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需要核酸檢測嗎

時間 2022-02-09 10:1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地疫情管控非常嚴格,去任何地方都需要核酸檢測陰性的證明,所以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是自營進行核酸檢測證明的,而且是七天之內的。

2樓:來自西湖活力滿滿的柏樹

這要看你從北京哪個區離京的?如果你是順義的,等高風險及中風險,區域出來的就要吃核酸檢測證明,來坐火車,貨到沒有風險的區域城市,否則今年國家號召原地過年,不倡議去異地過年

3樓:

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最好還是有核酸檢測陰性證明。因為到天津也是要三天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

4樓:踏雪尋梅

肯定需要做核酸檢測的,只要有核酸檢測證明才可以離京,就算去了天津也要做核酸檢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屬於高風險區,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是需要做核酸檢測的,同時還需要居家隔離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的話,這個要你你看一下,你從北京哪個地方出發的?現在你離金的話,是不需要核算檢測的,但是你如果進去北京的話,是需要核算檢測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是需要做核酸檢測的,同時也需要隔離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從北京坐火車肯定是需要核酸檢測報告並且還要量體溫

9樓:鐏碘櫖

需要的,需要核酸申請才行

10樓:鐵路小青工

中高風險都需要核酸檢測,並且還需向到達地的街道社群提前報備。

2月7日根據***聯防聯控機制綜合組《關於有序做好春運期間群眾出行核酸檢測工作的通知》等疫情防控檔案有關規定,低風險地區進口冷鏈食品從業人員、口岸直接接觸進口貨物的從業人員、隔離場所的工作人員、交通運輸工具從業人員等重點人群跨省、跨市出行的,以及跨省返回農村地區的返鄉人員,應當持有7日內有效的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陰性結果;低風險地區其他人員應當持健康通行碼「綠碼」出行,在體溫正常且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有序流動。

11樓:我是大海一浪花

國家出相關政策了不用不用。

12樓:朋多

4月l號出京要核酸證明嗎

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需要核酸檢測嗎

13樓:前山蘭

現在坐火車離開北京不需要做核酸檢測,但是到了目的地你要接受當地的防疫部門管理。

14樓:沒

回答請稍等哦親

北京 可進城低風險

你可以撥打**具體詢問哦

提問謝謝

更多3條

15樓:heart張錄

現在回家需要核酸檢測嗎

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需要核酸檢測嗎?

16樓:

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是不需要核酸檢測的。就看你到的地方需不需要核酸檢測證明了。

17樓:佘問楣

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應該不需要做核酸檢測了吧

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需要核酸檢測嗎?我現在要離京去黑龍江 上車用坐核酸嗎?

18樓:

從北京去黑龍江這是跨省出行,所以需要核酸檢測的,再者核酸檢測錢不多,還是做了吧,有備無患。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北京上火車不用核酸檢測,但是到目的地黑龍江要不要核酸就不好說了。有核酸檢測報告比較保險。

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需要核酸檢測嗎?

20樓:同含秀

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需要核萬酸檢測嗎嗎?因為北京已沒有案例,所以從北京坐火車離開不需要核酸檢測。

21樓:念振銳

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不需要核酸檢測,進京需要,還要諮詢要去的城市是否需要,出行做好防護,戴好口罩,及手套,一路平安。

22樓:孤單的北半球

起碼到15號之前,需要七天內的核酸檢測證明

現在從北京坐火車離京需要核酸檢測嗎?

23樓:鐵路小青工

根據鐵路出行,正常佩戴口罩乘車即可。但是根據石家莊、保定地區乘坐列車和出站旅客必須持有72小時核酸檢測報告,才允許通過。

24樓:一起去看世界非繁華

回答北京乘火車需要核酸檢測嗎

北京市低風險地區人員乘坐火車出京不需要核酸檢測。北京中風險地區原則上不得離京,確需離京必須持7天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

現在坐火車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嗎

坐火車不需要核酸檢測證明,但是需要出示健康碼。各市地在長途客運站 火車站 機場等出口實行 掃碼或亮碼,包括全國健康碼 通訊行程卡 各省區市健康碼,還需要進行體溫檢測和戴口罩。目前各大火車站已經不再檢查核酸陰性證明,低風險地區不需要查驗核酸檢測證明,只要旅客能從官方途徑購買到車票,那麼旅客在進站時就不...

現在坐火車需要核酸檢測證明嗎

截至2020年7月8日,北京全市低風險地區旅客乘鐵路離京時不需要再出示核酸檢測證明。鐵路部門表示,按北京市防疫要求,中高風險地區旅客出京仍受限。確需離京的,須持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包括民航 鐵路和公路等多種途徑。當天下午,首都機場 大興機場就宣布已經開始實行此項防疫要求,所有離京旅客,必須持有 ...

現在長沙火車站坐火車需要核酸檢測報告嗎?

回答低風險地區人員坐火車出沒有核酸檢測都可以,但是中高風險地區人員坐火車出省,如果沒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是不可以上火車的。具體的要求如下 在疫情低風險地方 要是打算乘坐火車出該地區,不需要核酸檢測,只要有 健康碼 綠碼即可。如果要坐火車從當地車站進入該地區的,低風險地區的人不需要48小時核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