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和哪個星座最配,天蠍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啊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改然錢如之

巨蟹啊!~其實沒有最配的星座,只有最配的人!~!

2樓:劇禎赫連英髮

雙魚。巨蟹。摩羯也湊合吧~

3樓:召琦汝書蘭

天蠍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星座互動-天蠍座星座互動

天蠍座與其它星座之互動關係

最欣賞的星座-雙魚座

最信任的星座-水瓶座

最佳學習物件-金牛座

最佳工作搭檔-射手座

最容易被影響星座-獅子座

最易掌握的星座-射手座、水瓶座、雙子座、**座

最需注意的星座-摩羯座、白羊座、獅子座、天秤座

100%協調星座-雙魚座、巨蟹座

90%協調星座-摩羯座、**座

80%協調星座-天蠍座

同型別(水象)星座-天蠍座、雙魚座、巨蟹座

對立星座-金牛座

天蠍女子vs十二星座男人

水瓶座:對於事情的看法,你們差距很大,如要長相斯守,最好你能學會尊重。

雙魚座:你們的心靈很容易相通,彼此能完全體會到對方的愛意。在生活上,你通常得要扮演照顧他的角色。

牡羊座:冤家型的組合,他是讓你心疼又被你寵壞的大男孩,但頑皮的他卻總是讓你又氣又傷心。

金牛座:你們都很重視對方,對彼此也有著相當的信賴與尊重,但又些時候在意見溝通上常發生阻礙。

雙子座:那通常不是你可以相信而付出感情的物件,彼此不太容易有非常深刻的交往。

巨蟹座:你們在感情上可以配合得很好,彼此都會誠懇而全心的付出,不過,在氣勢上往往是你占上風。

獅子座:彼此深深的吸引,卻在相處的過程中,發現個性上有太多的不同。往往會成為相愛又互相折磨的伴侶。

**座:你會享受他對你無微不至的叮嚀,欣賞他嘮嘮叨叨的樣子。在他面前,你一會兒像母親,一會兒像個頑皮的小女孩。

天秤座:你們多半保持一些距離。秤座的面面俱到會讓你覺得不夠真實。而你的愛怨分明可能無法與他取得共鳴。

天蠍座:這可是高手過招,有好戲看了。你們好的時候如膠似漆,不好的時候就像是三世仇家。

射手座:你們愛的方式差別很大。雖然彼此之間有吸引力,結果往往是你氣得半死,而他跑得不知蹤影。

魔羯座:你們的結合對彼此都很有幫助,你們都是有堅強意志的人,相互配合很容易開創美好前途。

4樓:世芫功嘉澍

應該是富於幻想而溫柔的雙魚座,他們兩個星座的人,十分相配的!

5樓:薩邵美操蒙

天蠍座和雙魚座

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48

解析: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易接受彼此,而且必將是全心投入的一對。

只要魚兒不要認為蠍子似乎有太多秘密藏在心底而遊走,能耐著性子去發掘,其實您很容易感受到蠍子的自然魅力;另外,蠍子多半有強力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遇到壓力就悶聲逃開的魚兒來說,實在太帥了!

注意事項:

不過,魚兒也別太得意忘形的遇到問題就丟給他,尤其是您自個兒因為太隨和、太親切、太容易被「影響」而引發的愛情問題;蠍子的疑心病挺重的,警覺性又高,更不容許背叛,他可受不了這方面的試鏈。想和蠍子相愛,誠信和專情的程度是關鍵。

魚兒有個不怎 稱頭的特性,就是您們的包容力(受虐力)很強,但在遇到大壓力時,就會遊走;這本來沒什麼,可是魚兒您們為了脫逃,常會傷害到別人。請學著沈著一點,若您真覺得兩人不合,請讓他知道,絕不要跟他耍心機。就算您不是存心要傷害他,然而蠍子可不管那麼多,受到傷害就反擊是他的天性,這點請您務必要謹記在心!

6樓:韶瓏計邈

天蠍座(誰最適合和天蠍座談戀愛)

第一名:巨蟹座——有他在旁邊就覺得溫馨與安全第二名:雙魚座——他總是那麼了解你,和他在一起很快樂第三名:金牛座——雖然他有一點愚蠢,但卻不討厭(天蠍座和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個性單純的他,是無法了解你內心的複雜。配合度49%金牛座:

他雖然遲緩,卻能燃燒你的熱情。配合度84%雙子座:要求真愛的你與遊戲人間的他,是無交集的。

配合度40%巨蟹座:巨蟹座的他能給你最專情的愛。配合度96%獅子座:

你似乎不太能體會到那獅子座的魅力。配合度32%**座:雖然心中彼此有意,但需要它的主動才行。

配合度61%天秤座:愛玩的他令你很沒安全感。配合度57%天蠍座:

必須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開啟對方的心。配合度72%射手座:他是快樂的泉源,彼此維持朋友的關係既可。

配合度53%摩羯座:倆人的關係易因環境而改變。配合度68%水瓶座:

你雖接受他的生活態度,彼此沒有進展。配合度25%雙魚座:他接受你的全部,並溫柔的呵護你。

配合度94%

7樓:司徒皓凌偉

當然是雙魚座

我就是這個星座的

超配的性格什麼的都很適合

8樓:招濯竭初彤

都配,只要自己認為好就行了!

9樓:匠子星座

天蠍座的人精力旺盛、佔有慾強、心思重,天生自帶神秘的氣息,在別人和他們相處中會覺得壓抑,但凡事總有例外,從占星學的角度出發,天蠍座配巨蟹座、雙魚座、摩羯座、**座要比配其他星座要好。

10樓:池禮鐵新月

天蠍座絕配:天蠍座相稱物件是愛情、錢財及精神上都能相互尊重對方秘密的雙魚座;能負起建設及保衛家園的巨蟹座;同樣屬於天蠍座的物件,能互相保持誠信,過著和平而快樂的生活。

絕不能配:饒舌多嘴的水瓶座是不合適的;固執而貪欲重的金牛座會起衝突;虛榮或故弄玄虛的獅子座只會令你失望。

11樓:笪周陳鵬海

白羊,白羊座好,他就不用當偵探了,白羊沒心機!

12樓:劍銀抄明煦

天蠍座和金牛座啊!!因為我老公就是金牛座的啊,我們相處的很好!但是想要了解金牛座需要夠堅強的承受力忍耐力和寬容!

13樓:冒晟睿寸駿

當然是巨蟹和雙魚,,,都是水象星座,,決配啊!

天蠍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啊?

14樓:養雅韻翠風

您好:我也是天蠍的女生,就生活經驗和星座知識而言,天蠍的女生和同是水象星座的雙魚和巨蟹是最配的。

情侶之間包容和理解是最重要的。

溫文爾雅,外表英俊的雙魚可以帶給天蠍女孩所需的溫柔關懷,帥氣的外表可以滿足天蠍女孩的虛榮心,生活浪漫而不**。

巨蟹居家的特性可以給天蠍女孩安全感且並不會感到被束縛。

這兩個星座的人無論是當朋友還是戀人都能很好的理解對方。

另附參考資料:

星座互動

絕配星座:雙魚,巨蟹,**

最信任的:**,金牛,雙魚

最佳學習物件:金牛

最佳工作搭檔:射手

最容易被影響:獅子

對立星座:金牛,白羊

最需注意的:白羊,獅子,天秤,魔羯

最易掌握的:**,雙子,射手,水瓶

天蠍&白羊┊愛情小冤家

天蠍&金牛┊有一定吸引力

天蠍&雙子┊有不可思議的魅力

天蠍&巨蟹┊感情好是親密情人

天蠍&獅子┊相處需一方忍讓

天蠍&**┊長相廝守

天蠍&天秤┊有特別的緣分

天蠍&天蠍┊在一起一定傷痕累累

天蠍&射手┊有特別的吸引力

天蠍&摩羯┊志同道合

天蠍&水瓶┊愛情理念不和

天蠍&雙魚┊浪漫的一對

所以,一般來說,同是水象的雙魚,巨蟹好。金牛,**,摩羯,天蠍次之。獅子,白羊,雙子,天平,射手,水瓶再次之。

15樓:函念之公承

天蠍座女子v.s.十二種男人

白羊座冤家型的組合,他是讓你心疼又被你寵壞的大男孩,但頑皮的他卻總是讓你又氣又傷心。

金牛座你們都很重視對方,對彼此也有著相當的信賴與尊重,但又些時候在意見溝通上常發生阻礙。

雙子座那通常不是你可以相信而付出感情的物件,彼此不太容易有非常深刻的交往。

巨蟹座你們在感情上可以配合得很好,彼此都會誠懇而全心的付出,不過,在氣勢上往往是你占上風。

獅子座彼此深深的吸引,卻在相處的過程中,發?{個性上有太多的不同。往往會成為相愛又互相折磨的伴侶。

**座你會享受他對你無微不至的叮嚀,欣賞他嘮嘮叨叨的樣子。在他面前,你一會兒像母親,一會兒像個頑皮的小女孩。

天秤座你們多半保持一些距離。秤座的面面俱到會讓你覺得不夠真實。而你的愛怨分明可能無法與他取得共鳴。

天蠍座這可是高手過招,有好戲看了。你們好的時候如膠似漆,不好的時候就像是叄世仇家。

射手座你們愛的方式差別很大。雖然彼此之間有吸引力,結果往往是你氣得半死,而他跑得不知蹤影。

摩羯座你們的結合對彼此都很有幫助,你們都是有堅強意志的人,相互配合很容易開創美好前途。

水瓶座對於事情的看法,你們差距很大,如要長相守,最好你能學會尊重他的空間。

雙魚座你們的心靈很容,彼此能完全體會到對方的愛意。在生活上,你通常得要扮演照顧他的角色。

16樓:蔡芙勵庚

天蠍座配對巨蟹座

配對評分: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52:48

解析:您倆都是水象星座,敏銳感性,個性、人生觀都很類似,常會產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這樣的感受,會使您們在開始時就彼此觸電,很自然的交往。會是愛得上窮碧落下黃泉、非常速配的一對。

一般而言,蟹子是個很麻煩的星座,情緒變化快的會讓人搞不清楚是發生了什 款情形;而蠍子對他的這些特性,卻能一眼看穿,了解他所需要的安全感、或因自卑所轉換出的自滿。他也相當倚賴您的謀略,能安撫您多疑的個性,甚至可以為保護您而犧牲自己唷!

注意事項:

當然,總不能只報喜不報憂啦!您們倆雖然是很相配的一對,不需太多語言的搭檔;但由於您們的感情都很內斂,所以也容易鑽牛角尖。尤其,您倆超級感性,您的獨佔、支配欲強,蟹子的嫉妒心也挺重;即使感情再忠貞,也難免會有些小波折的。

提醒您們:別總是自以為對方「應該一定了解自己」,就常不把話說清楚,那要是碰到哪天一時不察的時候,就勢必會產生不小的衝突;若處理的不妥,情況會更慘烈喔!

其實,蟹子應是十二星座中最讓您有安定感的乙個星座,請多多體諒小蟹子因月亮陰晴而不穩的情緒,溫柔體貼的對待他;另外,他的家庭觀念很濃厚,要切記善待他的家人~~尤其是男蟹的媽咪。

17樓:於素花市衣

天蠍座的女性是個謎一樣的女子,她安靜、具有挑逗力,對異性有不可測的魔力。表面上無法捉摸的她,內心裡有強烈而複雜的情緒,一旦認定某人,她就會狂熱地奉獻。談到愛情,她的態度常是不成功便成仁,既壯烈又沒有退路。

她對愛情的浪漫理想是找到一位靈魂相屬、和她一樣有深度的伴侶。她的領域感極強,也有自己對時機的看法,自以為是的男性遇到她,只有慘遭淘汰的命運。她喜歡有魅力、有深度的男人,對她而言,個性與親近彼此的能力,遠比英俊的面孔或高大的身材來得重要。

最令她心動的男性,往往以一種無法解釋的氣息觸動她靈魂深處,成就這份前世情緣。

女天蠍座配對指數:

天蠍座vs白羊座·....................60%天蠍座vs金牛座·....................80%天蠍座vs雙子座·....................

68%天蠍座vs巨蟹座·....................97%天蠍座vs獅子座·....................65%天蠍座vs**座·....................

84%天蠍座vs天秤座·....................73%天蠍座vs天蠍座·....................87%天蠍座vs射手座·....................

47%天蠍座vs摩羯座·....................76%天蠍座vs水瓶座·....................57%天蠍座vs雙魚座·....................92%

天蠍座男生最配哪個星座女生,天蠍座男生和什麼星座女生搭配

我和我老公就是女雙魚和男天蠍,感情超好,超和諧的。我是用事實說話的。雙魚座和巨蟹座的女生和天蠍座男生比較配 雙魚啊,天蠍男一遇到雙魚女就沒轍 我是天蠍的男生,我喜歡的是射手哦,現實中的 你覺得配天蠍女會不會很勁爆?雙魚拉雙魚和哪個星座都挺合適的 天蠍座男生和什麼星座女生搭配 天蠍座在很多人看來都是比...

天蠍座和什麼座最配,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第一名巨蟹座 星座配對指數 100 天蠍座與巨蟹座最配。儘管巨蟹有遇事即逃的缺點。但巨蟹座的人頗具溫柔品質,當天蠍為創業失敗 商機溜去而痛苦不堪時,真正能安慰天蠍的也只有並不狡猾,但非常善良的蟹子了。2 第二名雙魚座 配對指數 100 天蠍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

天蠍座和什麼座最配,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天蠍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巨蟹座 配對指數 100 配對比重 52 48 配對點評 你跟巨蟹可以真心相對,並分享彼此的感受,雖然對方遇上麻煩會有逃避的行為,常惹你反感,但還是應該給這只並不討厭的蟹乙個機會。巨蟹雖有遇事即逃的缺點。但巨蟹座的人頗具溫柔品質,當你為創業失敗 商機溜去而痛苦不堪時,真正能安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