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天津需要核酸檢測嗎,河北去天津玩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時間 2022-10-07 12:25:02

1樓:24個戒指

疫情嚴重地區人員需要提供十四日核酸檢測證明,一般地區來津人員提供健康碼即可。

2樓:南一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低風險地區來津:1、來天津前需向來津居住地所在社群、街道、單位等進行報備,無固定居住地需向酒店進行報備,聽從當地所屬街道、酒店等單位防疫安排。2、需申請天津健康碼,且健康碼顯示為「綠碼」。

境外地區來津:天津市口岸入境執行第一入境點14天集中隔離,隔離期間實施4次核酸檢測和2次抗體檢測。其中,1、集中隔離第1/4/7/14天,進行核酸檢測;2、集中隔離第7/14天,進行抗體檢測,檢測結果陰性且集中隔離滿14天可解除集中隔離。

3、入境人員下一目的地為天津市,應繼續居家隔離7日,並於居家隔離第2/7進行核酸檢測,第7日進行抗體檢測,檢測結果陰性且居家隔離滿7天可解除隔離,共計集中隔離14日,居家7日;4、入境人員下一目的地為北京市,應按照首都嚴格進京聯防聯控機制相關要求,繼續集中隔離7日,全部檢測結果陰性且集中隔離滿21日可解除隔離,共計集中隔離21日;5、入境人員下一目的地為其他省市的,解除隔離後,由集中隔離點所在區閉環轉運至火車站或飛機場離津,不在本市逗留。

更多1條

河北去天津玩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3樓:教育暖風

截至2023年6月27日,河北屬於中高風險地區的到天津玩需要做核酸檢測。

天津市加強高中風險地區來津人員排查,在機場、火車站等繼續做好來津人員體溫檢測和天津「健康碼」查驗。

涉高中風險地區來津國省公路有關檢測站點要嚴格落實人車登記、體溫檢測等措施。動態調整重點地區來津人員健康管理政策和天津「健康碼」賦碼規則,對高中風險地區來津人員,堅持做到14天隔離醫學觀察並進行核酸檢測。

擴充套件資料

疫情期間需注意以下事項:

1、日常生活中公眾要養成在飲食前後、如廁前後、碰觸公共物品或部位後及時洗手或用免洗手消毒劑潔手的好習慣。

2、如懷疑接觸了可能被汙染的物品後,必須立即洗手,或用免洗手消毒劑消毒。

3、食品烹飪製作過程中除了要注意生熟分開外,在清洗、加工生肉、禽蛋、水產品過程中要隨時洗手,特別是在製作直接入口食品前一定要先洗手。

4、清潔雙手前盡量不要觸碰口、眼、鼻;咳嗽、打噴嚏時盡量不要手直接遮掩,可用肘部或紙巾遮掩。

4樓:匿名使用者

河北去天津玩需要做核酸檢測嗎?河北天津,這段距離並不遠,如果沒發現有病發症,是不用做核酸檢測的。

5樓:

河北去天津玩需要做核酸檢測嗎?我認為只要你有健康證。和身份證。健康碼。不用做核酸檢測的。

6樓:

河北去天津玩兒,需要做核酸檢測嗎?如果不需要隔離,不發燒,是不用做核酸檢測的。

7樓:彭易巧

不需要做核酸檢查,查體度

8樓:feiyu飛雨

別來了,天津已經有1例確診本土病例了,今天應該會向全國通報,很快也會調整為二級響應了,津雲新聞已經報道了,天津北辰區的,14天內無離開天津記錄,已經判定的密切接觸者數十人……

從天津坐飛機去西安需要做核酸檢測嗎?

9樓:小嫣老師

不用, 天津不屬於新冠病毒疫區,坐飛機也不需要做核酸檢測,但也需要攜帶好相關證件。

凡是曾去過新發地批發市場或與其相關人員有過接觸的必須全面檢測,各類農貿市場、餐飲、食堂、外賣、快遞、物流等人員必須全面檢測,中高風險街鄉、醫務人員、防疫一線人員和交通、商超、銀行等服務領域人員必須全面檢測。

擴充套件資料

對於確診新冠肺炎,核酸檢測是不可或缺的手段。新冠病毒核酸檢測是通過受檢者呼吸道分泌物取樣來做檢測,加上症狀和肺部ct檢查。如果檢測呈陽性,可以確診為新冠肺炎。

如果初次檢測呈陰性的疑似患者,按照現行國家衛健委診療方案要求,需在定點醫院隔離觀察。

為了防止境外輸入病例的擴散,境外歸國人員回國後一定要先進行核酸檢測。一旦確診,曾與之密切接觸過的人也不可大意,應當及時檢測。

10樓:生活解答小助手

回答您好親,明天西安到天津飛機需要做核酸檢測證明哦。

1.康碼是綠色,行程碼沒有去過中高風險地區,2.必須持48小時內的紙質核酸檢測報告,

3.請您出行前佩戴好口罩,積極配合防控工作。供您參考,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2條

11樓:

從天津坐飛機去西安應該不需要核酸檢測,因為現在天津屬於低疫情去,所以如果去西安的話,不需要核酸檢測,但是具體的要求還要根據當地的防疫部門來決定,事先可以先打**諮詢。

12樓:李雨奇

天津飛往武漢需要坐核酸檢測嗎?

2023年7月17日去天津需要核酸檢測嗎?

13樓:反方三辯-崔國公升

看你是從什麼地方來的,另外,需要申請天津健康碼,健康碼呈綠色即可

14樓:我的我的人都有

你是從**去天津呢,體溫只要正常,有天津的健康碼綠色的,基本不需要檢測。

請教大家,現在外地人(河北省)去天津城區和天津站坐火車需要核酸檢測嗎?

15樓:陳立民老師

截止於2023年11月26日,屬於綠碼的情況下去天津城區和天津站坐火車是不需要核酸檢測的。

如無特殊規定,外地人員來津健康碼是綠色就不需要隔離和核酸檢測報告。天津地區人員到外地是否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具體要看目的地的管控措施,建議出行之前**諮詢目的地的疾控中心具體的管控措施。

中風險地區人員非必須不要離開,如必須離開的(包括因患病且轄區內無法診治的人員、因日常上學或上班等情況必須跨區域流動的人員)需攜帶7天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出行時盡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16樓:

現在做火車出行必須有核酸檢查證明,才能上火車,所以你從天津火車站做火車一定要帶上核酸檢查證明

買火車票坐火車還要核酸檢測嗎去天津去吉林還要核酸檢測嗎?

17樓:lee羅亞輝

要根據具體的情況,在機場、火車站來津人員要進行體溫檢測和天津「健康碼」查驗。涉高中風險地區來津國省公路有關檢測站點要嚴格落實人車登記、體溫檢測等措施。

動態調整重點地區來津人員健康管理政策和天津「健康碼」賦碼規則,對高中風險地區來津人員,堅持做到14天隔離醫學觀察並進行核酸檢測。對來自高風險國家和地區的進口商品,特別是進口食品加強檢驗檢疫檢查,全力消除病毒傳播風險。

擴充套件資料對周邊疫區的來津人員,堅持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核酸檢測等措施;對我市海鮮批發市場從事銷售、儲運、加工人員和從業場所,開展流行病學調查和檢測;對經營海鮮類餐飲場所的從業人員,要進行嚴格排查,發現風險立即進行管控;對高危人員的密切接觸者要嚴格實施醫學觀察。

18樓:杞千山

當然需要了,無論你,只要出門就需要必須的。

19樓:

買火車票坐火車,現在要核算檢測去天津吉林要核酸檢測的。

20樓:永若華

我在天津回吉林用做核酸檢測嗎

21樓:沙曼雲

買火車票坐火車還要還三千克嗎?這個?

保定市人現在去天津需要核酸檢測嗎?

22樓:以慕桖然

保定市人現在去天津,需要核酸檢測嗎?保定根據現行規定,還是低風險低去天津,只要你的驗證碼是綠色的,就不需要核酸檢測,放心的去吧!

23樓:韓沫雪

應該是不需要的,只要有支付寶的驗證碼就沒事的

24樓:沒

回答請稍等哦親

【低風險地區來津】1、來天津前需向來津居住地所在社群、街道、單位等進行報備,無固定居住地需向酒店進行報備,聽從當地所屬街道、酒店等單位防疫安排。2、需申請天津健康碼,且健康碼顯示為「綠碼」。3、提供新冠疫苗接種記錄,在津接種新冠疫苗的人員需提供健康碼左上角的「金盾」標識。

沒有「金盾」人員可提供您接種地提供的接種證明,如其他省市的接種碼、接種記錄等。4、大資料行程卡顯示正常,未到過中高風險地區,且體溫正常,戴好口罩。

不用哦更多2條

25樓:養凱唱

不管哪一點的人都需要核酸檢測 ,為了她自己 也為了我們 大家都需要核酸檢測 ,

現在河北上高速需要核酸檢測紙質報告嗎

如果在河北省內上高速流動,應該是可以不用的。如果是跨省出行,那為了防止一些地區需要紙質的,那是可以列印出來的。目前河北張家口 衡水 邢台等地會在高速出入口查驗核酸檢測證明,因此建議返冀人員提前準備好核酸檢測報告,以備查驗。需要的,現在河北上高速是需要核酸的。疫情防控。最近更新時間為2022年9月23...

現在去北京需要核酸檢測嗎自己開車去

羊樣樣 現在去北京如果自己開車去,也必須做五日內的核酸檢測報告,顯示陽性,才能去北京 陽從白雪女朋友 要,去北京需要核酸檢測,自己開車也需要。 啊糖果果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為您查詢的。你好,親。現在去北京需不...

包頭去呼市需要核酸檢測嗎?做火車

親,需要的,首先離開包頭需要兩次核酸檢測陰性報告,48小時內的,中間要間隔24小時,戰友到達呼和浩特市,要在火車站進行一次核酸檢測,然後才可以進入呼和浩特市區。如果是,在包頭的中高風險地區的乘客,還會被要求隔離。如果覺得有用,謝謝。包頭去呼市坐火車是需要核酸檢測的,這樣才能確保流動人口的身體是非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