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和什麼最配星座,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時間 2023-06-13 00:21:02

1樓:周易星座徐大師

能和天蠍座,來電的星座,巨蟹座可以算乙個。因為兩個人都是水象星座,性格有敏銳,感性,個性也,的接近,都是佔有慾,特別強支配欲也很強大星座,兩個人都是無敵的大蠍子,所以兩個人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彼此會,吸引雙方,如果兩個人戀愛之後,也特別順利,屬於同類相吸。雙魚座適合天蠍座最配的,星座,他們兩個簡直就是絕配。

天蠍座的人一向都是外冷內熱,而雙魚座的人,是乙個特別熱情的星座。無論天蠍座的人是有多麼的冷,哪怕是一塊冰,雙魚座的人都能把他們給捂熱。天蠍座的人多半有,強力的抵抗壓力的特質,這對消極,有壓力的雙魚座來說,也是他們的幸運,因為天蠍座,會開導他們,他們兩個簡直就是,天生互補的一對兒,所以說是天生絕配。

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2樓:晶晶0927小童鞋

巨蟹座,我就是天蠍座。

3樓:來自臨潮湖丰姿盡展的紅瑞木

巨蟹座,雙魚座,摩羯座。

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4樓:夏日炎炎

我從來不相信星座這些東西,因為這些東西本就是無中生有,個人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主要是看能不能做到相互理解,能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對方對自己夠不夠好,如果這些都肯定的話兩個就在合適不過了,星座這些東西不必太看重。

天蠍座和什麼座最配,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第一名巨蟹座 星座配對指數 100 天蠍座與巨蟹座最配。儘管巨蟹有遇事即逃的缺點。但巨蟹座的人頗具溫柔品質,當天蠍為創業失敗 商機溜去而痛苦不堪時,真正能安慰天蠍的也只有並不狡猾,但非常善良的蟹子了。2 第二名雙魚座 配對指數 100 天蠍和魚兒同屬水象星座,根本上投緣...

天蠍座和什麼座最配,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天蠍座最配星座第一名 巨蟹座 配對指數 100 配對比重 52 48 配對點評 你跟巨蟹可以真心相對,並分享彼此的感受,雖然對方遇上麻煩會有逃避的行為,常惹你反感,但還是應該給這只並不討厭的蟹乙個機會。巨蟹雖有遇事即逃的缺點。但巨蟹座的人頗具溫柔品質,當你為創業失敗 商機溜去而痛苦不堪時,真正能安慰...

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最配啊,天蠍座和什麼星座最配

捷梓維虢靜 天蠍座的女人與十二個星座的男人 1 白羊座 冤家型的組合。他是個讓你心疼又被你寵壞的大男孩。但頑皮的他卻總是讓你又氣又傷心。2 金牛座 你們都很重視對方,對彼此也有相當的信賴和尊重。但有些時侯在意見溝通上常發生阻礙。3 雙子座 那通常不是你可以相信而付出感情的物件,彼此不太容易有非常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