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回家必須帶回棉被,到底是為什么

時間 2022-11-01 18:20:09

1樓:ting跳皮

打工畢竟住的地方基本上都是臨時建成的公共宿舍,說實話裡面的安全措施都比較落後,或者說基本上都沒有,如果是要回家,那麼宿舍肯定都沒有人,畢竟每次回家基本上都是為了過年,所以那裡肯定是沒有人看守,那麼這個時候就為小偷打帶來了方便,會趁沒人的時候進去竊取,雖然不會偷到比較值錢的東西,但是一些日常的東西總會有的。

打工的人把棉被帶回家,雖然棉被不是很值錢,但是至少是冬天必不可少的保暖利器,所以對於農民工來說,帶著棉被回家總是保險的乙個措施,至少不會給小偷留下可乘之機,還有就是農民工賺錢也是比較辛苦的,如果在回家途中帶著棉被那在火車上也比較便利,不會少一些倚仗的東西。

如果回到家中,自己的棉被如果需要重新彈一下,也比較方便,還有就是過年嘛,到家裡來做客的人也比較多,所以把棉被帶回家也是一種好處,以免有時候被子會不夠。還有就是冬天嘛,棉被受潮的機率比較大,如果一直放在工地上,等到了回工地的時候也就不能再蓋了,所以如果回家帶上棉被還可以在出太陽的時候曬一下,這樣也可以增加棉被的保暖效果,這也是一種好處。

在後面的日子中,如果自己需要將棉被帶回家,一定要注意保護好,否則棉被一旦被打濕後不及時處理,就容易發霉,這樣好好的一床棉被就被浪費了,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細節,棉被需要保護好,保護的不好,就容易讓棉被失去原有的效果,我們一定要注意,還有就是打工的人如果實在不是特別需要這麼做,我覺得應該可以放在自己信的過的人那裡。

2樓:寧寧天下

因為這是乙個人的鋪蓋,象徵著來年的風調雨順,事事順心,這種棉被在家還可以繼續蓋的。

3樓:農家小妹婉兒

因為家裡沒有新的棉被讓你睡,自己帶回去乾淨,睡著又方便。反正老人是不會幫你們準備棉被的,不自己帶回去就要冷死在家裡。

4樓:情感諮詢師小嫻老師

我覺得是這種可能性,過年他回家了嗎?但是他租房的地方過年並沒有給他留,所以呢,他所有的東西都是要帶回家,沒有地方放。

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么而活著,人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生活中總有一些塵煙會迷離你的目光,總有一些情感會傷逝它的份量。當突然有一天你找不到他 她 的影子,你才驚異的發現,他 她 從你的生活中走丟了。只是你不知道,他 她 走的時候,是否帶走了你的思念,也帶走了你的憂傷。每個人都有各自行走的姿勢和方向。也許有一天我們會在某乙個時候停下走累的腳步,彼此行注目禮...

橙子到底是上火的還是下火的,橘子上火,那為什麼橙子去火呢?

西郊有雨 吃橙子是不會上火的,它是敗火的水果。橙子 學名 citrus sinensis 英語 orange 是芸香科柑橘屬植物橙樹的果實,亦稱為黃果 柑子 金環 柳丁。橙子是一種柑果,有很高的食用,藥用價值。橙子起源於東南亞。橙樹屬小喬木。果實可以剝皮鮮食其果肉,果肉可以用作其他食物的調料或附加物...

請問我感覺現在的生活越來越累了,到底是為什麼

沉夜孤星 孩子,誰活的都累。看開一些,累的不是你的生活,是你的心。換一種心態和做人的方式,你就會輕鬆許多。 辰星 活得累就是說明你的壓力大了人煩惱多了,人不要想太多了要知足常樂!所以少想些,生活會比較輕鬆。 沉夜孤星 人都是越來越感到壓力大,那是因為你在慢慢地成長,太累了就不要硬撐著,該放鬆的時候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