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北京需要核酸檢測嗎自己開車去

時間 2022-08-18 21:55:06

1樓:羊樣樣

現在去北京如果自己開車去,也必須做五日內的核酸檢測報告,顯示陽性,才能去北京

2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要,去北京需要核酸檢測,自己開車也需要。

3樓:啊糖果果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為您查詢的。

你好,親。現在去北京需不需要核酸檢測得看您從那個地方來如果你從疫區來的話,是需要提供48小時的核酸檢測證明的近期,到過陝西、甘肅、內蒙古、湖南、貴州、寧夏、河北等有確診病例的省市和地區的來(返)京人員,必須進行核酸檢測篩查;

國內其他地區來(返)京人員,建議加做核酸檢測。

除了上述地區以外其他地區來也是建議做的,所以建議您還是做一下核酸檢測如果您經過疫區就必須做核酸檢測

北京現在有疫情所以還是建議您提前做一下核酸檢測在前往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您呢

更多9條

4樓:

去北京就必須要四十八小時之內的核酸檢測報告,並且還必須是沒有疫情地區的才可以去,中高風險地區的就不能去了

現在去北京還需要核酸檢測嗎?自己開車

5樓:稀樹草原狼

現在去北京還需要核酸檢測嗎?自己開車,如果出行去北京的話,需要提供三日內的有效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才可以出現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這種國際一線大城市,無論你是怎麼去的,都必須提供相對應的證據來證明你的核酸檢測是正常的。更何況這是祖國的心臟。

7樓:旅遊小達人洋洋

回答✔國內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旗)當地人員暫不允許進京,待其所在縣(市、區、旗)全域轉為低風險地區後,適時放開。

✔國內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級市域內其他縣(市、區、旗)當地人員非必要不進京。需要進京的,持登機登車前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抵京後實施14天健康監測,並在抵京當日及滿7天時進行核酸檢測。

✔尚在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旗)的待返京人員,和曾有14日內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旗)旅居史且尚未返京的人員,要相對固定居住場所,嚴格遵守當地疫情防控政策規定,關注國內中高風險地區變化,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落實健康管理,做好自我防護,確保健康安全。

✔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級市以外的其他地區人員進京不要求提供核酸檢測證明。

》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是什麼意思?

【低風險地區人員】

✔對於國內中高風險地區所在地級市以外的低風險地區人員,其北京健康寶顯示是綠碼者,進返京自由,不需要提交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

★但要強調說明的是,根據2023年8月7日首都嚴格進京管理聯防聯控協調機制釋出的《關於加強疫情中高風險地區待返京人員防控管理措施》規定,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旗,直轄市為所在區)及14日內有該區域旅居史的待返京人員限制進京。

更多6條

8樓:

現在去北京,當然要求提供48小時之內的核酸檢測證明。到達北京還要面臨14天居家隔離,所以疫情期間最好不要開車外出。

9樓:潭曉露

現在去北京需要48小時以內的核酸檢測,高風險地區不允許進京

10樓:冷溫文

現在去北京,如果自己開車的話,應該不需要隔離吧,但是做個核酸檢測也是小事,一髒嘛,也不需要等多長時間

11樓:松露滑稽

現在去北京還需要核酸檢測嗎自己開車現在去北京。如果你是從低風險區去北京的是不需要核酸檢測的。

12樓:天蠍知道

如果現在去北京的話,還是需要做核酸檢測的,自己開車的話我們也應該攜帶健康碼安全出行的。

13樓:千蘆桖

現在去北京,還需要核酸檢測嗎?自己開車去,我覺得到了當地的話肯定需要核酸檢測。

14樓:帥晗日

那就要看你從**來的了,如果你來自高風險地區,就是自己開車,也是要做核酸檢測的。

15樓:北海九道

現在去北京一定要做核酸檢測的,自己開車去也一定要有這些個檢測報告

16樓:接問柳

現在去北京還需要核酸檢測嗎?自家開車。你從什麼地方來,要到什麼地方去?

17樓:元宵圓又甜

現在如果是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是不能上北京的。

18樓:

需要的 現在你只要出遠門 最好是做一次核酸

開車去北京需要核酸檢測嗎?

19樓:陽從白雪女朋友

開車去北京必須要核酸檢測報告,沒有核酸檢測報告途中就會被勸返,而且也進不了北京市區。

20樓:環靈楓

再去北京,現在是需要核酸檢測的,因為現在是非常時期,疫情比較嚴重。

21樓:養安彤

現在出門無論你是自駕遊還是坐火車,坐飛機的話,都必須有48小時的核酸檢測報告,並且掃碼測體溫正常才可以的。

22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現在無論到****的要求都是不同的?也就是說,這個我認為應該是需要的,最好是跟當地的防疫部門這個打**諮詢一下,這樣才會更準確。

現在進京人員需要核酸檢測嗎,現在去北京還需要核酸檢測嗎?

自1月28日至3月15日期間,國內低風險地區人員進返京須持抵京前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抵京後實行14天健康監測,滿7天 滿14天各開展一次核酸檢測。3月15日以前,選乘火車進京旅客須按照購票提示,持抵京前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乘車進京。為了嚴格管理,除進京始發車站檢查核酸檢測證明外,從2月20日起...

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需要核酸檢測嗎

全國各地疫情管控非常嚴格,去任何地方都需要核酸檢測陰性的證明,所以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是自營進行核酸檢測證明的,而且是七天之內的。這要看你從北京哪個區離京的?如果你是順義的,等高風險及中風險,區域出來的就要吃核酸檢測證明,來坐火車,貨到沒有風險的區域城市,否則今年國家號召原地過年,不倡議去異地過年 ...

現在坐飛機需要核酸檢測嗎?

目前廣東省內不需要核酸檢測。目前廣東各地出省不需要進行核酸檢測。健康碼要求 機場。8月2日零時起,所有進入白雲機場航站樓的人員 包括搭乘航班出港的旅客和送行 接機的人員 必須在航站樓入口處刷身份證查驗 健康碼 並接受體溫檢測。白雲機場在航站樓所有入口處增設了健康防疫核驗平台,旅客需要提前準備好身份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