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不少於的英語作文如何去學校,寫一篇不少於60字的英語作文如何去學校

時間 2022-08-18 22: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i go to school hit plane,hit hit hit hit ,a~ on the go

我學校的一天英語作文60字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們學校一天英語作文是60字數,嗯,不懂根據年級不同可能會嗯,40~60~80 100都有。

3樓:love若噫曦

那你們也太苦了吧,建議轉校

4樓:匿名使用者

周他的好時機不佳的舉動都

學生如何到達學校的英語作文-60詞

5樓:匿名使用者

才上初中吧!

這要看作文題目了:

一般來說,論述,描述,書信等。

首先記住一些常用的句子!比如書信的格式以及常用開頭或者結尾的語句。死記住就好!

另外是一些常用關聯詞語!

如果你連一句像樣的話也說不好,我那就幫不了你了,你得背一些英語詞句,增加這方面的知識量才能有話說。

學習一些關聯詞語,so,and,because,howerver,besides等等。

建造乙個作文的框架,然後填上骨肉就ok樂!

關鍵是對語言的熟悉,背誦是最好的辦法!

寫一篇你們班學生怎樣去學校的英語作文 5

寫一篇從家來學校的英語作文 60字左右 六年級水平

求一篇英語作文,不少於60字,

介紹你在學校的一天英語作文本數不少於六十字.帶漢語.

寫事的作文,不少於,一篇寫事的作文,不少於500字!

乖乖甜甜 小時候在農村長大,總盼著過節。春節和中秋是家鄉最受重視的兩個節日。或許是因為那時候生活水平比較低,只有過節時家裡才會改善一下生活 或許是一到過節就放假,總會搞一些娛樂活動,自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場 或許兩者兼而有之。總之,過節忙的是大人。但大人們忙歸忙,每到過節也都有一種心情的放鬆。當然,...

寫不少於的作文。題目 我多麼想,寫一篇不少於500字的作文。題目 我多麼想( )

我多麼想告別孤單 向北,向北,但我卻居住在南方的小城。這裡的人都只有一個永恆的表情,微笑,標準的120o,剛剛好露出整整齊齊的八顆牙,請相信我,我甚至用半圓儀量過數學老師的嘴角,一度不多,一度不少,正好120o。我居住在南方的小城,可我卻嚮往北方的都市。我把想法寫進週記裡,老師閱後給我批了兩個大字 ...

秋天的作文怎麼寫,不少於,秋天的作文怎麼寫,不少於300字

李琦大本營 秋天的天,高遠而純淨 秋天的風,清新而涼爽 秋天的雨 綿密而靈逸 秋天的色彩,繽紛而絢麗 秋天的氣氛,成熟而迷人不得不讓人陶醉在秋的仙境之中.秋天的來臨讓小草換上了黃色的衣裳,這時的小草雖然已不是春天的那個嫩娃娃了,也不是夏天那個穿著綠色衣服的小夥子了,但小草依然挺立著,風兒輕輕一吹,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