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去呼市需要核酸檢測嗎?做火車

時間 2022-09-21 10:15:05

1樓: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親,需要的,首先離開包頭需要兩次核酸檢測陰性報告,48小時內的,中間要間隔24小時,戰友到達呼和浩特市,要在火車站進行一次核酸檢測,然後才可以進入呼和浩特市區。

如果是,在包頭的中高風險地區的乘客,還會被要求隔離。

如果覺得有用,,謝謝。

2樓:書玉石

包頭去呼市坐火車是需要核酸檢測的,這樣才能確保流動人口的身體是非常健康的啊。

3樓:

需要核酸檢測證明,而且行程碼、健康碼必須均為綠碼。

4樓:林家巨集巨集

現在根據當地的疾控政策不同,一般情況下,到了當地的社群是要求做核酸檢測的,不管是從低風險地區還是中高風險地區回來的,現在核酸檢測是必須做的。

5樓:惑橙德

從包頭坐火車去烏海有健康證明不用做核酸檢測!做好防護!祝你平安!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醫學證明,不需要做核酸測試!準備防禦!和平!

7樓:匿名使用者

從包頭坐火車到烏海,不需要核酸檢測!採取預防措施!祝你平安!

8樓:空心竹

根據疫情防控要求,在當前全國疫情防控形勢比較嚴峻,外出出行需要持48小時之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並且健康碼和行程碼是綠碼體溫檢測正常才行,你到達目的地後要及時向所在地村居委報備。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根據當地的疾病控制策略,一般來說,無論是從低風險或中等風險地區返回,當地社群都要求進行核酸檢測,目前需要這樣做。

10樓:

從包頭坐火車到烏海。沒有必要做核酸測試!採取預防措施!祝你平安!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根據當地的疾病控制政策,一般來說,當地社群要求進行核酸檢測,無論是低風險區還是中高風險區,現在都需要進行核酸檢測。

12樓:蝸牛飛飛飛

從包頭坐火車到烏海。不需要檢測核酸!小心!祝你平安!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管去**都要檢測報告的

這樣才可以出行的

去杭州火車站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現

要的,沒有核酸檢測不放行的,除非久住杭州的,必須出示安康碼。2月7日以後乘坐列車在低風險地區無需核酸檢測報告。但是中高風險地區,北京 石家莊 保定 瀋陽 大連 綏化等地應當服從當地防疫需要核酸檢測報告並提前向到達地街道 社群報告。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對入境人員開展 14 7 7 健康管理措...

現在坐火車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嗎

坐火車不需要核酸檢測證明,但是需要出示健康碼。各市地在長途客運站 火車站 機場等出口實行 掃碼或亮碼,包括全國健康碼 通訊行程卡 各省區市健康碼,還需要進行體溫檢測和戴口罩。目前各大火車站已經不再檢查核酸陰性證明,低風險地區不需要查驗核酸檢測證明,只要旅客能從官方途徑購買到車票,那麼旅客在進站時就不...

現在坐火車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嗎

截至2020年7月8日,北京全市低風險地區旅客乘鐵路離京時不需要再出示核酸檢測證明。鐵路部門表示,按北京市防疫要求,中高風險地區旅客出京仍受限。確需離京的,須持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包括民航 鐵路和公路等多種途徑。當天下午,首都機場 大興機場就宣布已經開始實行此項防疫要求,所有離京旅客,必須持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