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之間叫真愛嗎,我們之間算是愛情嗎

時間 2022-04-27 13:5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哪叫愛啊,早退出來吧,一生的幸福別耽誤了。女人至少要溫柔,要不找媳婦兒幹嘛?

2樓:禕閑靜

你倆會很幸福的 沒事 樓主不用擔心 現在像這種女孩不好找了 再說你也是 雖然說要買房子 也不至於不買件衣服吧 一件衣服才多少錢 老是穿那一身 她肯定會說你啊 拉里邋遢的 女孩子有時候抱怨一下也是正常的 誰不想自己的另一半漂漂亮亮的 沒事 你和她會幸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鞋到底合不合適還是要靠自己的感覺,每個人都有優缺點,要看你們彼此互相是否合得來

4樓:巴黎鐵塔下分離

lz 跟我在一起吧!我好好對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話,你可以先試著跟他交涉一下, 不過還是早點退出來吧

我們之間算是愛情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結婚了嗎?還是處於戀愛? 如果已經走進婚姻的殿堂了,那麼你和你老公真的應該好好的坐下來談談了 既然已經選擇了結婚 就應該嚴肅的看待,如果沒結婚 我認為你們彼此真的不適合在一起的。

各自好好冷靜的想想吧 你們有什麼你們自己最清楚的,別人不知道,別人只能說給你一點個人的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更據你所說,你老公是愛你的,同時他也愛那個女人,只是博愛罷了

8樓:藏匿於人

也許每個男人心裡都有乙個女神,那不一定是現在的女友、老婆,那是男人心底的情懷。

但不要忘了,現在同他過日子的你是你,你們組在一起才是家,不要去計較那些都能說是浮雲的人了,遠在「天邊」怎敵近在咫尺的相處相知。

有一種叫親情式愛情,有些人只有對著自己人才會不一樣,大多數夫妻和常年相伴的人的相處模式都和你與你老公差不多,不上心不代表不在意。

我們之間算愛嗎 200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非常看重這段感情,你可以專門看羅蘭寫的第六版《親密關係》,都是心理學和社會學內容。很實用,你在愛情裡遇到的問題基本都可以在這本書裡找到答案。書是有點貴,但是很可惜。

沒有電子版。注意,已經出到第六版了,是羅蘭公尺勒寫的,別買錯了。

10樓:愛養生的老阿姨

起碼不算真愛吧,女孩子遇到真愛了,恨不得將對方時刻揣到口袋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投其所好才能迎來投懷送抱

真愛是什麼什麼叫真愛

12樓:許川

很多女人都會不停地問自己乙個問題,「他愛不愛我?」「他是不是真的愛我?」彷彿這個問題就是感情裡的乙個結案陳詞,只要得到了確切的答案,也就奠定了這段感情的基調,注定了它的結局。

那麼怎樣判斷男人是否真的愛你,關鍵點就在於能否讓你在這段感情裡感受到「安全感」。

最近有很多女明星**戀情,**後出現在公眾視野的時候卻又都呈現不同的狀態。有的女明星神采奕奕,狀態比之前更好;而還有一部分女明星日漸憔悴,整個人都失去了光芒。

作為圍觀群眾的我們,也能做一回明眼人,一下便能看穿「誰找到了真正愛自己的男人?」因為真正愛自己的男人,就像養料一樣,會把女人滋潤得越來越好。

反之,觀察周圍戀愛中不夠幸福的女生朋友,戀情的最開始她們還可以跟閨蜜談笑風生,分享自己和男朋友生活中的趣事。可是漸漸地你會發現,她分享的次數越來越少,最後閉口不談;笑的次數也不如以前那麼多了,雖然是熱戀期結束但你卻再也見不到她了。

這是因為她們都疲於在自己的戀情裡,忙著盯緊自己的男朋友。她們發現男朋友對自己沒有之前那麼重視了,再也不像追求自己時候那樣對自己關心和噓寒問暖了,也沒有做到之前承諾過的那樣帶自己到處去旅行。

這個時候,女生就完全陷入了一種不安的心理環境。不知道為什麼男朋友會有變化,生怕是不是自己不夠好,所以要時刻盯緊男朋友,生怕這本就沒有多少感情基礎的戀情就這麼結束了。

愛情裡的兩個人給對方的感受是相互的,如果男人不肯通過所作所為來給予女生安全感,說明這個男人在這段感情裡沒有真正的投入,這種男人又大概分為以下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是男生在外面三心二意,把自己的精力和心思都分到了外面,因此他無法兼顧自己女朋友的所有感受。

還有一種情況是男生沒有擔當,他並不想為這段感情付出太多,只是想索取。感情裡的這兩種男人都會讓女生感受到極大的不安全感,這樣的感情不能稱之為「真的愛你」。而如果認為自己的男朋友出現了以上的跡象,自己已經有不安全感產生時,女生也可以靠溝通和建立新的情感聯結去調整這段感情的基調,挽救自己的感情。

13樓:小花豹

他其實是乙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了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乙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14樓:寧鄉傾城

真心愛你的人,會為了你斷絕別人一切的可能,只想給你乙個穩定而長久的未來。

15樓:新奇冷知識

真愛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純粹真誠的情感。之所以叫「真」,即真誠和真實,其是它最基本的基礎。它絕不建立在欺騙和幻想之上。

16樓:幸福怎麼來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

17樓:淘金賬號

真愛就是你和他在一起感覺很舒服,很幸福,並且覺得願意一直這樣陪他到生命的盡頭。這才是真正的愛。懂了嗎?

其他的都沒用。祝你找到真正的愛,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生幸福 。

給分吧?

什麼叫真愛?

18樓:小花豹

他其實是乙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了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乙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19樓:新奇冷知識

真愛是乙個漢語詞語,指純粹真誠的情感。之所以叫「真」,即真誠和真實,其是它最基本的基礎。它絕不建立在欺騙和幻想之上。

20樓:幸福怎麼來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

21樓:汪楊聊情感

真愛有什麼表現?這六點 才是真愛的表現 (女人必看)

22樓:寧鄉傾城

真心愛你的人,會為了你斷絕別人一切的可能,只想給你乙個穩定而長久的未來。

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兩人雖分別多年,但從未斷過聯絡,我們之間是真愛嗎?

23樓:老樹根

先不說是不是真愛,先看你和他(她)是否有家庭,如有家庭就雙方都收斂些,只能當作朋友相處,最好不要相見。

24樓:水月風情

真愛需要驗證,不過是意外的偶遇,俗話說,相見不如偶遇,這是相當好的機會和緣分,爭取把,抓緊吧,為了幸福,你一定會成功的。

大聲說出來我們之間的感情是愛情嗎

25樓:有事請私信

不要聽他們說的胡話,大聲說出來是個節目,我們之間的感情是愛情嗎就是其中乙個

26樓:饅頭的爺是蒼蒼

那是大聲的感情

不一定是愛情

兩者沒必然關係

我們之間還有愛嗎,你們覺得我們之間還有愛嗎?

你在考慮有愛沒愛的問題,同時我看到你還是對他有感情的。爭吵的癥結是個人觀點的不同,誰也無法認同誰,但是你並沒有舉例說出來,到底是誰的看法更主觀。客觀的看問題,我想如果有和好的機會就一定要爭取,畢竟誰和誰之間都會有這樣那樣的矛盾。你的這個問題,我們不是當事人,誰也不能準確的回答你說,有愛 或 沒愛了 ...

我們這樣是反依賴期嗎 怎樣維繫我們之間的愛情

我幫你分析的話,可能有些話你不愛聽,但是我還是會說的 情況其實挺常見的,說白了就是你們戀愛的前期有點太火熱了,而過了這個時期,到了乙個相對平和的時期時,你不能很好的適應,而那個男生的處理方式也有點問題。戀愛不可能一直都是熱戀期,在熱戀的時候,雙方都在想辦法了解對方,或者陪在對方旁邊。而過了這個時期,...

兩個男人之間有真愛嗎,「只有兩個男人之間的愛情才是最純潔的。」這句話真的是伯拉圖說的?

心若相知,無言也默契 情若相眷,不語也憐惜。很多時候,我們都在,尋找可以傾訴的人。有些話 憋在心裡會崩潰,需要出口 有些事 扛在肩上是壓力,需要分擔。找乙個,暢所欲言的伴,讓精神舒緩 守乙份,不離不棄的情,讓心靈靠岸。所有的苦樂,有人懂 一切的努力有人知。一杯熱茶,暖的是身 一句懂得,暖的是心。最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