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轉區想了解一下,lol可以轉區嗎

時間 2022-07-26 17:40:05

1樓:1992的

會保留,轉過去的只有你的英雄/**(含炫彩**),藍色精萃/點券,海克斯戰利品,等級(等級取較高),平台類道具。段位不會變更。

.轉區道具範圍及規則

6-1.轉區道具只包含召喚師在原大區的核心資產

6-2.id:轉區後id同 轉入前的目的區召喚師id(如果目的區沒有召喚師角色,需要你在轉區預約前自行建立)

6-3.等級:轉出大區召喚師等級需要達到30級或以上方可轉區,轉區後目的大區最終等級為轉出大區和目的大區中角色等級較高者。

6-4.藍色精萃/點券:轉出區數值與目的區數值疊加,舉例:

轉出區原有3000點券,目的區2000點券,轉區完成後變為 5000點券(因金幣/藍色精萃系統公升級,還未收到補償的召喚師請等待相關補償完成後再進行轉區。)

6-5.英雄/**(含炫彩**)、召喚師圖示/表情道具,只轉出永久部分道具,覆蓋並合併到目的大區(例如 轉出區有a b** 目的區有b c**,轉區結果變為 a b c**)

6-6.守衛**將轉出永久及期限部分道具,覆蓋並合併到目的大區,覆蓋規則同上。

6-7.海克斯戰利品:

6-7-1.材料道具,僅轉出 紫色、藍色傳送門、藍色、橙色精萃、符石、符石碎片、紫色稀有寶石、英雄、**、守衛**碎片以及英雄、**、守衛**和召喚師圖示;

6-7-2.英雄成就代幣:英雄成就代幣類道具不會轉出;

6-7-3.活動類或任務類開啟型道具:例如法球和魔法引擎,不會轉出,此類道具請在轉區前開啟使用並領取再進行轉區;

6-8符文和符文頁:目前符文系統已公升級,公升級後的符文不會轉出。符文頁將合併計算轉出和轉入大區付費購買的符文頁,且上限不會超過30頁(包含系統免費贈送的2頁以及預設給出5頁預設符文頁。

)6-9.平台類道具,例如經驗加成卡、改名卡無法轉出。

6-10.個人戰績、英雄成就(已經獲得的6、7級英雄成就會分別獲得1、2個對應英雄碎片的補償)、榮譽等級、段位、段位邊框、好友關係、裁決之鐮等非資產資料無法轉出(賽季段位獎勵的**包含在**內轉出),轉出區因為封號的段位會隨時間衰減,參加諸如峽谷之巔類需要段位資格活動的玩家需要慎重考慮轉區時間,需要在下一次資格檢驗前在目的區重新獲得相應段位。

6-11.任務系統代幣、好運魄羅代幣、碎片兌換中心碎片(非戰利品系統碎片)、 **大師競技場的英雄、**以及門票、兌獎券、精緻紋章等代幣無法被轉出。

6-12.在2023年8月16日23:59前 獲得的源計畫 風,所贈送的載入邊框屬於特定活動事件獲得,因此無法被轉出

6-13.季前賽版本更新補償未發放完成的召喚師,建議您耐心等待相關補償發放完成,如果您執意要即刻進行轉區,則視作您已經放棄相關系統公升級的補償。

6-14.階段性活動(例如雞里奧寶典)繫結大區後,參與活動大區的資格將無法在轉區中遷移,請在活動結束並完成所有道具領取後再進行轉區,若您執意轉區,後續活動的道具獎勵將可能無法得到。

2樓:home如痴如醉

轉區最近沒開放,開放公告在掌盟上可以看得見轉區完了之後段位沒有了

只有英雄和**

兩個區的金幣和**疊加,戰利品清零

英雄聯盟轉服多少錢,詳細介紹一下謝謝

3樓:小墨黑魚

1.轉區預約前準備

1-1. 考慮清楚你是否真的想轉區以及你想轉出道具的大區和你想去的目的大區(一旦開始轉區轉出、目的大區會有乙個被凍結,所以請考慮清楚)

1-2.在目的大區新建乙個召喚師角色,取乙個你心儀的id1-3.點選一次目的大區的遊戲內**(這一步是為了避免未來轉移道具失敗)

1-4.確認以上步驟完成,現在可以開始預約轉區了2.本次轉區開放以下轉出大區及目的大區:

轉出大區

目的大區

由於目前轉區仍然處於不限資格測試階段,我們只開放了少數轉出-目的大區組合,很可能沒有你期待中的轉區組合,請耐心等待,我們後續開放更多轉區組合。

3.轉區費用

本次轉區定價為199元rmb或等值q幣、q點

lol可以轉區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轉區的,只能重新建新角色~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的區可以起一樣的名字 但是不可以轉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你想去別的區玩就只能開新人物

不過帳號不用換

lol轉區系統,哪些大區值得選擇?

lol轉區要多久

7樓:匿名使用者

24還是48小時來著 轉區要交200塊錢

8樓:智宇大人

每天有名額限制的

500人

人少的話

一天就好了

人太多的話

只有慢慢等了

想了解一下高檔木門品牌有哪些,想了解進口木門有哪些

製作高檔木門的有以下廠商 1.羅蘭木門 2.tata木門 3.潤成創展木門 4.華鶴木門 5.冠牛木門 6.夢天木門 木門 8.千川木門 9.歐派木門 10.萬家園木門,都是可以的。想了解進口木門有哪些 義大利品牌gidea品牌使命 創造滿足市場需求的年輕現代化產品,他的研發場地占地面積萬平方公尺,...

想了解一下整合吊頂

石材顧問 目前市場上有很多整合吊頂。整合吊頂將燈 排風扇 浴霸等產品集合在一個吊頂內,一般都是由某個產品的權威廠商來推動,集設計 服務 安裝等一體,產品質量 而且對空間的頂面設計可以根據房間的功能分割槽有效地對空間進行分隔,讓光源在最有限的範圍內發揮效果。相比普通的吊頂,整合吊頂美觀時尚,十分有效。...

你好我想了解一下辟穀,你好 我想了解下辟穀的問題

身邊有不少人人相信這個,因人而異,效果不一,有的人能七天辟穀,我都覺得太厲害了。看你身體適應不適應啊,有的人適應不了,到時候營養缺乏身體電解質紊亂,到時候身體反而變差了,因為身體習慣每天攝入這些營養了。總之需要循序漸進,慢慢的,開始先半天,再一天,除了喝水其他都不吃,調理腸胃,然後再延長時間,我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