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什麼,為什麼而活

時間 2022-07-31 09:00:06

1樓:校明明

人在憂鬱沮喪的時候,要盡量改變自己的環境。無論發生任何事情,對於自己痛苦的問題,不要去過去想,不要他佔據你的心靈,而是盡量去想著快樂的事情,讓自己快樂的活著。快樂是一種選擇 ,選擇了快樂,就是 選擇了對自己的愛 風雨人生路與心靈和你同 行,與愛撫慰心靈,抖落疲憊重新注滿新的生命活力。

懂得自己需要什麼,為什麼而活,快樂的活答案補充人的一生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和煩惱糾纏著自己!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學會給自己開「良方」,找到解決這些煩惱的方法,人生是漫長的,人人都會遇到許多的事,只有在不停的拯救中,人生才變的更加完美。 得意時,淡然處之,失意時泰然自若,是人生真境界。

發現自己所愛,愛自己所愛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一杯咖啡,不要一飲而盡,細細品味,你會發現人生總是先苦後甜的,縱使最後剩下乙個悲劇,我們也可以無遺憾的說 我曾經擁有過 !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人生下來就是遭罪。為吃喝活著去努力去拼搏,人下生就是哭著來到這個世界,呵呵

4樓:血刺沫沫丶g象

生活就是呼吸,呼,是為了出口氣;吸,是為了爭口氣。

人為什麼而活?什麼為人而活,人為什麼而活?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

人為什麼而活?為什麼而奮鬥

糖豆7攜gyj佇 奮鬥前都需要學習,瞭解世界,學多了,瞭解多了,看多了,再去 奮鬥 這一切就顯得順理成章了,總之,這一切也是為了自己,既然是為了自己在一定程度上適應社會,那這一切你還去糾結幹嗎? 骸 你好樓主 為了生活,為了追求目標和理想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

人為什麼而活

人生真正重要的,其實並不是為了看那 美麗的風景 而是敢於超越眾人質疑的目光,勇敢的樹立理想並始終執著的堅持,為之付出全部的努力到達成功。我告訴你,從仰望夢想開始到攀登夢想結束,這個過程本身,就是人生的全部,全部的意義,和價值。沒風景,也不要失落。這,就是我要對你說的,人,為什麼而活 沒有人可以否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