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畢業實習了,還是先和男朋友分開工作一段時間好?還是就不在

時間 2022-09-21 10:20:10

1樓:

我個人認為還是分開工作的好。如果你們是同學,學習的專業也一樣,那就更應該分開工作,這樣既對你們的今後工作有利,也對你們之間的感情有利。即使不是乙個專業,也沒有必要工作在一起。

上學時總是在一起,上班後還要在一起,整天的見面、接觸,上班後的感覺和上學時可就不一樣了。兩個在乙個地方工作,難免有一方就要有一定的犧牲,搞不好還會影響一方的發展,由此也可能在感情上產生矛盾,所以你還是仔細考慮一下,再做決定。

2樓:

分開工作的好,工作和生活是兩種不同的環境,都是相對獨立的,千萬不要以為你愛他,可以和他一起工作生活。人如果把工作和生活的環境都混在一起,勢必工作也做不好,生活也生活不好。所謂周郎妙計安天下(其實很糟糕),陪了夫人又折兵。

3樓:走路的蛇

工作單位最好是不要在一起,那樣做不好工作的,但是工作地點最好是在乙個區里,再不濟也要在乙個城市裡。因為距離產生美,這句話是不容易實現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在一起會厭倦 總不在一起會冷淡 還是先分開後在再一起吧

5樓:懚鮏埋姳

其實都是距離產生美,可是由於距離也會產生的外心的,我覺著,不工作在一起就好。

6樓:燕魔女

你們是乙個學校的嗎?你們成績相當嗎?你們想到的地方一致嗎?

很多問題只有自己知道的!有條件一起當然好了!但是,沒有條件的話,女孩子還是要為自己打算!不要什麼都不管,先在一起再說!

其實,要有穩定的愛情,要在愛情面前平等,你就首先要有獨立的經濟支撐!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在一起工作的啊,兩個人之間也有各自的秘密,所以可以在不同的地方工作,這樣不用行了嗎??

我是跟我男朋友待一起工作好呢?還是跟朋友待一起工作呢?

8樓:

最好跟你朋友一起工作,這樣彼此留下空間,有利於大家增進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更想跟誰一起工作哦

和男朋友處了三年了,我馬上大學畢業,現在是實習階段,為了能在一起我倆在乙個地方我就隨便找了個工作當 20

10樓:

三年就找了這麼個貨,你上大學就為了和這麼個貨混在一起嗎?

趕緊結婚,看看還能怎麼混生活!

等你新鮮感沒有了錢沒有了,接著怎麼混!!!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幹啥的 哪有女的養男的?你讓他問家裡要錢 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靠,別管他,和他分手,這樣的男人要來幹嘛!

13樓:來自九畹溪眉開眼笑的錦鯉

夠浪曼又情痴,你的幸福遙遙無期。

14樓:手機使用者

好吃懶做的男人,和我乙個朋友的男朋友一樣。以後會更變本加厲,不要他。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他什麼?戰鬥力強?

16樓:很高興遇見你

你得上愛情保衛戰讓塗磊說說你男友

17樓:破功行

這樣的人要不得,分了吧

18樓:憶想那年年少

回家找份好工作,找個好男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吃軟飯的男人,到底哪點吸引了你?

20樓:五月

回家,這個男的給不了你未來的

21樓:手機使用者

要知父母花錢把給你上大學,是讓你將來更好的工作,可憐天下父母心

22樓:天方夜談

你多大了?為什麼這麼好的女生我遇不到呢?

23樓:搞笑娛樂佳遊戲

真擔憂你們以後該怎麼生活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手,畢竟他是你的男朋友,看人不能看外表

應屆畢業生是直接找工作好呢?還是先找個實習生工作一段時間再找正式的工作好呢?

25樓:鬼精靈

我認為直接找工作 比較好,如果只是找乙個實習單位,實習期滿還好面臨就業,對於沒有經驗的我們來說直接找工作比較好!

26樓:咿呀咿呀

當然直接找工作了,否則等你實習完了,你已經不是應屆生了,那工作就難找了

我馬上要去實習了,男朋友比我一屆。我們兩家是乙個省,卻不是乙個市。我們在一起兩年多了,最近兩天一直

27樓:喏言丿不返

距離並不能阻擋真愛,考驗你們的時候到了。工作後有空就去看看彼此,有事業了就可以商量一起定居在乙個地方。

28樓:快樂的紅景天

只要你們心裡有愛,就是相隔萬水千山也如比鄰,既然想不通,就放下吧,一切順其自然,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莫強求!我相信,人能創造奇蹟,愛會把你們纏繞在一起!

29樓:玲雪傾莎

距離不會讓愛消失,只會讓愛更加甜蜜!懂得經營遠距離的愛情,才能走的更遠

30樓:果黴素

只要心不變以後就能在一起

31樓:陽光溫熱_歲月靜好_童鞋

愛需要付出,乙個人放棄工作,去陪另乙個

32樓:

建議還是一方妥協跟著對方

33樓:烏新文

知道軍嫂嗎?一切你就懂了。

34樓:有點像男神

要是真心相愛 其他都不是什麼問題

男朋友說等我實習完了,工作的時候,我們再在一起,在乙個地方,我該怎麼辦

35樓:

不怎麼辦,等你有工作了再找乙個男朋友。

36樓:enjoy離桑

等不了,迫不及待的想在一起,哪怕片刻

我和男朋友在一塊3年了,大學、實習、工作一直都在一塊,幾乎沒有分開過,最近一起裸辭,現在男朋友找到

37樓:思源鞋居

女人一定要獨立,至於工作肯定能找到,先要求不要太高慢慢來。

38樓:最愛花千骨主角

你好,你可以開始著手找工作了哦,不要急哦,慢慢來,相信自己一定會找到的哦!

39樓:漢壽曾氏

只是在那裡說要獨立、要工作養自己、為什不行動起來呢

跟男朋友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總得來說感情還是挺好的,今年他出來實習工作了我發現他陪我的時間越來越少

40樓:臉會紅

工作可能是真的太忙了,他乙個人忙得天昏地暗,沒有時間接你的**,也沒有時間回你的**,也可能是工作有太多煩心的事情,你不在他的身邊,你無法給他出主意,無法陪他度過那些難過的日子,他也覺得孤獨,再加上你離他遠了,慢慢就有可能疏遠你了吧!

41樓:

我覺得你可以去找他,兩個人好好談談,到底是他確實比較忙,還是他在騙你,異地戀很多時候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兩人相隔兩地,較長時間會出現很多矛盾的,這個需要及時的去解決,不然你們的關係會原來越疏遠。要是他確實比較忙的話,學會諒解,你男友會看到你的苦心的~可能他壓力也比較大~

42樓:刺身青蛙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不要黏的太緊,給他點時間。

和男朋友吵架冷戰,我能不能先和男朋友說話了

水月風情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世界上兩個人,冷戰本來就不對,如果有一個人主動的去說話的話,應該可以緩解這個冷戰,希望幫助到你 懶懶d 高貴 看看為什麼吵架了。有沒有觸碰到你的底線。還是自己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錯了。如果自己錯了。可以先道歉,不管是談戀愛,還是婚姻裡,女孩子吵架過後一定要自我反醒。真的是...

我有小孩和老公要離婚了,現在男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覺得被欺騙感情的感覺,他還是單身,我要讓他恨我,讓

林林 對方的品行為人,值得你去爭取嗎?如果自己認為值,那就豁出去鬧個天翻地覆,如果認為對方不值得這麼做,那就放手,好好想想如何安頓現在這個局面的生活狀況,把孩子和自己照顧好. 那些都是你男朋友的選擇,真的不怪他。他接受不了你有孩子離過婚的話,就放他走吧。別有任何交集了,不然搞得大家都難堪。 要分就分...

我和男朋友打算要結婚了男朋友的爸媽準備來我家談談那為啥要先男朋友來談了然後他們爸媽才來啊

康源元 既然已經到了要談結婚的時候了,那就是說雙方都對彼此的瞭解與認可了,就差領證與結婚擺酒的義式了。男朋友先來談,當然是看看女方家長的口風了,看看女方要求那些條件,當個傳話人,把女方的意思反應給自己父母,父母好作好準備,再到女方家應允確定下來,禮義上是由女方先提出條件,男方再答應確定,禮讓女方,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