的條件

行實舒己 一個合格的業務員需要具備哪些素質?一 平衡 積極的心態 米盧在帶領中國隊的時候提出過一句經典的話 態度決定一切,態度就是一種心態,不管做那一行,平衡的心態能夠讓你正視你遇到的困難以及得到的收穫,讓你始終保持一種清醒,不至於困難將你困在某一個地方,也不會被短暫的勝利衝昏頭腦 積極的心態是一個...

外貿公司業務員是做什麼的,外貿業務員具體是做什麼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skycc營銷軟體 有的有工廠,有的就是放加工或進料加工,有的就是直接進貨倒一手。可以貼自己牌子。2.本身沒有產品,有些是需要去跑工廠,但是一般情況都有專人去跑工廠,聯絡生產廠家,業務員一般只負責找客戶。也不排除業務員去跑廠子的情況,比如公司特別少,人員少。或業務員想多掙些錢多拉單子。3.簡單的說有...

對旅遊公司業務員的業務提成怎麼做賬

鬢髮白了 業務人員的提成計入 銷售費用 會計分錄 計提時 借 銷售費用 貸 應付職工薪酬 業務人員 實際支付時 借 應付職工薪酬 業務人員 貸 銀行存款 一 銷售費用 科目核算企業銷售商品和材料 提供勞務的過程中發生的各種費用,包括保險費 包裝費 展覽費和廣告費 網路推廣費 商品維修費 預計產品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