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貨什麼情況下會被強行平倉,什麼情況下會被強行平倉?

時間 2021-05-04 02:00:42

1樓:

1 你的保證金不夠的時候,

2 當**連續三天漲停或跌停的時候,第四天交易所出台政策限制持倉,一般盈利超過6%的持倉。

以上兩種情況出現都有可能被強平。

2樓:**學園

你做交易持倉後,**向你不利的方向發展.但是你交易賬戶的資金不足時,你就會被交易所強行平倉.

3樓:母嶽費莫顏駿

受教啊加樓上最佳吧

也期待自己被加3q!

4樓:晁諾譙昌

當你的可用資金為負數的時候會被強平

可用資金=總金額-保證金-浮動盈虧

5樓:金融群

當你的保證金不足的時候~比如你做多銅,大概4萬左右一手,你只有5萬,比如要跌停~一般公司之前都給你大** 讓你追加保證金,如果不追加的話,不會等跌停就會平倉

什麼情況下會被強行平倉?

6樓:巧公尺樂

在**交易過程中,《**經紀合同》是規範及約束投資者和**公司之間權利義務關係的合同檔案。投資者在簽署該合同前,應認真閱讀其中的內容,避免在**交易中產生不必要的糾紛和損失。為便於投資者了解《**經紀合同》的有關內容,中國**業協會2023年發布了《**經紀合同指引》,其中專門有七條規定與強行平倉制度有關,具體如下:

(1)在**交易所限倉的情況下,當投資者持有的未平倉合約數量超過限倉規定時,**公司有權不經投資者同意、按照**交易所的限倉規定對其超量部分強行平倉。投資者應承擔由此產生的結果。

(2)在**交易所或結算機構根據有關規定,要求**公司對投資者持有的未平倉合約強行平倉的情況下,**公司有權未經投資者同意、按照**交易所或結算機構的要求以及**公司相關規則對其持有的未平倉合約強行平倉。投資者應承擔由此產生的結果。

(3)當**公司依法或者依約定強行平倉時,投資者應承擔強行平倉的手續費及由此產生的結果。

(4)只要**公司選擇的平倉價位和平倉數量在當時的市場條件下屬於合理的範圍,投資者同意不以強行平倉的時機未能選擇最佳價位和數量為由,向**公司主張權益。

(5)**公司強行平倉不符合法定或者約定條件並有過錯的,除投資者認可外,應當在下一交易日閉市前恢復被強行平倉的頭寸,或者根據投資者的意願採取其他合理的解決辦法,並賠償由此給投資者造成的直接損失。

(6)由於市場原因導致**公司無法採取強行平倉措施,產生的損失由投資者承擔。

(7)**公司在採取規定的強行平倉措施後,應在事後及時將有關情況告知投資者。

《**經紀合同指引》中還強調,乙方在其持倉過程中,應當隨時關注自己的持倉、保證金和權益變化情況,並妥善處理自己的交易持倉。提請投資者注意,《**經紀合同指引》中的相關規定只是作為**公司制定《**經紀合同》的指引和參考,各**公司合同的具體內容與指引中的規定不一定完全一致。

7樓:

強行平倉制度是指當會員或客戶的交易保證金不足並未在規定時間內補足,或者當會員或客戶的持倉數量超出規定的限額時,交易所或**[1]經紀公司為了防止風險進一步擴大,強制平掉會員或客戶相應的持倉。

當會員、客戶出現下列情況之一時,交易所對其持倉實行強行平倉:

⒈會員交易保證金不足並未能在規定時間內補足的; ⒉持倉量超出其限倉規定標準;

⒊因違規受到交易所強行平倉處罰的;⒋根據交易所的緊急措施應予強行平倉的;⒌其他需要強行平倉的。

強行平倉的處理方法

當會員結算準備金餘額小於零,並未在規定時間內補足的強行平倉分三種情況:

第一、當只有自營賬戶違約時,對自營賬戶的持倉按合約總持倉量大小順序進行強平。如果強行平倉後,結算準備金仍小於零,對其**賬戶中的投資者進行移倉;

第二、當只有經紀賬戶違約時,首先動用自營賬戶的結算準備金餘額和平倉金額進行補足,再對經紀賬戶中的持倉按一定原則進行強平;

第三、當自營賬戶和經紀賬戶都違約時,強行平倉順序是先自營賬戶,後經紀賬戶。如果經紀賬戶頭寸強行平倉後,結算準備金大於零,對投資者進行移倉。

持倉超過限倉規定的強行平倉:當只有乙個會員出現此種情況時,先平自營賬戶持倉,再平經紀賬戶持倉,經紀賬戶持倉按會員超倉數量與會員持倉數量的比例確定有關投資者的平倉數量;當有多個會員出現此種情況時,優先選擇超倉數量大的會員作為強行平倉的物件。投資者超倉的,對該投資者的超倉頭寸進行強行平倉;投資者在多個會員處持倉的,按持倉數量由大到小的順序選擇會員強行平倉。

會員和投資者同時超倉的,先對超倉的投資者進行平倉,再按會員超倉的方法平倉。

8樓:國海**

你好,有三種情況可能引發投資者被強制平倉:一是投資者不能按照合同約定的期限清償融資融券債務;二是維持擔保比例降至130%以下,**公司向客戶傳送追加擔保物通知,客戶不能在約定的時間內足額追加擔保物;三是投資者因自身原因導致其資產被司法機關採取財產保全或強制執行措施。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保證金不足的情況下,未在規定時間內將追加的資金轉入交易所賬戶 上海**交易所進行強行平倉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所實行強行平倉制度,當會員、客戶出現下列情況之一時,交易所對其實行強行平倉:

(一)未在規定時間內將追加的資金轉入交易所賬戶,清算準備金餘額小於零;

(二)因違規受到交易所強行平倉處罰的;

(三)根據交易所緊急措施應進行強行平倉的;

(四)其他應予強行平倉的情況。

什麼情況下黃金T D需要強行平倉

強行平倉指當會員或客戶的交易保證金不足並未在規定時間內補足,或者當會員或客戶的持倉數量超出規定的限額時,交易所或 經紀公司為了防止風險進一步擴大,強制平掉會員或客戶相應的持倉。我拿工行給你舉個例子 目前au t d 296元 克,交易一手需要保證金296 1000 15 44400元 你個客戶初始資...

期貨裡 在什麼情況下會強制平倉,期貨交易什麼情況下會被強行平倉

路人公社 絕大多數被搶平的情況是這樣的,當你賬戶裡的資金扣除交易使用的保證金,剩餘資金為零或者負數時候,公司會要求你追加資金。一般是有半天左右時間,視公司不同具體時間不同。當你沒能及時追加資金,或者在這段時間走勢繼續惡化,公司會予以強平。極少數情況,當 連續出現極端走勢,交易所會出公告對盈利過大賬戶...

什麼情況下才會被銀行拉入黑名單,什麼情況下會被列入銀行黑名單

一口百會 惡意透支或者有能力還款而拖欠不還。一般是指持卡人以非法佔有為目的,超過規定限額或者規定期限透支,並且經發卡銀行兩次 催收後超過3個月仍不歸還的,應當認定為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條規定的 惡意透支 快樂專家 被銀行拉入黑名單的話,一般的情況下都是正信缺失的情況下被銀行拉入黑名單。比如說第一種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