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秋遊的作文,不少於四百字,寫春遊的作文400字

時間 2021-06-19 16:42:36

1樓:匿名使用者

應了昨天新認識的朋友的約,今天我特地請假了一天,想去嘉年華玩,因為是移動的,不然過沒多久就沒得玩了,可是等我們到了那裡一看,人山人海,而且看起來好像都很恐怖的樣子。問了一下售票員才知道已經沒有套票可賣,我們一致認為單買的太浪費了,所以我們決定不在這裡玩了,剛好有一位朋友在崇武,我們就集體移架至崇武。

到了古城,哈!好久沒有來嘍,我已經按耐不住想下水了,脫了鞋子就往海灘上衝!其實到海邊玩就是在戲戲水呀,燒燒烤呀,然後拍拍照呀之類的。

因為我們大多都來過古城了,所以我們就沒有上古城去玩,我們就直接呆在海邊了,不過確實呆在海邊的感覺很爽,可以級解神經,我們幾個一直下水在海浬玩。不時就搞搞小動作。

海邊還可以坐船,就是當地的很多船伕開始就開著船繞到海中轉一圈再回來,因為以前我沒坐過這裡的船,應大家的要求就一起上去了,我們坐的那條船人不會太多,不過我覺得這樣比較安全,因為我看見旁邊很多船都是超載的,其實這樣很危險的,要是萬一怎麼樣了,那船上的人不是全完了,想想都覺得害怕。不過在海上漂的感覺很不賴。

到下午退潮了,海灘的石頭邊可以看到很多老婦女那裡挖海蠣,看到別人還抓了很多螃蟹跟魚,我們也跑去要抓,不過下次我一定不去.因為那些石頭很割腳的,踩上去都感覺很痛。我是沒什麼收穫啦,因為我一直都在那裡拍照跟玩,他們幾個倒是抓了幾隻,哈,被我搶了乙隻螃蟹,可惜還沒玩幾下就死翹翹了。

忘了後來又玩了些什麼東西,只記得因為都脫了鞋,想說等出城再去洗腳,結果一路走出去,結果連個有水的地方都沒有,暈,我們就這樣十幾號人全部拿著鞋,光著腳丫子走在大街上,我都感覺好多人在行注目禮。由於我感覺有點不好意思,我拿著一瓶礦泉水就坐在路邊的花圃邊洗起腳來了,沒想到朋友們個個也學我的樣,就這樣坐著一排人在那裡洗腳,現在想想都覺得有點好笑,不知道是不是有點神。

玩了一天,確實有點累,回家洗了個澡就早早睡覺了,愉快的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秋遊是我經歷中最有趣的一天了,這裡有軟綿綿的、溫暖的沙,有綠茵茵的草坪、高大的椰子樹……

早晨,我高高興興地坐著爸爸的自行車來到學校,心裡別提有多激動了,我猜測著沙灘和湖水的樣子,彷彿已經看到美麗的湖水與沙灘。到了學校,我臉上總掛著笑容,因為我太興奮了,好不容易等來了這一天呢!

目的地坐車十五分鐘就到了。一下車,我就看見一塊十分大的鐵牌子聳立在我面前,上面寫著幾個大字:東湖沙灘浴場。

走進去,就踏上了一眼望不到邊的沙灘,柔軟極了,坐上去,就像坐在棉花堆裡一樣,舒服得不知怎樣形容;躺上去,仰望藍天,頓時感覺心胸開朗,眼睛也清涼了許多。

這時,老師讓我們排隊坐氣艇在湖面上遊玩。「還可以在湖面坐氣艇?真棒!

」我樂滋滋的想,恨不得跑過去把老師抱著親一頓。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和其他8個女生一起上了氣艇,大家嘻嘻哈哈的,一邊拽粗尼龍繩向前劃,一邊高談闊論:談生活、談樂器、談感受……湖水濺在我們身上,冰涼冰涼,使人神清氣爽。

一上岸,我們班就要和三班舉行一場激動人心的拔河比賽啦!等兩班都準備好了後,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一起用盡全身力氣,拼命地往回拔,想快點把對方拔贏,可就在我們漫不經心時,對方一用勁,我們全都摔倒在地,輸了,比賽完後,我們帶著一肚子的憤怒和委屈離開了比賽場地。

我脫下了襪子,和小夥伴一起走下湖水,只感覺清清爽爽,像換了個人似的,把一切疲勞和煩惱全都沖掉了。過了一會兒,我和張文璐上了岸,用沙把腳埋起來,沙是那樣暖和,我真想在上面大睡一頓。把腳抬起來,『哈!

你變成『毛腳』啦!』我指著張文路的腳說,原來,那些沙都粘在我們腳上啦!「啊?

你怎麼這樣逗呀!毛腳?哈哈哈」張文路捂著嘴巴,笑個不停,差點倒在沙灘上。

笑聲在沙灘上飄盪,是那樣甜蜜,那樣響亮。

3樓:匿名使用者

秋遊這個星期六,我校組織了初一年級的秋遊。我們遊覽了四個景點,寬闊的東林書院,薛福成的故居,美麗優雅的黿頭渚和一條寧靜的小巷,橫穿無錫老城區的西南部的「錢鍾書故居」。

一提到無錫,我們都想到了太湖,因為它是無錫的一顆璀璨明珠。太湖風景美在三渚:黿頭渚、牛頭豬和龍頭渚,三渚之首應該是黿頭渚。

我們乘船到達黿頭渚風景區,一路上,只見無邊無際的湖面,在陽光的輝映下湖面上鱗波閃閃,金光萬道。輕風徐徐吹來,船兒隨波蕩漾。那湖面猶如一片夜空,那波光粼粼的水呢,猶如億萬顆星星眨著眼睛,在向你問好呢!

黿頭渚,是太湖西北岸的乙個半島。那兒山清水秀,景勝天然,是太湖精粹所在。它讓我們享受到了另乙個自然空間!

我站在碼頭,領略著玉帶墜湖的倩影;我坐在亭台樓閣裡,感受著山的隱秀,讓人回味無窮。

那邊還有一片沙灘,輕輕的湖水,拍打著岩石和沙灘。

我和同學們一起用手「撫摸」著沙,細細的,滑滑的,有一點溫柔之氣,總體感覺就是乙個字:柔。我用手浸在湖水中,涼涼的,總體感覺也是乙個字:

涼。我抬頭仰望天空,天空好藍,我呼吸著空氣的清新,似乎也想起了上次和家人一同去海邊的情景。

夕陽西下,這美麗的地方,讓我覺得「疑在畫中,猶在鏡裡」,美麗是自然的從內質透出來的,黿頭渚,讓我心曠神怡、流連忘返!

秋遊今天,同學們揹著裝滿零食的揹包來到南郊公園秋遊。因為我們今天還可以燒烤,大家就更興奮。儘管路旁溪水歡唱、鮮花招手、綠樹點頭,但同學們都無心觀賞,大家直奔燒烤區。

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像出籠的小鳥,唧唧喳喳的分成小組圍到桌前,在組長的帶領下大夥兒迅速而有序地做好了準備工作。

終於開始燒烤了。

我們組的陳晶鐘把點燃的報紙和煤炭一起放進烤爐中,我們對準爐眼便使勁扇起風來,可是任憑怎麼扇,火苗就是竄不上來,大家急得直跺腳。看著其他小組都開始炸肉串了,我心裡直癢癢。這時一位技術人員看到我們這群人手忙腳亂的,便過來指點:

「小朋友,煤炭不聚集到一起,怎麼能生**來呢?」他一邊說著,一邊將爐子裡的煤炭都堆了起來。果然,不一會兒,火苗就呼呼地竄了上來。

我們連連向叔叔道謝。

接著,我們把燒烤網擱到爐子上,就急急忙忙把火腿腸、牛肉串、蝦球串……放到網上烤。「哎,該抹油了!」我用胳膊肘推了一下身旁不知所措的單蓉。

「哦、哦。」單蓉忙不迭地用毛筆沾上油,在所有的串兒上刷著,徐賓士也拿出黑胡椒,均勻地灑在上面。啊!

真香啊!聽著烤肉串的「滋滋」聲,聞著肉串散發出的香辣味,大夥兒個個垂涎欲滴。管他有沒有熟,先拿一根嚐嚐。

我們迫不及待地各人拿起一串往嘴裡塞——「呸,還是生的!」大家幾乎同時吐了出來。蘇老師看到我們的狼狽相,笑著說:

「沒熟吧,再烤啊!耐心點,生的可不能吃哦!」「對、對、對!

」我們把肉串放回烤架上繼續烤。由於沒人扇風,火滅了,爐子裡冒出陣陣濃煙,把我們薰得直流眼淚。「怎麼搞的?

快扇火!」單蓉靈機一動,往爐子裡滴了幾滴油。嘿!

火一下子冒了出來,還直往上竄哪。「這招『火上加油』,可真棒啊!」王一西打趣地說。

「哎呀!糟了!」隨著徐賓士的一聲尖叫,我們伸頭一看——肉串全烤糊了!

哎!大家沮喪極了,只有陳晶鐘乙個人津津有味地吃著。

燒烤不成,我們又換成油炸。拿下燒烤網,擱上鐵板鍋,到上油,再把各種串兒放進鍋裡煎炸,不一會兒就熟了。最後再撒上些胡椒之類的調料,嘿!

味道還真不賴!哈哈!吃著自己親手做的肉串,味道就是不一樣。

你到我們這兒來嚐一口,我去你們那兒吃一點,大家烤著、吃著、樂著,一張張小花臉上蕩漾著甜美的笑容……

寫春遊的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春遊 愉快的春遊給我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春遊途中的發生的許多事,也引起了我的許多感慨.

在遊龍頭渚時,由於天氣太熱,我班的一位女同學的身體不適,中暑了.同學們紛紛伸出援助之手,有的扶她下山,有的給她喝水,有的給她扇風,同學們團結友愛,互幫互助的好品質在這裡得到了充分的展示.我們不光在同學之間要互敬互愛,獻出自己的真情和愛心,在其他場合也應如此.

如果說集體是浪花,那麼社會便是一條由千千萬萬浪花匯成的河流,我們則是在河流中跳動,浪花裡歌唱的音符.沒有河流的安定就沒有浪花的溫馨,也就沒有音符的幸福.所以我們千萬別忘了,在我們同一方藍天下,同一片熱土上,有很多家庭和人們需要每乙個你和我伸出熱情的手,投去關懷的目光,獻上乙份力所能及的愛.

關心幫助他人的同時,要尊重和珍愛他人,哪怕是乙個微不足道的生命.

這又是一件發生在龍頭渚的事情.一條錦鯉正被一些孩子用腳圍攻,魚已經奄奄一息,遊客卻視若無睹,此時孫老師看見了立刻上前阻止,並痛斥他們的行為.我們應該明白,生命是地球上最珍貴的財富,世界因生命的存在而變得如此生動和精彩.

不管絢麗還是平凡,生命屬於我們每個人只有一次,魚也是,人類是自然的一部分,我們需要關愛與呵護周圍的生命,尊重生命就是尊重地球.保護動植物,保護地球,維護生存空間,只有這樣,人和自然才會和諧發展,人才能稱得上是真正意義上的人.

春遊雖然早已結束,但是我想,由這次春遊引發的諸多感慨卻遠遠沒有結束!!!

5樓:

春遊今天,學校組織去春遊,同學們可高興了。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264626466

我們早早來到了西昌市火把廣場的「九虎」那兒,等著老師的到來。過了一會兒,老師來了,讓我們排好隊,我們趕忙排好,跟著老師走。一路上,綠樹紅花的,可美了。

路邊的鮮花真誘人啊!一股股香氣撲鼻而來,是大家很陶醉。這些花兒的顏色真多,紅的、黃的、粉的、金的……路邊的樹一顆顆拔地而起,像筆直的士兵,樹上發出了嫩芽,從遠處看,像翠綠的屏障。

柳樹姑娘有了新辮子,春風姐姐是不是的幫著柳樹姑娘梳頭,小數遙遙晃晃的,好似在像我們招手。

再向前走,我們就到了「海河」,那裡的風景也特別的美,綠樹、紅花、嫩草圍繞著美麗的海河,讓人讚不絕口!海河的水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海河的水真情啊,清的可以見河底的沙石、海螺和在嬉戲的小雨;海河的水真綠啊,綠的彷彿那是一塊無暇的翡翠。河水裡的小魚、小蝦在一起嬉戲玩耍,快活的游來游去,好似什麼煩惱也沒有。

這樣的美景圍繞著這樣的水,這樣的水圍繞著這樣的美景。像是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今天春又能夠看到這樣的美景,真是太幸福了!

春遊春天來了,小草披上了綠色的春裝,花兒換上了五顏六色的衣裙,大地一片生機勃勃,讓人越看越舒服,於是媽媽決定帶我去春遊.

我們來到玉淵潭公園,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公園門口擺放的大花壇,紅色的花一串串,黃色的花一朵朵,還有紫色的花向漂亮的蝴蝶......一圈一圈美麗極了。許多人都在花壇邊照相,像是要把著美麗永遠留在身邊。

再往裡走是櫻花園,甬道兩邊是嫩綠色的草坪,草坪上種著許多棵櫻花樹,大大的樹冠上綴滿了淡粉色的小花,地上還有落下的花瓣,我們簡直來到了花的海洋。遊人們在花海中漫步,感受著春天的氣息,走出櫻花園就看見了湖水,碧綠的湖水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銀色的光芒。許多小船在湖中蕩漾,我彷彿在畫中遊。

到該回家的時候了,我真不捨得離開這花一樣美麗的公園,我還買了乙個大大的假花做的花環,我想把這花海帶回家。

盼春遊,真苦

「明天早上去春遊。」「耶??」老師話音剛落,班上就響起了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地動山搖,響徹校園。春遊啊春遊,我們盼你盼得好苦呀!

(一) 空歡喜一場

上周二,就有小道訊息傳來:「這周星期五去春遊!」這猶如一顆炸彈,瞬間引爆。

班上如沸水一般,頓時炸開了鍋。大家奔走相告,個個神采奕奕,面露喜色。接下來的幾天,大家像吃了「興奮劑」,每天樂顛樂顛的,有些興奮過頭了。

可是,直到周四下午放學,老師卻對春遊隻字不提。大家掃興極了,像打了霜的茄子??蔫了,個個猶如烈日曝曬下的花草,垂頭喪氣,腳像灌了鉛似的,怏怏不樂地回家了。

唉,大家空歡喜一場!

(二)春遊在望

這周星期二,又有訊息傳來,說這周五去春遊。大家半信半疑。恰好那天早上鄭教導鄭老師告訴我們,這周四上午考數學。

大家一聽,互相擠眉弄眼,設下了乙個圈套。大家故意問:「星期五發不發考卷呀?

」鄭老師果然中計,說:「星期五如果天氣允許,去春遊。」話音未落,同學們就激動地敲起了桌子,近似瘋狂。

太好了,春遊在望了!

失望??重拾激動

正在大家興奮之際,魏老師突然給大家打了一劑「鎮定劑」:「總輔導員劉老師說了,不管星期五是什麼天氣,都取消春遊活動!」這話好似一陣晴天霹靂,狠狠地擊在同學們的心裡,又似一盆冷水,當頭澆在大家那火熱的心上。

大家傻了眼,露出掩飾不住的失望。可誰了星期四下午,老師又通知我們明天去春遊,大家重拾激動,高興得手舞足蹈。

盼春遊,真苦!

週記字數不少於四百字寫寒假或新的一年

自從放假以後,天天都是下著綿綿細細雨,今天終於放晴了,看著這樣的好天氣心裡特別高興,同時還有就是今天是我們高中同學相聚的日子。早上,吃完早餐我早早地就從家裡出發了,朝著目的地我們的母校走去。一路上,思緒萬千,想象著同學們的變化以及見面以後會出現什麼樣的情景呢等等。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終於來到了我們的...

作文想寫對母親說的話不少於3百字

武夷山大道 媽媽,我想對您說 您眼角的幾絲皺紋,有一絲是為我而起,您頭髮中的幾縷銀髮,有一縷是為我而白,您流過的那一次次淚水中,有多少是為我而流?您那一次次的笑聲中,又有多少次是因為我呢?媽媽,我想對您說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十二個春秋已經過去了。這十二年中,您每一次訓我,打我,嘮叨我,給我...

寫事的作文,不少於,一篇寫事的作文,不少於500字!

乖乖甜甜 小時候在農村長大,總盼著過節。春節和中秋是家鄉最受重視的兩個節日。或許是因為那時候生活水平比較低,只有過節時家裡才會改善一下生活 或許是一到過節就放假,總會搞一些娛樂活動,自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場 或許兩者兼而有之。總之,過節忙的是大人。但大人們忙歸忙,每到過節也都有一種心情的放鬆。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