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多月,丈夫對我動手,要不要和他繼續走下去

時間 2022-03-19 19:15:06

1樓:倉巷油坊

不論出於什麼原因,動手打人的男的都不能要,打一次就會有下次,說明他有家暴隱患,跟他不會幸福的,趁早離開為好!

2樓:張反修戰士

你的丈夫從什麼時候開始改脾氣了?這個問題非常複雜,不能簡單地處理,先要從自身找找原因!當然,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實施家暴,對待家暴都要零容忍。

但是,遇到具體問題,就不能簡單的說【離婚】了事!

再說,現在懷孕了,說明感情沒有破裂,怎能說離就離呢?

3樓:月半彎

不管是因為誰對誰錯,你這個丈夫都不應該和你動手的,畢竟你已經懷孕了。他不但不關心你的身體和孩子還動手打你,這就是家暴的行為。

4樓:閃衍

如果是他對你不好,需要再看看他以後表現如何,若是再次出現這種情況,你需要馬上和他分開

5樓:孽兒呀

乙個月還能離開,孩子大了就打不了了,在你懷孕都能動手何況生完孩子

6樓:左阿涼

他對你動手了,這就是一種家暴的行為,再加上你都懷孕了,他還對你動手,這不是更嚴重嗎?只能說你的丈夫是不是在思想上面有什麼問題?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我覺得特別危險吧!

要是我,我可能會覺得特別的沒有安全感。作為乙個丈夫,應該給予自己妻子的不應該是一種保護的感覺嗎?更何況你還是乙個孕婦,一般正常的男生都會對懷孕了的妻子更加體貼和包容吧!

但是你的丈夫不光沒有對你體貼,甚至還對你動手,你還是趁早和他離婚吧。

現在孩子才乙個多月,要是打掉也還來得及。要是你再繼續和他生活下去,受危險的就不光光是你乙個人有可能還是你肚子裡的孩子了。乙個女生被打得流產,那麼你自己的性命可能也會受到威脅,想一想,你還在世的父母就應該快點和他離婚啊。

如果害怕自己和他提出離婚,又會遭到他更慘烈的一頓毒打,我覺得你可以和你的父母說明這個情況。我相信沒有哪個父母可以眼睜睜的看著自己懷孕的女兒,被她的丈夫欺負吧。

如果你要是有哥哥,就更好了,直接讓你的哥哥替你去解決你丈夫的這件事情,你就好好的搬回娘家去決定究竟是把這個孩子生下來,還是把這個孩子打掉吧。如果你真的很在意這個孩子,想把他生下來的話,那麼你就要做好,你以後可能要一直做乙個單親媽媽的心理準備。畢竟大部分男生還是不能夠接受自己的妻子懷了別的男人的孩子吧。

如果你想繼續結婚的話,那麼勸你最好把孩子打掉,乙個多月打掉孩子也是完全沒問題,只要按正常流程走,對你的生育也不會產生影響。

7樓:

這個問題很嚴重 別說你懷孕了 就是沒懷孕也不應該打人啊 有事情可以談啊 不要用暴力解決吧 如果他這樣的行為是常態 就一定要離開他 沒有好日子過 好男人有的是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 如果委屈自己 以後也會委屈孩子 好好想想吧

8樓:

會動手打人的男人,妄為人丈夫。不管出於什麼原因,動手打人的男的都不能要,他打了第一次就會有下次,更何況你還懷孕了,說明他這個人很粗暴沒有教養,存在家暴隱患,你跟了他不會有幸福的,還是趁早離開為好!

9樓:沒心沒肺

動手還是要分清楚,輕輕打一下也叫動手,大打出手也叫出手,逗你開心輕輕打一下你也叫動手的話,那你就不用嫁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還是過下去吧!嚴重了的話,就別過了

11樓:

這個就的看你自己是怎麼想的

我男朋友動手打我我還要不要和他結婚

牛賬網 你好,建議離開吧,家暴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大部分男人家暴後都會向女方表現出後悔,但是過後還是會繼續家暴,這種男人一定要遠離,這種男人的話不能相信,加油,你值得更好的。 這種動手的就散了唄,和你爸商量結婚,就告訴你爸他又打你耳光了,你爸估計就不理他了。 2寇 不要和他結婚,打女人是一種習慣。他...

我要不要和他分手

好傻的你呀!我們女人憑什麼要這樣自降身價的去愛乙個男人呢?他不重視你就表明了他不看重你!對於你的真心毫不在乎的男人,你到底愛他什麼?從你的介紹中看,彷彿他在有意迴避你,你應該有這樣的心理準備 他已經不愛你了,甚至很可能已經變心了。愛,是雙方付出心血去呵護才能有結果的,可是只有你乙個人在努力,他呢?他...

我要不要和他分手,我要和他分手嗎

呵呵 我也感覺我很老實的 和你男朋友的性格應該還是比較相像吧 不過我19 難道 老實 不好唆?分不分手由你自己決定 感覺最重要 給兩個人一點時間相處,日久見人心,家世,學歷,你們差別也沒那麼大,重要的是 你對他也有感覺,如果只是一味地追求門當戶對,我想,他們以後的婚姻也不會很幸福吧,喜歡他就給他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