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女生跟誰配?天蠍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

時間 2023-05-10 03:57: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天蠍座。感覺你問這問題不好哦。你看1樓的就行。

但是我跟你說。你最好相信自己。因為我們天蠍大多數都有好的臉蛋。

迷人的眼神。聰明的腦袋。敏銳的洞察時局的能力。

只要認定目標。就會努力直到追到。這樣才是我們天蠍。

你不要管跟誰配。只要你喜歡。就去追。

天蠍座女生和什麼座最配

天蠍座的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啊?

天蠍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比較配?

ììð«×ù宸úê²ã´ðç×ù×îåä

天蠍座女生和誰最配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 [10月23日-11月21日]吉祥物:龍。

吉祥金屬:鐵。

吉祥寶石:紅寶石。

吉祥日:星期二。

吉祥顏色:紅色。

吉祥數字scorpio [10/23~11/21]

黃道第八個星座為天蠍座,這個星座的人就像蠍子一般,在攻擊時極具危險性。天蠍座是七月下旬的黃昏時刻,橫列於南地平線附近銀河的巨大星座,是任何人都可以目睹而呈為可怖天蠍狀。其中最明亮的星就是巨星安塔列斯,是天蠍的心臟位置。

天蠍座的人充滿著力量,而且神秘。同時,當走投無路時,會有自我毀滅的傾向。太陽是在 10/24~11/22 日期間通過這星座。

季節為立冬,為了禦寒其性格麗較屬謹慎、保守。

天蠍座天生由於**顏色比較黑,因而凸顯出眼光特別銳利、明亮。他們的額頭寬闊,眉毛粗濃,顴骨平坦而多肉,嘴型明顯而看來堅毅,下巴則堅硬、有力。整體而言,其長兼容易給人精力旺盛、果決、熱情的印象。

毽子**、遠見、敏感、悟性高、有毅力的、口是心非、感情用事。

外表冷靜沉默的天蠍座,是出了名的外冷內熱,他們並不像外表所表現出來的那麼冷酷,相反的,內心裡其實隱藏著源源不絕的活力,提供他們精確出擊的力量;擁有敏銳觀察力的他們,是天生的謀略家,在決定行動之後會以大膽積極的方式,去完成自己的目標。

天蠍座除了性格強悍,也非常好勝,他們總是不停地要求自我超越,突破挑戰乙個又乙個極限;不過,他們自我保護意識比較強烈,尤其是在團體之中,更不願將內心深處的想法及感受表達出來,這樣的做法,不但讓人搞不清楚他們心中想什麼,也覺得很難跟他們溝通!

最速配的星座→ 巨蟹座、雙魚座。

最頭大的星座→ 獅子座、水瓶座。

最互補的星座→ 金牛座。

最信任的星座→ 射手座。

心情不好的時候多聽聽**吧!它能讓你釋放情緒!

假日的時候,多往戶外走走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天蠍女生,我研究了那麼多的星座,還是喜歡天蠍的男生。

天蠍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啊?

4樓:赧韞鬱鴻遠

天蠍女巨蟹男最配。在很多的事情上面,他們都是特別獨立自主的,很有自己的想法,絕對不會去依賴任何人。所以如果這兩個獨立的靈魂能夠相聚在一起,那麼一定會碰撞出不同的火花,發生一些特別有趣的故事,值得讓人期待。

婚姻:規劃未來。

天蠍女和巨蟹男對自己的婚姻是特別有想法的,他們在結婚之後會特別認真的去規劃兩個人的未來,短時間內會規劃生活當中方方面面的大小事情。而對於長遠來說,就會考慮到生小孩甚至是以後的養老。他們會共同去計畫未來,幻想著以後美好的生活,攜手創造美好未來。

愛情:特別理想化。

天蠍女和巨蟹男在愛情上面其實都是特別理想化的,他們都希望自己能夠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並且對方也喜歡自己兩個人在性格觀念上面都有相似之處,相處起來能夠輕鬆愉快,毫無壓力,但如果不是這樣的人他們一定會果斷拒絕。這樣理想的愛情來之不易,兩個人都應該好好珍惜。

事業:目標明確。

天蠍女和巨蟹男在事業上面都是目標明確的,他們有自己的追求和目標,並且會堅持不懈的去努力,下定決心要達成目的,否則絕不肯罷休。在事業上面這麼有幹勁的兩個人,他們能夠給對方一些有用的建議和想法,在事業路上幫助對方,這樣就能夠更快的達到目的。

社交:自信獨立。

天蠍女和巨蟹男在社交方面都是十分自信和獨立的,他們相信自身的能力和魅力,所以交朋友的時候絕對不會委曲求全,他們知道什麼樣的人適合跟自己相處,對於那些虛偽的面孔他們一概不肯理會,就算是朋友也不能將就。在經過千挑萬選之後的這兩個人是一定會走到一起的。

5樓:蔡芙勵庚

天蠍座配對巨蟹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您倆都是水象星座,敏銳感性,個性、人生觀都很類似,常會產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這樣的感受,會使您們在開始時就彼此觸電,很自然的交往。會是愛得上窮碧落下黃泉、非常速配的一對。

一般而言,蟹子是個很麻煩的星座,情緒變化快的會讓人搞不清楚是發生了什 款情形;而蠍子對他的這些特性,卻能一眼看穿,了解他所需要的安全感、或因自卑所轉換出的自滿。他也相當倚賴您的謀略,能安撫您多疑的個性,甚至可以為保護您而犧牲自己唷!

注意事項:當然,總不能只報喜不報憂啦!您們倆雖然是很相配的一對,不需太多語言的搭檔;但由於您們的感情都很內斂,所以也容易鑽牛角尖。尤其,您倆超級感性,您的獨佔、支配欲強,蟹子的嫉妒心也挺重;即使感情再忠貞,也難免會有些小波折的。

提醒您們:別總是自以為對方「應該一定了解自己」,就常不把話說清楚,那要是碰到哪天一時不察的時候,就勢必會產生不小的衝突;若處理的不妥,情況會更慘烈喔!

其實,蟹子應是十二星座中最讓您有安定感的乙個星座,請多多體諒小蟹子因月亮陰晴而不穩的情緒,溫柔體貼的對待他;另外,他的家庭觀念很濃厚,要切記善待他的家人~~尤其是男蟹的媽咪。

6樓:曠秋任婉儀

每個天蠍女對愛情都有著非常大的期待,她們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給自己無微不至的關心,與此同時,也希望另一半能夠在事業上有所成就,其實這一種要求顯然是比較高的,大家如果能夠根據星座配對高的來配對,那麼就能夠有一定的成功率。

一、天蠍女和什麼星座最配。

天蠍女和 天蠍座 最配。蠍子是 十二星座 最具神秘的乙個,有深藏不露謀略的星座。兩個蠍子相遇時,會被彼此的神秘感吸引的難分難解。

因為你們性格特質都一樣,不但專情還有著很強的佔有慾,超強的觀察力常常能輕易理解到對方的心思。

二、天蠍女愛情 運勢。

天蠍女愛情運勢一般,在感情方面的態度會隨之轉變。所以天蠍們不妨抓住這個機會,了解一下自己腦海裡最真實的想法。單身的天蠍想要脫單的話,就不要抗拒和異性之間的互動,可以多出席一些社交場合或者是社團活動,會有機會邂逅一些你比較中意的人。

三、天蠍女性格特點。

天蠍女乙個個都是堅強勇敢、無所畏懼的女漢子形象,但是一旦蠍子們被人愛護寵愛的時候她們就會變成小女人,會容易被伴侶們所感動,同事她們也會很感恩,哪怕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在天蠍女心裡也會儲存特別的久,非常專一。

7樓:淳於含巧愚卿

天蠍座:雙魚座。

配對指數。友情:4

愛情:5婚姻:5

親情:5談情必讀:

最佳拍檔,非常情侶!

天蠍與雙魚可算是所有星座配搭中最好的一對,因為大家都是水象星座,一樣感情為重,但一強一弱,一剛一柔,相輔相承,完全發揮出浪漫最高境界。你們戲劇化的情緒起伏,也令你們的感情生活充滿戲劇性,你們的戀愛可謂煙火一樣,燦爛迷人。天蠍座在情愛之中的霸者地位,配合起雙魚座那一種溫柔賢惠,不敢抗拒,甘心認命,正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在家庭組織方面,天蠍座絕對是一家之主,家庭事無大小,全部由他控制,對不切實際的雙魚座,有人管理好他的生活節奏與財務,真是求之不得。

天蠍座女生配什麼星座的男生,天蠍座女生和什麼星座男生比較配?

實賢皇秋 天蠍座和巨蟹座 配對評分 10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星座比重 48 52 解析 同屬水象星座的巨蟹和天蠍,在初見時便會產生投緣的感覺 相知相惜的默契,會隨著進一步的交往而更見濃烈。蟹子母性溫暖的氣質搭配蠍子神祕的吸引力,會是魅力四射 珠聯璧合的一對。不過,蠍子在外表看來雖溫和冷靜,但奉勸...

天蠍座男生最配哪個星座女生,天蠍座男生和什麼星座女生搭配

我和我老公就是女雙魚和男天蠍,感情超好,超和諧的。我是用事實說話的。雙魚座和巨蟹座的女生和天蠍座男生比較配 雙魚啊,天蠍男一遇到雙魚女就沒轍 我是天蠍的男生,我喜歡的是射手哦,現實中的 你覺得配天蠍女會不會很勁爆?雙魚拉雙魚和哪個星座都挺合適的 天蠍座男生和什麼星座女生搭配 天蠍座在很多人看來都是比...

天蠍座的男生和天蠍座的女生配嗎

天蠍 vs.天蠍 配對評分 80 相當理想的一對 星座比重 50 50 解析 蠍子是十二星座中最具神秘魅力的乙個,也是深藏不露 有謀略的星座。兩個蠍子在一起,常會互相吸引的難分難解,也會互相觀察又相互戒護 因為特質相似,一旦愛上就像天雷勾動地火,問題是 得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才不會因彼此的防而錯失良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