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而活?為什麼而奮鬥

時間 2021-08-11 17:29:59

1樓:糖豆7攜gyj佇

奮鬥前都需要學習,瞭解世界,學多了,瞭解多了,看多了,再去[奮鬥],這一切就顯得順理成章了,總之,這一切也是為了自己,既然是為了自己在一定程度上適應社會,那這一切你還去糾結幹嗎?.

2樓:骸

你好樓主 為了生活,為了追求目標和理想 人活著必須要有追求,如果沒有追求,沒有理想,沒有目標,將會迷失自己,會活的很空虛,很迷茫,不知道自己為了什麼而活著。我們必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東西。其實我們要的很簡單,我們要的只是幸福。

幸福是什麼,他沒有具體的概念,也許是一種感覺,也許是精神,也許是物質,我覺得兩者都不可少,尤其在現在這個社會。但是,精神上的富有,顯得更重要。精神的力量是無窮,意念是神奇的,只有精神富有,才會有更高層次的追求。

人要有物質追求,生活的質量才有保障,但不可以為物質所迷惑,物質的背後是對理想的執著。我們只有實現自己的理想,完成自己的使命,這一生就是有意義的。做一個有修養有品位的人,活的灑脫點,人生時刻面臨困境和挑戰,敢於面對生活的波浪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時刻追備著,為美好的生活而努力,為我們深愛的和深愛我們的人好好活著。 存在了就有它自己的意義,每個人都有,並不可缺少,因為有太多的人在時刻關心著你 。 茵祝你幸福

3樓:懶羊拆爆軍團誈

人為了死而活,為了死的值而奮鬥!

4樓:袁綠蕊

人夢想而活,當然是為了夢想而奮鬥

人為什麼而活?什麼為人而活,人為什麼而活?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

人為什麼而活,人為什麼而活

人一生到底為什麼而活 人為什麼而活?100 人為自己而活,可能每個人都會這洋詢問自己過。可是也沒有能給自己乙個答案。我們生活這個世界上並不是那麼容易。從小父母把我們養大,也許他們也將問過這些,但他們放在心裡 因為有你們是不是?大多數處於迷茫狀態的人都會給自己煩惱的問題,不要讓自己活得那麼累。不管你遇...

人為什麼而活

人生真正重要的,其實並不是為了看那 美麗的風景 而是敢於超越眾人質疑的目光,勇敢的樹立理想並始終執著的堅持,為之付出全部的努力到達成功。我告訴你,從仰望夢想開始到攀登夢想結束,這個過程本身,就是人生的全部,全部的意義,和價值。沒風景,也不要失落。這,就是我要對你說的,人,為什麼而活 沒有人可以否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