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繼續和他走下去

時間 2022-02-21 21:25:15

1樓: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

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

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

每個人都有個

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

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

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

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此號專屬,複製者一律檢舉)!!!

2樓:孛筠枚化

累了就離開吧!他大你太多了!

3樓:潘陶摩夜柳

實話說,我的情況和你一樣,分手了,而兩個人都放不下,最後只能默默地等待,靜靜地去適應他帶給我的每一分氣息,相信你也很愛他,那你就試著去接受他啊,乙份愛來之不易,何必為一點小事就分手勒,

愛乙個人不是那麼容易的,愛乙個人需要諒解,互信,~~~~~祝你幸福

4樓:耿齊勵新

如果你還愛,就試著接受他的這種默默的愛,如果你接受不了,就選擇離開

5樓:柳琦武可昕

你是除了我媽媽之外對我最好的女人》這句話……感覺怎麼說呢,我覺得……他可能並不是那麼愛你。慎重考慮吧

6樓:路人

你自己已經有答案了,其實···

你說沒有的話,我來告訴你。果斷放棄!你有自己的優點的,此男在不久的將來還是會去找你,那個時候才是你痛苦的時候···希望能堅守住

至於你說改變自己的愛情觀,不再會現在這樣只為別人考慮,我只能說,你很幸運的,感情成熟了···

找乙個舒服的地方,聽一些傷感的**,好好哭一場,然後睡到自然醒···或許忘記這個男人需要一段時間,但只是時間問題···記住第二段話

7樓:夏一站天使

沒覺得這個男人有多帥,很奶油,很小白臉,親別砸我才好,這麼自戀的 人,還留著他幹什麼吖?就因為自己稍有些姿色就對對方要求很高或是付出不多?》憑什麼?

你是怕你找不到比他好看的了?男人要那麼好看幹什麼?在一起最主要的是責任,安全感,家庭感,這個男人完全給不起你!

如果我的物件這樣我早走了,看你自己想法吧,其實你也很明確了,只是不甘心,不甘心有什麼?別耽誤自己追求以後的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一下他的樣子!!說真的,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互相體諒的!我覺得你是乙個成熟的人!

你要找乙個比你大3到5歲的人會比較好一點~~看上去他好像比你小吧~~帥是不可以當飯吃的!!加上你又說他是乙個什麼家務都不會做的人!你要和他談一談~~兩個人相愛就要互相遷就!!

聽聽他要的是什麼!也讓他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9樓:淡溪肇幹

如果真的有乙個人一直出現在你們的感情生活之中,那麼,真的不要裝作沒事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還該不該繼續走下去

你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在學校好好的完成學業,雖然我不知道你現在讀大學幾年級,但我認為在大學,學好專業技能真的很重要,多參加一些社會實踐,對將來你的就業有好處,你要不斷提公升和完善自我,不能因為戀愛問題而影響了你的大好前途,距離也並不是什麼問題,只要兩人時刻保持一致的觀點,我想這點作為戀人還沒有結婚的人來...

這樣的情況還該不該繼續走下去,為什麼是這樣 該不該繼續等你走下去

既然你已經問出了這個問題,就證明你心裡面已經開始質疑這段感情,那你如果覺得太累了,現在還沒有結婚,就有種堅持不下去的感覺,那麼現在趁早分開冷靜一段時間,對你們兩個人都是乙個有好處的選擇。因為人總是在慢慢成長的,但是不經歷打擊是無法快速成長的,也算是你提出分手的話也算是給他乙個打擊。加速一下你們兩個人...

我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和我男朋友走下去。真的很迷茫

放鬆點吧 你這樣的行為我非常理解 我看得出你也很重視珍惜這份感情 想恨不得立刻拿婚姻來鞏固下去 但你有沒有想過,你的種種想法 其實你男友是從來沒想過 也不是從來沒想過 就是很少想到那麼遠的事情 我告訴你吧 其實男人很少會刻意用一段時間去想以後結婚的事情 因為大多數男人認為 能不能結婚 不是靠想的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