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杭州火車站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現

時間 2022-03-30 16:00:30

1樓:琦涵蓄

要的,沒有核酸檢測不放行的,除非久住杭州的,必須出示安康碼。

2樓:鐵路小青工

2月7日以後乘坐列車在低風險地區無需核酸檢測報告。

但是中高風險地區,北京、石家莊、保定、瀋陽、大連、綏化等地應當服從當地防疫需要核酸檢測報告並提前向到達地街道、社群報告。

3樓:汽車生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對入境人員開展「14+7+7」健康管理措施,即先實施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繼續實施7天居家健康觀察,再實施7天日常健康監測。 2.

對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所在鄉鎮(街道)來浙返浙人員,實施「14+7」健康管理措施,即先實施14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繼續實施7天居家健康觀察;對全域封閉管理地區、同時空伴隨人員,參照實施「14+7」健康管理措施。 3.對國內疫情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的其他人員,實施「2+14」健康管理措施;對需持核酸檢測報告離開地區、全域核酸檢測地區、有涉疫風險的交通樞紐來浙返浙人員,參照實施「2+14」健康管理措施。

入浙時需核驗2天(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無證明的,就近引導至綜合服務點等指定場所接受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的,納入14天日常健康監測。

(注:以上健康管理措施時限僅適用於各階段結束前核酸檢測陰性的條件下。)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麻煩給個贊哦提問低風險地區到火車站要核酸證明嗎?

回答不需要

提問好的

回答除了中高風險地區才需要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麻煩給個贊哦更多5條

杭州火車站進站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4樓:鐵路小青工

根據鐵路出行,正常佩戴口罩乘車即可。

對1月28日以後跨省務工返鄉人員要持有陰性核酸檢測報告。

石家莊、保定地區乘坐列車和出站旅客必須持有72小時核酸檢測報告,才允許通過。

另外對於湖北地區旅客乘車,要配合站車每兩小時測溫登記。

5樓:小兔百科

回答自12月13日晚12點起,在杭州站(城站)、杭州東站進站前往省內的旅客需測溫亮碼後可正常進站,前往省外的旅客必須憑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報告方可進站。

暫時是需要核算檢測的,目前全國疫情形勢總體保持比較平穩,國內防疫政策,市民出行必須持綠色健康碼和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報告。

很高興能夠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可以的話麻煩給乙個贊哦,謝謝~更多1條

去杭州火車站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1?

6樓:鐵路小青工

根據鐵路出行,正常佩戴口罩乘車即可。

對1月28日以後跨省務工返鄉人員、中高風險人員、冷鏈工作人員要持有陰性核酸檢測報告。

石家莊、保定、北京、綏化、大連、瀋陽、黑河地區乘坐列車和出站旅客必須持有72小時核酸檢測報告,並提前向到達地的街道社群報備才允許通過。

尤其是1月28日跨省回家的,必須持有72小時核酸檢測報告和向自己到達地的社群報告,缺乙個或未經社群許可,擅自回家的,公安機關將按照傳染病防治法採取強制拘留和隔離措施。

另外對於湖北地區旅客乘車,要配合站車每兩小時測溫登記。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從**去杭州火車站,好像國家規定,外省的人員,就是非浙江省的去浙江鄉下,或者高危人員,要核酸報告。去浙江城區,好像不需要檢測報告,具體打杭州的12345問一下

8樓:財餅

回答在杭州上火車低風險地區,不需要做核酸檢測,中高風險地區坐火車需要核酸檢測。另外,從12306**獲悉,受疫情影響,近期出行的乘客開始擔心,乘火車要不要提供核酸檢測報告。自疫情發生以來,鐵路部門沒有這方面的要求。

核酸檢測要根據以下步驟來進行:

2、在做核酸檢測的時候需要注意,要戴好口罩與陌生人保持一公尺以上的距離。

3、做核酸檢測要先登記身份證資訊,如實報告流行病學史。

4、到醫療機構做核酸檢測的時候,要注意醫生會讓患者張開嘴巴,在扁桃體或咽後壁用棉籤輕輕的一抹取出分泌物。這時候可能會有乾嘔、咳嗽等症狀,最好是忍住。

5、醫生取完標本後,會把棉籤放到專門的試劑盒以及及時的低溫儲存送檢。要關注核酸檢測的結果如何查詢,以及核酸檢測結果出具的時間。

更多5條

9樓:

去火車站不需要,但需要綠碼,回家才需要按照規定提供核酸檢測呈陰性報告。

10樓:古上心月

如果是從杭州到杭州火車站是不需要核酸檢測報告的。

杭州火車站上車到昆明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11樓:古上心月

不要吧,因為杭州目前是低風險地區,去杭州火車站上車到昆明不需要檢測報告。

1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出杭州

低風險可出城

密切關注中高風險地區資訊動態,合理安排旅程,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風險地區所在設區市(直轄市為所在區)和已有本地確診病例、無症狀感染者報告的設區市(直轄市為所在區)。確需離杭的,出行前檢視目的地、沿途地區的風險等級,全程做好個人防護,盡量不去人員密集場所,減少感染風險從外地返回杭州後,應自我健康監測14天。一旦出現發熱、乾咳、乏力、咽痛、嗅味覺減退或喪失等不適症狀,應做好防範感染他人的措施,及時就醫,並主動告知醫生自己的旅行史。

杭州本地寶整理

進昆明低風險

可進城1、入境人員

繼續執行14+7天隔離醫學觀察,開展5次核酸檢測,對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滿14天,不具備居家隔離條件的,繼續實施7天集中隔離醫學觀察,解除集中隔離後進行2次核酸檢測,限制參加聚會和前往人群聚集的場所。

2、來自國內高風險地區人員(持紅色健康碼)

對高風險地區返鄉回昆人員實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14+7天,期間開展4次核酸檢測。

3、來自國內中風險地區人員(持黃色健康碼)​

中風險地區入昆需要持48小時核酸檢測,提前聯絡社群進行報備,並自覺實施7天居家隔離政策,隔離期間做2次核酸檢測。

4、來自國內低風險地區人員(持綠色健康碼)

持健康碼綠碼、通行碼綠碼正常通行,並建議來昆離昆人員48小時內主動完成一次核酸檢測;其中對14天內有疫情地區旅居史人員,實施健康檢測和1次核酸檢測。若行程卡帶*需要48小時核酸檢測證明!

屬於進口冷鏈食品從業人員、口岸直接接觸進口貨物從業人員、隔離場所工作人員等重點人群應當持7日內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

5、跨省返回農村地區的返鄉人員

應當持7日內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返鄉後實行14天居家健康監測,在返鄉第7天和第14天分別做一次核酸檢測,居家健康監測期間,在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出行,不參加聚集性活動。

注:防控政策會依據疫情變化有所調整,請以目的地疫情防控部門要求為準。

疫情防控諮詢**

0871-63121441

更多20條

去杭州火車站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13樓:

現在去杭州火車站是不需要核酸檢測報告的,因為杭州是低風險地區,只要做好個人防護,戴好口罩,體溫正常,健康碼是綠碼,配合防疫工作就可以了,不需要核酸檢測報告的。

14樓:

2月8號從杭州南站回河南信陽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15樓:專業諮詢林老師

回答不需要。鐵路部門目前尚未接到鐵路上級部門關於乘車時需要提供核酸檢測證明的相關通知,但根據國家相關部門的要求,返鄉人員如需要向當地地方**提供核酸檢測證明,建議您出行時攜帶相關檢測證明,以免耽誤您的行程。

16樓:棟詩霜

明天從杭州坐高鐵鐵到邵陽需要核酸檢查報告嗎

17樓:荀釹

1.26杭州火車站出發,要核酸報告嗎

現在長沙火車站坐火車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回答低風險地區人員坐火車出沒有核酸檢測都可以,但是中高風險地區人員坐火車出省,如果沒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是不可以上火車的。具體的要求如下 在疫情低風險地方 要是打算乘坐火車出該地區,不需要核酸檢測,只要有 健康碼 綠碼即可。如果要坐火車從當地車站進入該地區的,低風險地區的人不需要48小時核酸...

現在去廣州火車站要不要核酸檢測報告?

你可以撥打中國鐵路12306進行問詢客票相關業務。至於需不需要核酸檢測,應當根據當地衛健委防疫指揮部下達命令為準,中國鐵路不做詳細解釋。向你當地的居委會 街道辦詳細告知你的行程,他們會給你查詢是否需要核酸檢測 血清檢測 隔離措施 醫學觀察等。廣州火車站進站不需要核酸檢測。但需要持 粵康碼 綠碼或 穗...

今天十八點前去鄭州市火車站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低風險地區人員坐火車出沒有核酸檢測都可以,但是中高風險地區人員坐火車出省,如果沒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是不可以上火車的。具體的要求如下 在疫情低風險地方 要是打算乘坐火車出該地區,不需要核酸檢測,只要有 健康碼 綠碼即可。如果要坐火車從當地車站進入該地區的,低風險地區的人不需要48小時核酸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