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男生最配哪個星座女生,天蠍座男生和什麼星座女生搭配

時間 2022-07-26 17:45:07

1樓:無根漂流

我和我老公就是女雙魚和男天蠍,感情超好,超和諧的。

我是用事實說話的。

2樓:風起葉落

雙魚座和巨蟹座的女生和天蠍座男生比較配

3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啊,天蠍男一遇到雙魚女就沒轍

4樓:罕禾

我是天蠍的男生,我喜歡的是射手哦,現實中的

5樓:寶貝的果果

你覺得配天蠍女會不會很勁爆?

6樓:折思茵

雙魚拉雙魚和哪個星座都挺合適的

天蠍座男生和什麼星座女生搭配

7樓:小企鵝談世界

天蠍座在很多人看來都是比較喜歡工於心計的一群人,但是,工於心計並不代表天蠍座比較喜歡算計人,而是精明的天蠍座們會對自己的各個方面有著特別精準的考量。尤其是感情方面,天蠍座往往不會表現得太過於主動,因為,他們在內心中對於自己另一半的人設有著特別清晰的畫像。

所以,很多時候看似對於感情不來電的天蠍座,只是他們想要的那個人還沒有來到身邊,你以為傲嬌的天蠍座也僅僅是表象而已。他們只有在遇到了這個星座才會開始變得百依百順、可愛無比。這個星座就是水瓶座。

1、心愛水瓶座,精打細算的天蠍也會出手很大方

這一點,尤其是在天蠍座男生身上尤為凸顯,他們特別喜歡水瓶座女生的隨和和神秘。所以,一旦天蠍座遇到了喜歡的水瓶座,平時買東西還會跟商家討價還價,此時的天蠍座都會變得特別大方。他們心中想的無非是把更好的東西送給水瓶座,還有就是想讓心愛的水瓶座更加開心。

2、明明水瓶座錯了,天蠍座也會主動道歉

在這一點上,天蠍座表現出了對於這份感情特別大的珍惜感,無論是天蠍座的男女都是如此。有時候,有些讓人摸不到頭腦的水瓶座會做出一些讓天蠍座無法理解的事情。而天蠍座本身自帶高傲並不容易在吵架中輕易妥協,只有在與心愛的水瓶座發生爭執時,天蠍座會因為十分珍惜這份感情而主動在水瓶座面前道歉。

由此看來,給人感覺善於經營、精打細算、很有智慧型的天蠍座只是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水瓶座而已,一旦遇到,他們就會一改往日傲嬌的姿態變得百依百順,讓身邊的人都會感到特別的驚訝。

天蠍座男生和什麼星座的女生最配?

8樓:£藍色銀河

守護星: 冥王星

屬 性: 水象星座

符 號: 毒蠍的尾巴

代 表: 性能力、洞察力、死亡

屬於組織型人物

天蠍座的情人: **、深情

天蠍座有神秘的特質,令人變得殘酷、陰險。天蠍座的人給人一種精力旺盛、熱情、善妒、佔有慾強的特質。天蠍座是最**的,它掌管生殖……

9樓:夏日炎炎

我從來不相信星座這些東西,因為這些東西本就是無中生有,個人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主要是看能不能做到相互理解,能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對方對自己夠不夠好,如果這些都肯定的話兩個就在合適不過了,星座這些東西不必太看重。

10樓:谷溫冉寅

天蠍和天蠍!以毒攻毒,很好的組合!

天蠍和巨蟹容易好像容易做好朋友,但是卻難成夫妻。

生辰星位在金牛座,且受金星影響的女性會與你情投意合。你們無論是精神生活還是其你方面都會達到滿意的和諧。

與溫柔順從的巨蟹座的女性結合,你們的感情將會十分融洽,生活會充滿詩意。

雙魚座的女性會使你真正感受生活的歡樂。

講求實際的、勇敢的獅子座的女性,會改變你的性格,並把你從抑鬱和錯綜複雜的頑念中解脫出來。

11樓:鮑元斐邵琬

理論上是巨蟹或者雙魚,不過有時性格是不一定配的.

沒有人喜歡自以為是、狂妄自大的人,天蠍尤其討厭這樣的傢伙!不要以為他們低調,就一定好欺負。貿然湊過去的唐突輕狂,只會被凍個半死。

天蠍的愛,是冰封珍藏起來的,只有謙虛、禮貌的溫柔,才是開啟天蠍冷藏庫的鑰匙。舉止有禮、脾氣溫和的人,反而會令性格極端的他們產生好感,這可一點都不奇怪。天蠍始終在等候著這樣的戀人,一起踏上追尋真愛的旅途呢!

天蠍男喜歡性格溫柔又堅強的女生,雖然看起來矛盾,但對方如果神經不夠強韌,**能經得住他們如火山爆發般的熱情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天蠍男人和什麼都配的,關鍵是喜歡什麼女生,因為他永遠是最敏銳,最富有技巧的獵手,一旦確立目標即奮起直追,不死不罷休

13樓:曾竹青集碧

和水相的雙魚和巨蟹還有同樣性格的女天蠍

不過只要相愛的話是沒有星座這麼一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在感情敏感度上半斤八兩,巨蟹座疑心多多,但天蠍座更厲害,你千萬不要把以前的戀愛史告訴他,幾十年後他也可以找出來講。天蠍座也要明白巨蟹的情緒化,他真的可以今天嘻嘻哈哈明天苦口苦面,知道他這種變化無常,給他需要的安慰及呵護吧!婚姻生活方面,大家都以自己二人的家為第一位置,巨蟹也甘心受天蠍座的操控,知道怎樣可以令他享有乙個溫暖愉快的家庭。

15樓:春玉英進婷

額…這麼迷信啊?你喜歡哪個都行!不要受這方面影響!

天蠍座男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16樓:失心劫不在

和天蠍男最配的星座有三個,分別是巨蟹座、雙魚座和天秤座。

說到天蠍座的男生,總覺得他們看起來外表冷冰冰又腹黑,而且大家都知道有的男生有點大男子主義,在外人面前愛面子,回到家也想要女朋友事事順從,凡事都聽他的話,而天蠍座男生更是把這個特點發揮得淋漓盡致。性格上來說也比較多愁善感,可能是因為水象星座的原因吧,感性一點很正常。

而巨蟹座也是水象星座,兩人在一起,就好像林黛玉和賈寶玉一樣,共同話題很多,而且他們的情感很單純,很純粹,不喜歡摻雜一點利益。巨蟹女會喜歡天蠍男的沉穩成熟,而當天蠍男遇到巨蟹女的時候,他會收起自己的大男孩性格,在巨蟹女面前老實本分。但是兩者性格中都深藏著內斂和靦腆,不願輕易吐露心聲,就像大家所說的那樣,寧願錯過也不願因為主動而受傷,所以兩者的感情極其容易擦肩而過成為遺憾。

如果你是天蠍男,請放下所謂的面子去追求所愛的巨蟹女,不然等待你的,可能是無窮無盡的後悔。如果有幸在一起,他們也一定會好好珍惜這段感情,畢竟天蠍座和巨蟹座的「鍾情」標籤可不是輕易得來的。

雙魚女和天蠍男也是很般配的,雙魚座女生心思細膩,能夠敏銳的察覺到天蠍男每一刻不平靜的心思。雙魚女的溫柔也是業界出了名的好,所以融化天蠍男內心深處的堅冰什麼的根本不成問題。天蠍男和雙魚女的生活也是有滋有味的,我身邊就有一對這樣的小情侶,生活雖然比較單調,除了吃飯學習就沒有別的玩的時間,但是也不覺得無趣,反而天天都是熱戀期一樣,真是讓人羨慕的不行。

這樣的愛情,相信每個人都很期待吧!

而娛樂圈另一位赫赫有名的天蠍男余文樂,他的妻子王棠雲則是天秤座,兩人交往一年後結婚,再然後生下兒子cody,大名餘初見,兩人感情一直很穩定,婚後更是舉案齊眉、鶼鰈情深,一直都是話題不斷,恩愛綿綿,余文樂時不時在微博上發張老婆的**並表白,也總是不忘履行乙個奶爸的責任,有事沒事推著搖籃車帶兒子出去玩。從他們的感情道路中,我們不難看出,天蠍男遇到天秤女也是非常理想的一對噠。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天蠍,在初見時便會產生投緣的感覺;相知相惜的默契,會隨著進一步的交往而更見濃烈。蟹子母性溫暖的氣質搭配蠍子神秘的吸引力,會是魅力四射、珠聯璧合的一對。不過,蠍子在外表看來雖溫和冷靜,但奉勸蟹子可千萬別勾起他的醋勁哦~~特別是您過去的羅曼史,蠍子若發作起來,那威力可是很大的!

蠍子其實並不善妒,他們是很有耐性的,在下定決心後便會努力達到目標,為了維護自身的利益,除了掃除路障外,難免還有些猜忌心。蠍子的愛情觀和蟹子極需保護的個性相投、價值觀一致;蟹子應發揮如鐵鉗般的母性,讓他感覺您的忠貞。其實不管任何星座對愛情本就該專一,只是蠍子愛人更需要您如此,要不然他可是會反撲的!

另外,蟹子在遇到問題時會退縮躲藏,蠍子碰了釘子也會鬱悶於心,這可要特別注意;縱然您們的默契再佳,也要時時溝通,若總是把事情放在心裡,不但會悶死,還很容易造成誤會。

天蠍男+雙魚女生 合適度80%

天生的一對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秘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天蠍座男人有一種堅韌不拔的精神,凡事都不能夠將天蠍座男生打敗,所以這種性格就能夠給雙魚座女生一種安全感,讓雙魚座有種依賴的感覺,那麼天蠍座男生也喜歡保護這種溫柔的女人,不喜歡太過於強勢的女生。天蠍佝魚樣,誰也離不開誰。

天蠍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

非常理想的一對 合適度70%

這樣一對人相愛後,往往會一切按章行事:訂婚、履行法律的婚姻手續、準備婚禮服、挑選戒指、請好友作儐相……他們才不會讓戀愛的故事沒完沒了地往下拖,那樣拖下去天知道會是什麼結果!

在鄰居和同事看來,這對人堪稱夫妻。是啊,他們總那麼相敬如賓,從沒紅過臉,哪怕爭論都沒有過。只有親人才知道事實並非如此。

他們了解這對人是用了極大力量在克制,要吵也得把門鎖上、把窗簾放下再壓低嗓子吵。他們不會讓別人看見他們衣物上的半點汙跡,也不會讓別人知道他們之間的任何分歧或口角。

18樓:小狐狸

天蠍座男生和白羊座很配啊~

白羊座的女生往往樂觀開朗而且是大家的「開心果」,撒嬌賣萌了解一下。天蠍座男生往往比較腹黑,對喜歡的人那是十分在意,百分努力。

天蠍和白羊的戀愛日常了解下

「幫我買杯奶茶吧」「嗯,好」不知道她喜歡什麼味道,這幾種口味都拿一杯。

「唔,王者又掉分了。」「我帶你打吧」敢欺負我的女人??老虎不發威,你當我這鑽石大手在這白玩的哦。

白羊座的軟萌甜正互補天蠍座的酷黑冷,兩個人在一起絕搭哦~

19樓:源寶

天蠍男和什麼最配,還用說嘛,必須雙魚女啊,這兩個星座是絕配的好嘛!像娛樂圈裡的黃曉明和anglebaby,吳奇隆和劉詩詩........都是天蠍和雙魚的搭配,雖然不好的新聞有好多,但是他們仍然生活在一起啊!

天蠍座的男生佔有慾都比較強烈,比較霸道,特別能給人一種安全的感覺,而雙魚座的女生就是那種極度敏感極易缺乏安全感的女生,天蠍男和雙魚女在一塊的時候,雙魚的柔情和猶豫都會給天蠍男一種心理上的滿足,並且天蠍男的強勢也會給雙魚女帶來極其強烈的安全感,雙方都可以得到好處,相處和諧!(當然如果是對星座持懷疑態度也請尊重,每個人的觀點不一樣而已,不喜勿噴!)

20樓:俄寵邇一輩子吧

天蠍男當然要配射手女啦

我閨蜜是射手,他的男朋友超級高冷,但是對她超級溫油。

那個天蠍男其實很悶騷的,一開始對我閨蜜也很高冷,我閨蜜喜歡他,天天在他的眼前亂晃,給他小零食啊,找他聊天啊,天蠍男早就看上我閨蜜了,但表情還是很高冷呢,什麼都不表示。

不過我仔細想想天蠍座都是很有心計的,天蠍男是不是一步一步看著我閨蜜射手女掉進他的圈套的。

他們相處起來真的超級融洽,射手女的率真和天蠍男腹黑簡直就是偶像劇的化身啊。

天天在看偶像劇現場直播,我還真的有點吃不消,我還是溜去看看我家的天蠍腹黑男偉霆哥哥好了。

天蠍座和哪個星座最配,天蠍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啊

改然錢如之 巨蟹啊!其實沒有最配的星座,只有最配的人! 劇禎赫連英髮 雙魚。巨蟹。摩羯也湊合吧 召琦汝書蘭 天蠍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星座互動 天蠍座星座互動 天蠍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 雙魚座 最信任的星座 水瓶座 最佳學習物件 金牛座 最佳工作搭檔 射手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 獅子...

天蠍座女生配什麼星座的男生,天蠍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男生比較配?

實賢皇秋 天蠍座和巨蟹座 配對評分 10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天蠍,在初見時便會產生投緣的感覺 相知相惜的默契,會隨著進一步的交往而更見濃烈。蟹子母性溫暖的氣質搭配蠍子神祕的吸引力,會是魅力四射 珠聯璧合的一對。不過,蠍子在外表看來雖溫和冷靜,但奉勸...

天蠍座和什麼最配星座,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能和天蠍座,來電的星座,巨蟹座可以算乙個。因為兩個人都是水象星座,性格有敏銳,感性,個性也,的接近,都是佔有慾,特別強支配欲也很強大星座,兩個人都是無敵的大蠍子,所以兩個人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彼此會,吸引雙方,如果兩個人戀愛之後,也特別順利,屬於同類相吸。雙魚座適合天蠍座最配的,星座,他們兩個簡直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