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好自私,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他繼續下去

時間 2022-02-13 11:45:10

1樓:

其實男的有時候最虛偽了,我問你他心裡到底有沒有你,就平時他和你說話的語氣什麼的,假如有你,那他就是虛偽了,還有他是不是很愛對你笑啊!是的話那就說明他心裡還是有你的,他就是故意在捉弄你呢,哈哈!嗯,我看他是愛你的!

2樓:丄

主要是你對他什麼感覺..不管他是怎樣的.如果你這樣認為那還是散吧...畢竟日子是你自己的..呵呵不過最好應該搞清一切到底是什麼樣的..這樣不會後悔...

3樓:紫然

對你不好的男友,不要也罷!女人最重要的是自己愛自己,自己疼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連這種垃圾你都看得上。他對你到底**有愛可言吶。快點甩了他吧

5樓:豆豆助理

這麼悲哀的感情斷就斷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確實是個小女孩

而且,有點可愛,看來你還稚氣尤存,假如

男友不自私,我就跟他繼續下去,和男友過馬上,他一定要站車子那邊,這次我過生日,他一定要抽時間陪我,就是要上班,要完成任務也必須陪我,我不弄個新造型他也得經常陪我,目的不能只是看我的新髮型,禮物至少也得送一堆,不能只吃牛排,答應我的事一定不能打折扣,他應該很大方,不能只給我吃乙個棒棒糖乙個椰子糖,應該把家裡吃的很多東西都拿出來給我吃。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的失去你,他也沒什麼反應,那談了也沒意思,如果他失去你沒法活下去你再考慮跟他談不談

8樓:匿名使用者

真好笑,

你真是個小女孩

去他家裡他還小氣死的,一回只給我吃乙個棒棒糖乙個椰子糖,其實家裡吃得很多,也都不拿出來,氣死人的 真得不想繼續下去了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他總是護著他家人,總是我的不對,現在讓我很為難,不知道該不該和他繼續下去?

9樓:金元勇

也許他做的一些不對,但他也有他的難處,你和他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和對方聊聊,好好反思自己,也許自己也有這不對才出現這樣,都要換位置去思考對方的難處。而不是一味的把過錯推給對方,畢此體諒一下就過去,真愛乙個人是不可能因為一點小矛盾和爭吵幾句就放棄對方的。滿意請給個評價,不滿可以追問我。

10樓:

這種人 過日子 很多的的把你當了外人

委屈都是就給你的

11樓:chen花

你的男友有戀家癖,他只是太關愛他的家人了。可以理解的!你可以想想,當你也變成他的家人時,別人怎麼說你他都會反駁回去,多幸福的個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你看他對你好不?也有可能是對父母的孝心,說是說做是做,說白了就是他愛你不。

13樓:古蜀惹尼家族

他會一直那樣下去,你也不要總是挑剔他的家人啊。看來你不是很愛他

14樓:戀朲訫

你就沒想過或許真的是自己錯了?人要學會自我反省方能進步

我男朋友很自私,我一再的忍讓他,我以後該怎麼和他相處下去?

15樓:閆林華

忍讓有度,達到極限就無法繼續,理解是相互的,如溝通不成分手只是早晚之事。

16樓:棟小溪

自私可不好改

不行 換人吧

給其他男同胞 些機會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需要包容,千萬別忍讓。

18樓:破釜沉舟

用心去感化他,一兩個月後,看他是否有所改變,若沒,痛心放下

19樓:廖陽陽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

20樓:

忍到無法忍,把你跟他的感情看淡了,再分手,不然放不下他,對自己也是一種折磨

21樓:陽光的看灬灰機

要麼適應要麼分。畢竟自私不是說改就改

22樓:

若只是對你自私就沒必要再在一起,若對所有人都是這樣,說不定婚後會對你好的

23樓:星霸王鑫

和他好好談談 希望他為了你而改掉這個毛病 實在不行就只能分了

24樓:幹夜桖

你男朋友是個過日子的人 這種人很適合走下去 我很大方不自私現在單身乙個

2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他會不會活不下去?如果會,那就忍一輩子!!

26樓:沙曉君

不行就分,好男人有的事

27樓:建憶楓

不行就分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8樓:嘯笑

真的還有必要繼續嗎,別到了婚後再後悔

男朋友很自私 吃東西從來不給我留 還總跟我急眼 我很難過 我到底該不該跟他在一起 ?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信命的話你可以去看一看你倆合適不合適,如果不信命,那你就先問問自己**有不對的地方,比如工作上,平時的習慣,其實兩個人到一起後會有一段磨合期的,如果你能用心的讀懂他你會在他急眼的時候不理他,讓他急,你該做什麼做什麼,吃東西小事情,你可以跟你老公撒嬌的時候說我喜歡吃什麼什麼,看看他給你買不買,買來你跟她逗著說不許給我吃,我要慢慢享用,你看看他吃不吃,如果他還是大口的吃掉不給你留,他這步棋就叫通吃,那你就不給他吃,不要讓他吃任何東西,包括你,掉下他的胃口,瞅瞅他的品性,如果他急眼,那你就跟他好好溝通溝通,然後給他個甜棗比如叫他吃你呵呵,其實就是想辦法叫他服從於你,聽你的話,他急眼的時候你哭,你看看他的眼裡容得下你掉眼淚嗎,我是看不得女人的眼淚,尤其不吭聲的哭,我心裡在著急我也會心裡不是滋味。你要學會從心裡上征服他。總之人生如棋子,他走什麼棋你就出什麼棋,但是你們是夫妻,你倆的棋子不能將軍變為死棋。

最後祝你幸福。

3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雙方有無情感,沒有還是早分為好,免得互相耽誤找。

31樓:叢鑲芹

這樣的男人,說明自私,以自己為中心。

而且眼界太小,只看到眼前的利益。

還不會心疼你。

正驗證了一句話: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分。

他正是這種型別的代表!

所以你覺得你還有必要跟他在一起嗎?

如果他只是一兩次這樣,那還沒事,如果經常是這樣,那真的需要好好考慮了!

32樓:上錯車下錯站

他是饞死鬼投胎嗎?

這樣的男人,這麼小氣和自私,和他在一起幹麼啊。

真不知道你看上他哪一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離開的好,他有大男子主義思想

3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也那麼自私,你接受不了的!也不會長久

不知道該不該分手怎麼辦,我不知道該不該分手了,求助

紫薇很有愛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水洗裝置網 既然如此的話 那你應該要下定決心了啊 不然以後你們就算結婚了 那矛盾也是不斷得了 到時候你日子只會過的比現在還要苦了 獨愛火爐 我和你一模一樣,三年,當然,男朋友的沒錢,還有很多回答,和你這個也很像,我現在心理跟你也一樣理智告訴我分了吧,感情卻讓我再等...

好迷茫,不知道該不該辭職,不知道該不該辭職?

濤聲海韻 當事人想辭職,按照程式,應該書面提交辭職申請,辭職報告簡單一點就好,但是應該真實合理,可以參考以下范文。辭職報告 范文 尊敬的公司領導 我因 的原因,目前無法繼續工作,經本人再三考慮,決定在x年x月x日辭職,特向公司提交辭職報告。希望您能及時找到合適的人選接任我的工作。辭職人 年月日離職原...

我該不該和男友分手,給個意見,不知道該不該分手,希望男性朋友能多給點意見,是我無理取鬧,還是他根本不愛我

你不是吧,我還想我男友不抽菸和喝酒呢,你居然還嫌棄。哎。有時男人壓力很大的,這麼說只是給自己台階下,好的生活誰不想要的,是不是。或許他這麼說覺得自己好 平時他是怎樣的人難道你不知道嗎 人各有志,不要強求。他如果不適合你需要的生活質量,那你可以遠離他,但你不可能改變他的。這個問題很難解答,平時不喝酒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