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都在笑什麼

時間 2022-08-18 22:20:08

1樓:精英大師

人家笑,是因為人家開心,做人嘛,何必愁眉不展呢?開心也要過,不開心也要過,當然是開心點啦....至於你心裡難受,那是因為你總有些東西在計較、在執著!

放下你的執著吧,好好過每一天,人生苦短,不要追求一些你能力之外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 草木一秋

笑笑自己 笑笑別人 被別人笑笑 完事

3樓:挪涯

你腦子有問題 積水了

4樓: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是發自內心的笑,但人生苦短,能笑一次算一次吧 ^_^

5樓:你最後屬於誰

人家?笑、

是因為人家開心了,

有了開心的事情,就會開心的笑,大聲的笑。

看見別人笑,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尤其是看見心愛的人笑,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在別人笑的時候,也許會有那根神經讓你心裡不痛快,甚至有想哭泣的衝動,不要怕,因為曾經的你也開心的笑、幸福的笑,偶爾的心裡難過,又何必在意呢?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你也是路上那個笑的很燦爛的人!

6樓:

心態的問題,笑一笑十年少嘛

7樓:半半醋

建議和長輩溝通,或者朋友,同學都行,別憋在心裡····!再不行,看心理醫生!!!!

我高一了,為什麼我覺得看到別人在笑一些無聊的話題我會反感

1全部親,你好 我有的時候也會這樣阿,聽見別人在討論一些超無聊的話題,有時候在那笑,我就會覺得他們好無聊阿,是不是閒的 所以多跟別人相處,如果那些話題不喜歡就不要談了。開朗一些。至於為毛你會反感可能是你有有個性。而且可能你很愛學習,不願意浪費時間。也可能你討厭那些同學把 說明你太較真了,而且你快有點...

別人都在用,我也想用

別人都在用 藥,不知道管用嗎,我也想用,要不試一下,就知道了。什麼東西在要使用前都要考慮我為什麼用,有沒有必要,切不可跟隨大眾,要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比如你想做件事,別管別人怎麼說他用得你以用得,外面的錢人人能找,你要故及別人那你永遠發不起才,自已想幹什麼幹什麼別管別人。如果你真的想要去用,你可以...

你有沒有這種情況 你在難過的時候,別人在笑,卻沒有人發現你的

其實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事情的,因為我們總是有自己的故事,別人沒有辦法理解的故事,我們會有自己的難過,有自己的悲傷,你的悲傷,只能由在乎你的人來發現,但是現實生活中,在乎你的人總是不多的,這個時候我們除了原本的悲傷,還會有一點點失落,有一點點落寞,但是,你要告訴自己,總是會過去的,無論有多悲傷,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