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州到山西臨汾做火車還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時間 2022-11-01 18: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使用健康碼出行就可以了

2樓:明明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低風險地區人員坐火車出沒有核酸檢測都可以,但是中高風險地區人員坐火車出省,如果沒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是不可以上火車的。具體的要求如下:在疫情低風險地方:

要是打算乘坐火車出該地區,不需要核酸檢測,只要有「健康碼」綠碼即可。如果要坐火車從當地車站進入該地區的,低風險地區的人不需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報告,高風險疫情地區的乘客需要提供核酸檢測陰性結果。除此之外,某一些高風險區域的人員從當地火車站入當地後還要隔離一段時間。

在疫情中高風險地方:要是要坐火車離開當地的人員,需要持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報告,要是沒有的,不可以坐火車離開該地區。如若是想要從該地區火車站進入當地的,低風險地區的人員不用做核酸,但中高風險地區的乘客必須要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要是沒有不能入該地區。

沒打新冠疫苗的人可以坐火車嗎?現在國內不管打沒打疫苗都不會影響坐火車。不過,雖說有沒有接種疫苗對乘坐火車不產生,可是,現在我們國內的疫情還是存在的,並沒有結束,因此對於還沒有打新冠疫苗的朋友也還是接種一下吧,為了自己也為其他人。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更多2條

現在從霸州坐火車要不要核酸檢測陰證明嗎?

3樓:全雅厹

坐火車

從石家莊到山西侯馬做火車,可中轉臨汾,運城,太原等站,如何時間最短

小妖兒景 k865 k868 石家莊北 太原 05 35 07 28 空調快速 共1小時53分 然後坐 k7805 太原 侯馬 08 00 11 54 空調快速 3小時54分 一共5小時47分鐘,在石家莊有點早,可是省時間,早上還可以在太原吃早飯.另外,d2005 石家莊北 太原 10 48 12 ...

寧晉到山西臨汾火車站怎麼走,通遼分校從通遼火車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79.9公里 起點 寧晉縣 1.寧晉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西關街行駛260米,左轉進入鳳凰路 2.沿鳳凰路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s393 3.沿s393行駛23.5公里,直行進入千秋路 4.沿千秋路行駛500米,右轉上匝道 5.沿匝道行駛470米,右前方轉彎進...

廣州火車站進站還需要健康證明嗎,現在坐火車需要健康碼嗎?

巢茹雲 不光廣州火車站要健康證,就連高速上的服務區都要檢查,現在這個情況,肯定是要健康碼的。 廣州火車站進站時需要持有健康綠碼的。 您好,目前進出火車站還是需要健康碼的,只有綠碼才能通行 幹千厹 1 廣州站 guangzhou railway station 位於中國廣東省廣州市,是中國鐵路廣州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