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星座的人最沉悶無趣

時間 2021-07-22 04:57:02

1樓:積木魚

十二星座當中,有的星座非常的開朗,樂觀向代表星座就是射手座,而有的星座,都特別的沉默無趣,這個星座就是天蠍座。

但是其實天蠍座,雖然表現的沉默無趣,但是其實天蠍座非常的好相處。天蠍座其實並不是說,沉默無趣,他更多的只是感情內斂,他不善表達自己,他們所有的想法都會在自己的心目當中,不會表達出來,即使天蠍座非常的喜歡這個人,更多的時候,他也只會在行為上面,有一些表示,從來不會在言語上面體現出來。所以並不是說天蠍座不好,相反的,你只要跟天蠍座相處多了,瞭解他們了,你就會知道其實天蠍座,真的是一個非常負責任非常專一的星座。

我們生活當中,有樂觀開朗的人,也有默默無聞的人,有的人性格非常的外向,有的人性格非常的內向,當然我們很多人都喜歡跟熱情開朗的,活潑好動的外向人在一起生活,但是其實,內向的人也有他們的好處,也並不是所有內向的人,都會沉默無語,他們也有他們的優點,內向的人有的時候非常的細心,細膩,在感情上非常的體貼。

就像天蠍座,雖然給人外表沉默無語,冷靜,但是天蠍座的人,他們在感情上面都非常的負責任,只要自己喜歡的人,不牴觸自己,不背叛自己,那麼就是所有的星座,都出軌了,天蠍座也永遠會對自己的另一半忠誠。

2樓:卿卿小築

在十二星座裡,如果要說哪個星座最沉悶和無聊的話,我認為第一名應該是**座,不說別的,我之所以這樣說絕對不是因為我身邊認識三個**座,是因為我拋開這三個**朋友外,其餘所有的朋友們都不喜歡**座的人。

為什麼**座的人會這樣不受歡迎呢?那應該從這個土象星座的個性說起,**座不分男女都很龜毛,任何事情都要挑剔,對每件事都有著強烈的規劃感,必須嚴格按照他們的要求來,但是他們的要求只針對別人,他們自己是不在此範圍內的,一句話概括就是嚴於待人,寬於律己。對自己那是相當沒有要求。

對別人絮絮叨叨、喋喋不休,那個挑剔簡直到令人髮指的地步。真是讓人覺得有多遠要躲多遠,希望不要在你面前出現。

但是**座的人除了龜毛和嘮叨以外,他們是那種永遠停不下來的人,喜歡很忙碌的生活,不能閒著,一旦閒下來就會全身不舒服。

**女們,這個生物群體比**男更可怕,她們完全毫無組織能力,外表給人一種唯唯諾諾的感覺,其實在她們保守靦腆的外表下藏著一份狂熱的心,對任何經手的事情記憶力很好,對朋友會劃分等級,超級不合群,完全不考慮別人的感受,自己不開心了別人都不要好過。

歸根結底,如果你身邊有朋友是**座,恭喜你中獎了!他們會給你的生活增添無盡的色彩,讓你天天都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3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天蠍座的人是最沉悶無趣的,他們對待任何事情總是會覺得沒有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就是金牛座吧,他們真的不太善於與人交流,也不太善於搞活氣氛。

5樓:喜歡毛絨絨的

我覺得最沉悶的還是**座,**座的人太自律了,總是缺少一些有趣。

6樓:美丫檸檬布丁

肯定是摩羯座呀,因為摩羯座太過於沉默寡言了,你說10句話,他也許會說一句。

7樓:斷章

我感覺這個肯定不是射手座,射手座一般都比較花心比較開朗,不會是沉悶無趣的人

8樓:

摩羯座是當之無愧的,平時非常的沉悶,出名的冷場小王子

9樓:物是丨人非

金牛座吧,他們不太會和別人溝通,也不會調節一些氣氛什麼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金牛最無趣

金牛太過務實,出了錢對他們有興趣以外,其他事情好像跟他們都無關緊要。就連起床都懶得起。每天都喜歡宅家裡躺著,睡覺。一旦有賺錢的機會,那比誰精神頭都足

沉悶無趣,人太老實,根本可愛不起來的星座有哪些?

11樓:小懂的賬號

在生活中有各種性格的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點。有的人是比較外向活潑的,他們給人一種非常陽光的形象。同時有的人是特別沉悶的,不願意與他人有過多的交集,他們的性格特別的老實根本可愛不起來。

在十二星座中,有這樣性格的星座是以下幾個。

第1個星座是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他們性格是那種非常沉穩的,是那種非常老實的,他們不太願意表達自己,不太喜歡向別人展示自己。在與其他人相處的過程中,他們總是一個人沉悶地呆在那裡,能不和他人說話就不和他人說話。所以對於金牛座的人來講,他們沉悶無趣,根本可愛不起來。

第2個星座是**座

**座的人給別人一種感受就是特別的死板,不是特別的靈活,給人一種教條的感覺。他們這種星座人,平時不喜歡和別人開玩笑,沒有和他人有過多的語言上的聯絡,一般就是正常的打一個招呼,所以這種型別的人,他們沉默無趣,人比較老實。

第3個星座是摩羯座

摩羯座的人他們性格上是特別的老師,給人一種非常無趣的感覺。平時也不喜歡和別人有太多的語言上的交流,也不喜歡和別人開過多的玩笑。所以說這種人他們總是默默的一個人待在那裡做自己的事情,給人一種沉悶無趣的感覺。

12樓:葉曉楓

金牛座和摩羯座人太老實,比較的沉悶無趣。

13樓:肖說

金牛座人太老實,讓人感覺很沒有情趣。

1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說的就是金牛座呀,他們真的是老實憨厚,根本可愛不起來。

15樓:彩虹的夢想

根本可愛不起來的星座有巨蟹座,金牛座

16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那就要看這個人的性格非常內向才會這樣。

17樓:個非凡哥

沉悶無趣,人太老實,根本可愛不起來的星座有天秤座,**座,水瓶座。

性格沉悶,十分無趣的星座是誰

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性格特徵,正如性格沉悶不得不說也讓深處其中的 座深感無奈。座性格孤僻甚至常常是一座孤島 喜歡毛絨絨的 水瓶座,水瓶座的性格十分沉悶無趣,他們的人生也是很無趣的,他們甚至找不到讓自己感到有興趣的東西,很容易就會抑鬱了。 小南學長 這就是天蠍座。天蠍座本身不擅於言辭...

哪個星座的人最花心,哪個星座男人最花心?

星座對對碰 十二星座 哪個星座男人最花心?射手座 97分 射手天性花心,自古以來就是惡名昭彰的星座,他永遠在追求新的戀情。如果你能讓他永遠追求你的,那便是防止他花心的訣竅。雙子座 95分 雙子座的男孩子可說是最花心的型別,他經常用遊戲人間的態度來面對愛情。他也很會用花言巧語來哄女孩子,所以要特別注意...

十二星座哪個星座和哪個星座最配

白羊座 誰最適合和白羊座談戀愛 第一名 獅子座 他是燃燒你熱情的火苗,你們很適合第二名 射手座 你和他約會時會特別快樂 第三名 天秤座 雖然討厭他的地方很多,但彼此卻深深吸引 白羊座與每個星座的愛情配合度 白羊座 個性相契,但彼此不要太好勝。配合度74 金牛座 若他耐心夠的話,或許你能開啟他的心。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