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之後,前任教會了你哪些道理

時間 2022-09-21 10:20:09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分手之後前任教會我很多道理,讓我懂得了在感情當中不要一味的去付出,這樣的感情絕對不會長久,而且受傷的只能是自己。

2樓:取名字這事兒真的難到我了

教會了我愛情不是單向的付出,即使你再愛他,也無法代替那個在他心底最深處的人,最後會換回來一句我配不上你,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教會了我不愛就是不愛。

永遠不要為任何乙個人破自己底線,不要不清不楚不明不白開始,不要心軟。

男人永遠不需要女人去愛。

而女人需要愛,所以自愛吧。

4樓:灰灰的兔子

他教會我,永遠再也不要相信乙個男人的承諾,永遠不要期望乙個媽媽懷抱裡長大的孩子會陪你共甘苦共白頭,永遠不要愛任何乙個人太滿

5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在過去的情感經歷裡,我前任讓我明白了乙個人要有自尊,不能愛到忘了自己,乙個人要有金錢,這樣才有話語權。

6樓:黯然回首

他教我如何在社會上更好的保護自己,教我不要太單純,不要什麼實話都講給別人聽,教我時刻保護自己,教我如何變的更好,可是我都沒有學會...辜負他太多太多.....我對不起他..!

7樓:思思雨

他教會了我,女人一定要優秀,有錢,好看,獨立,不耍沒用的脾氣。

8樓:家有肥糖的落寶

教會了我隨時隨地要保持美麗和灑脫[捂臉][捂臉][捂臉][捂臉]

也告訴了我雙向奔赴才有意義

更告訴我了尊重和溝通的重要性

9樓:花花就是我

前任其實讓我知道了怎麼去愛另乙個人,而且也讓我知道了,要對對方的錯誤有所寬容

10樓:山風颯颯吹空林

不要輕易的動情,因為別人會把你當傻子!!!

11樓:你曾是個樸素的少年

經歷了異地分手,前任教會了我:

1、在這世上靠得住的人最終只有你自己。

2、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有問題有矛盾好好溝通解決,免得招來些不必要的麻煩。

3、無論和任何人相處,都要尊重對方,更何況談戀愛。不能傷害對方的自尊和尊嚴。

4、不能因為太愛乙個人而丟棄自我。放棄提公升自己。

5、感情是兩個人的事,自己在感情中必須要有主見,不要完全受家長朋友的影響,要有自己的判斷。

6、分手後不去做些過激的事,不要一蹶不振,而是更應該好好生活。

7、好好做自己,三分愛別人七分愛自己,不要過於主動(喪失神秘感和新鮮感)過度付出(造成自身價值降低)。

12樓:e時光再燃

前任教會了我,在感情中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見,千萬不能為了太愛對方,而迷失了自我。

13樓:僕瑰瑋

前任教會了我,愛乙個人,只能三分。發現情況不對,立馬就閃。絕不留情

14樓:最愛彩虹糖

比如對待感情不要太計較,要懂得放手,愛情沒有對錯,更不需要勉強和糾纏。

15樓:冰雪兒

教會了讓我如何看清乙個人,更讓我一步一步變得狠心絕情

16樓:離歌

教會了我哄死人不償命,多說好聽的比做多少都管用

17樓:煦景熙和

教會了我,像他這種男人絕對不能要

前任教會了你什麼,前任都教會了你什麼?

free情到深處腿 1 前任教會了我說 晚安 以前不知道不知道 晚安 有特別含義,以為晚安只是溫馨用語 禮貌用語。有一天他問我 你知道晚安是什麼意思嗎 我說 不知道 他說 晚安 的拼音wan an。意為 我愛你 愛你 天空白著夜晚,城市一片燈火擾亂,風吹過看不見的天堂,是誰還在忙碌地追趕,晚安讓記憶...

《前任3》這部電影教會了我們哪些道理

忻燁華 1 面子會傷了感情的。孟飛和林佳分開不是因為不愛,只是年輕的時候不懂得愛人,讓所謂的面子禁錮了自己,彼此去煎熬對方,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痛著對方的痛,假裝著對方的灑脫。以為遮蔽了對方的朋友圈就能假裝對方不存在,可是事實上早就視奸了一百遍對方的動態。2 在失去之後明白內心深處的愛,也都是在失去之...

你知道哪些人生的哲理,前任教會你了哪些人生哲理

戴雪蓉 人生,走著走著便懂了,對於未來,不再迷茫彷徨,而是以更堅定的步伐邁向預定的目標 人生,走著走著便懂了,對於愛情,不再痴迷悲傷,而是以更理智的心態去接受愛情細水長流的平淡 人生,走著走著便懂了,對於生活,不再困惑感傷,而是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迎接每乙個黎明的到來。 小美 人生,走著走著便懂了,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