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適合學前班的親子活動有哪些

時間 2022-09-21 10:20:10

1樓:禰口口噯的人

1、螞蟻搬豆 ,讓幼兒三個三個組成一組,扮成螞蟻。(第乙個幼兒站立,兩手作觸角;第

二、第三個幼兒分別彎腰,雙手抱住前面乙個孩子的腰) ,請一組組的「螞蟻」排好隊行走,注意互相的配合,不摔跤,不踩到別人。 設定一定的距離,在終點放置一些物品作「豆子」。請「螞蟻」從起點到終點,再返回,比賽搬豆,看誰搬得快。

2、貼鼻子 ,玩法:將家長的眼睛蒙上,原地轉三圈,請小朋友用語言指揮家長將鼻子貼到動物的準確位置即獲成功。 規則: 家長要將眼睛矇好不能偷看。幼兒只能用語言指揮。

3、我的寶寶在**, 準備:布帶若干,玩法:每個家庭由一名家長和一名幼兒參加,請幼兒手拉手圍成圓圈,相應的家長蒙上眼睛站在圈內,幼兒手拉手邊唱歌邊繞著家長轉,唱完歌曲立定,然後請家長去尋找自己的寶寶。

要求:幼兒不能發出聲音,去找父母,父母通過觸控找到自己的寶寶。

4、我給爸爸(媽媽)穿鞋子, 玩法:每個家庭由一名家長和一名幼兒參加,首先讓幼兒認識家長的鞋子,然後讓家長將鞋子脫下後放入圓圈內,老師將鞋子打亂,遊戲開始,幼兒從圓圈內找出自己爸爸(媽媽)的鞋子,並幫家長穿好,先穿好的為勝利者。

2樓:匿名使用者

畫笑臉,都是蒙著眼睛畫的,一家人分別畫眼睛鼻子嘴巴,一人畫畫其他兩人指揮,這個最好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共同完成一幅畫 共同完成乙個作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每個同學寫出他簡單的心願,然後邀請各位家長一同幫忙實現自己孩子的心願。這樣可以讓家長和孩子們互動

幼兒園的孩子親子活動有哪些遊戲,幼兒園室內的親子游戲有哪些

jq左 幼兒園親子游戲 1 螞蟻搬豆 1.請幼兒三個三個組成一組,扮成螞蟻。第一個幼兒站立,兩手作觸角 第 二 第三個幼兒分別彎腰,雙手抱住前面一個孩子的腰 2.請一組組的 螞蟻 排好隊行走,注意互相的配合,不摔跤,不踩到別人。3.設定一定的距離,在終點放置一些物品作 豆子 請 螞蟻 從起點到終點,...

親子游有什麼好處 幼兒園親子活動的好處

讀萬卷書固然重要,但是行萬里路更能幫助孩子們了解到書本上的知識。在旅行的過程中孩子可以接觸到許許多多的新事物,可以學到很多書本中沒有的新知識。爸爸媽媽平時都要上班,其實和孩子的交流很少,也只有下班的一點時間。即使如此,父母同時陪伴在他們身邊的時光就更不多了。一場好的親子遊,可以幫助孩子和父母近距離地...

幼兒園學前班晨讀的好處

俗話說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早上起來精神飽滿,大腦清醒,我們應 該讓孩子們去晨讀,並且養成一種習慣,時時讀,天天讀,這樣的好習慣將會讓我們終生受益。文字是死的,聲音是活的。通過活的聲音的讀 誦,喚醒的是生命 的記憶和由記憶激盪的生活之美 青春之氣。晨讀,可以健身。它不但把身體裡淤積一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