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說自己是無趣的人是不喜歡她嗎

時間 2021-07-22 04:57:02

1樓:雲滴滴

錯了,恰恰相反,男人是因為喜歡這個女人,起碼在乎這個女人的感受。你見過一個人在陌生人跟前或毫不在意的人面前說自己無趣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讓你變有趣點吧 不然他可以直接走掉的

3樓:

只是緊張女方會不會嫌棄他

男朋友說他自己是一個很無趣的人,我感覺他不是很關心我身邊的人和事,也很少打**給我,他現在只對兩件

4樓:堂定

作為一個男人對女人要有一份牽掛,責任。這樣的男人比較可怕,你們這樣發展下去這樣的長久不了,趕快分手

5樓:先張視線

你和他一起賺錢,比他賺的還多,但就是不跟他性生活。他絕對會關心你的。望採納。

6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都一樣 ,說明他不夠愛你

7樓:好玩於

時間長了,瞭解你太多了,沒有興趣能感染他了!你要活潑好動點,多出去玩玩,你不要什麼都對他說,讓他琢磨不透你就會對你感興趣了,常聽**,看書,說裡面的故事和道理,討論有關他感興趣的話題。

8樓:上官新悅

感情的付出是雙方面的,如果只是對方單方面付出,你有一天會認為沒有回報,

你們並不適合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養家型過日子的男人

10樓:happy小西西家

不要也罷,他就是個小孩子

11樓:

自己權衡後 再做決定吧

12樓:xj雪城

不適合談戀愛,但適合結婚

女孩說她是個無趣的人不喜歡交際什麼意思?

13樓:愛到骨髓老師

女孩子說她是個無趣的人,不喜歡交際意思也就是說,女孩子說她沒有特別多的興趣愛好,並且呢,可能性格內向,不善於與人打交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就是委婉的拒絕和你交流的意思說她自己是個無趣不善於交際的人,但也有可能歷程意思就是說他比較內向不適合這種主動交流,意思讓你主動一點。

15樓:井裡的魚兒

這個女孩有可能在委婉的拒絕你

為什麼男朋友會問你是不是覺得我這個人特別無趣啊?

16樓:知竹常樂

男朋友會問,你是不是覺得他這個人特別無趣的原因,有可能是你男朋友看你很沉默不說話,或者是跟她沒有話題聊,所以他會這麼問,也可能是他自己感覺自己的性格有可能會讓你覺得無趣

17樓:跑馬的漢子

問這種問題往往都是因為擔心你跟他在一起會覺得無聊,慢慢的你就會打算跟他分手。

18樓:天義

男朋友這只是最近可能沒什麼話題跟你聊,害怕你覺得他這個人很無趣,不會喜歡他,這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

19樓:筱筱老師**解答

寶貝是因為他非常的不自信,在你的面前覺得嗯嗯,配不上你,不夠自信,覺得很自卑,一定要讓他有安全感。

20樓:願得一人心

那你們兩個人之間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呢或者你男朋友的話題比較少所以他才會這樣子問你

21樓:

男男朋友其實就問你,他在你心目中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也是希望你能夠直接地對她說出你的感覺,而已。

22樓:廖卓

男朋友問你這樣的話你就可以實事求是地回答,你可以直截了當地告訴他,我沒有那種感覺沒有感覺你無趣,男朋友就會很高興。

23樓:訾鳳憶槿

只是覺得平時和你的一些交流過程當中,你有一點無所謂的態度吧,漫不經心吧,他可能受打擊了

24樓:敏珈藍慶

只是對方的一個疑問和試探心態而已,所以說在這時候對方可能只是有一些自卑,害怕你對他有些不滿意的地方,所以說才這樣問你,一般情況下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25樓:笨笨男孩

其實你的男朋友會問你這樣的問題,是他感覺自己真的很無趣。感覺你跟他在一起不幸福不浪漫

26樓:刀千雁

如果男朋友覺得你這個人很無趣的話,您看要好好溝通,看他為什麼這樣想,不然這樣的話以後肯定不能長久。

27樓:快樂公子

可以嘗試著走進另一段感情 那樣也許可以讓你忘掉他……

28樓:優越水

我的意思是說,你對他好像不感興趣。他說什麼做什麼,總是感覺不到你的熱情和希望。

29樓:佔瑩華

主要是想看一看你對他的感情怎麼樣,如果現在都感覺無趣。那婚後的生活更是平淡。

30樓:止晨濰

我有這樣問你的話,是不是你肯定對他不冷不熱不夠熱情吶?

31樓:牢寄雲

你男朋友是故意問你對他的感覺,你對他有什麼看法,你覺得他無趣嗎!

32樓:捷儼

你男友有點自卑,怕你不喜歡他

33樓:礦泉水的qq名

其實男朋友問你這樣的問題,是想知道她在你的心裡是怎麼樣的

34樓:

可能有人說過他無趣等.....他不自信..........

35樓:ok就可

物件問你,是不是覺得他這個人很無趣,說明他很在意你對他的看法

一個無趣的男人表現

36樓:

01週末,去一河邊釣魚。在河邊,我遇到了村裡的白鬍子老人王大爺。王大爺也在河邊釣魚,見我來了,他就讓出一塊地盤,讓我下杆。

我們坐在河邊,一邊釣魚,一邊看著水裡的水浮蓮隨波逐流。突然,我看到在一株水浮蓮的旁邊,一條死魚翻白著身子冒了出來,晃晃悠悠地隨波逐流而去了。老人見狀,就感慨地說道:

“做人無趣,如見死魚”啊。見我奇怪,王大爺就列舉了無趣之人的四大特徵。聽完後,我趕緊把老人的話記錄了下來,大家進來對照一下,看看自己有沒有吧。

02第一個特徵:一臉生硬不苟言笑。

白鬍子老人說,一個無趣的人,給人第一印象,就是很不舒服。這種不舒服的體驗,首先是體現在對方的面部表情上。一個無趣的人,他們往往一臉生硬,不苟言笑,對於他人的提問或者問候不置與否,甚至會翻著白眼看著對方,對對方的提問不去迴應。

這樣的人,缺少生活的樂趣,缺少為人處世的溫情法則。所以,一臉生硬不苟言笑的人,十分無趣,他們就像是一條已經翻著白眼的“死魚”,只能跟著水葫蘆隨波逐流而去了。

03第二個特徵:沒有任何興趣愛好。

白鬍子老人說,一個無趣的人,往往沒有任何的興趣愛好。他們每天只知道按部就班地吃飯睡覺,從不看書,從不去做一些健身,乃至養花種草釣魚等看似無用的活動。其實,這些看似無用的活動,能夠豐富我們的精神生活,提高我們對美好世界的感知能力,讓我們更加熱愛生活,熱愛身邊的人。

但是,無趣的人,卻不會明白這些興趣愛好的好處,在他們看來,這些興趣愛好,是沒有一點意義,自己也不屑參與了。所以,跟沒有任何興趣愛好的人呆在一起,我們難以找到話題,更不要說找到心靈相通的地方了,他們就像是一條已經無法動彈的“死魚”,顯得孤獨而無趣。

04第三個特徵:人云亦云隨波逐流。

白鬍子老人說,一個無趣的人,往往沒有自己的主見,沒有自己的思想。這樣的人,喜歡人云亦云,喜歡隨波逐流。這些人,聽到有人在背後說他人的壞話時,也沒有經過自己大腦的思考,就人云亦云了。

他們甚至會添油加醋地把自己聽到的新聞,進行一番改造,然後,把這個新聞,變成了一個謠言,四處傳播。這樣的人,在隨波逐流的時候,還會像水葫蘆和“死魚”一樣,帶髒帶臭身邊的“一池清水”,讓這一池清水,變得缺氧而讓人感到有點窒息。所以,無趣的人,沒有自己的思想,還喜歡製造謠言,這樣的“死魚”真的讓人討厭啊。

37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無趣的男人,你會發現在生活中他不但會對你特別不滿,也會總是去找事,由於自己的能力不足,還會不懂得和你相處,這是一種怎樣的無法面對。為了避免自己在婚姻中找到一個這樣的人,無趣男人的5大表現, 就需要去知道了,當你用心去觀察一個人的那一刻起,那麼你也是和對方有了結婚的目的,既然選擇戀愛,那麼所有人的內心都是想著和這個人去結婚,避免自己受傷,以及找一個能夠適合去結婚的人,你會發現是一個女人此生的幸運。學習一些方法去看透這個男人,這樣你在婚姻中也能夠最終尋找到一個適合自己,還能和自己談天說地能夠開心的男人。

文章中會做出詳細的介紹,朋友們可以通過閱讀來了解一下這方面的知識,讓自己的戀愛更容易讓自己的婚姻觀更正。

一、 無趣男人的5大表現,

1、 男人無趣的同時,總是以最真實的狀態來面對你那一種真實就是特別扎心,比如說你和對方在生活中遇到什麼不滿的事情,對方就開始特別不開心,情緒化了。不懂得在你面前有所收斂的男人,一定是這種表現。

2、 不管什麼樣的事都去和別人計較,也看別人特別不順眼。

3、 說話沒有分寸,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4、 不會尊重你,也不懂得和你去相處。

5、 不知道什麼叫**,不懂得去關懷你。

二、 男人無趣比窮還可怕

1、 和一個人生活在一起的那一刻起,他的人品將決定了你的幸福程度,又是一個男人特別無趣,在生活中還是本身沒有,脾氣總是那麼大,那麼你就要注意了,真的是比窮還可怕。

2、 生活中其實還是會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不管你們經歷了生活中怎樣的風雨,都要學會自娛自樂,有一些男人不懂得自娛自樂而是把自己最消極的一面展現給你,這種很可怕的生活要過多久?所以說女人在尋找男人的時候,一定要睜開自己的眼睛,用心去體會對方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不會關懷女人的那種男人在生活中就總是自私自利,因此在擇偶以前去了解一下這方面知識很重要。

戀愛時每一個人都是年少無知,只知道當時快樂就行,然而在後期的生活當中,你會發現,如果選擇了一個不合適的配偶,那麼自己將是進退兩難。文章中對於,無趣男人的5大表現, 如果你的戀愛過程中遇到了這樣一個男人,你可以去遠離對方,那麼也可以避免自己的婚姻失敗,一個男人無趣的最大表現有很多,當你從文章中詳細去了解了他們的所作所為時,你也能夠感受到,原來選擇配偶是一輩子的事情。不要因為自己的著急,也不要因為自己的對於感情態度,就急著選擇和對方去結婚,一定要去發現一下對方是否適合你,選擇一個生活中很有趣,能夠帶給你一些微笑的男人,你會感覺到婚姻中很幸福,遠離無趣男人才能夠讓自己的婚姻美滿,讓自己人生沒有遺憾。

38樓:雨雅辰

第一類、整天只知道賺,只知道省的男人

當你遇到這種男人後,那麼你們的生活,就不會太有色彩。因為這樣的男人,只會因為自己太省,而覺得浪漫的事情,是多餘。所以在這種男人身邊,也同樣會很無趣。

第二類、沒情商,生活枯燥的男人

如果遇到一個沒情商的男人,那麼男人以前生活有多枯燥,他也會讓你們當下的生活,變的很枯燥。沒情商的男人,只會讓你的內心,變得沒有任何幸福可言。

第三類、不懂幽默,只懂事實的男人

雖然忠言逆耳,在這樣的男人面前會比較明顯。但男人在女人面前不懂幽默的話,只會讓女人覺得無趣。男人的幽默,也會是女人的精神享受。所以如果你是這樣的男人,那你就要懂得改變。

第四類、喜歡宅在家的男人

如果男人太喜歡宅在家,那麼男人就會因為自己的宅,而逐漸習慣。在這種男人的生活中,也就只會有三點一線。宅男也會因為宅太久,而故步自封。

讓自己活在自己宅的世界裡,讓自己與外界接觸甚少。

這四種男人,無論你遇到哪一種都會感覺生活很無趣。這樣的男人,也很難讓你們的生活變漂亮。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男人,那麼你的生活也會變的很無趣!

39樓:牛一種態度

無趣男人的5大表現

1、 男人無趣的同時,總是以最真實的狀態來面對你那一種真實就是特別扎心,比如說你和對方在生活中遇到什麼不滿的事情,對方就開始特別不開心,情緒化了。不懂得在你面前有所收斂的男人,一定是這種表現。

2、 不管什麼樣的事都去和別人計較,也看別人特別不順眼。

3、 說話沒有分寸,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4、 不會尊重你,也不懂得和你去相處。

5、 不知道什麼叫**,不懂得去關懷你。

男人無趣比窮還可怕

1、 和一個人生活在一起的那一刻起,他的人品將決定了你的幸福程度,又是一個男人特別無趣,在生活中還是本身沒有,脾氣總是那麼大,那麼你就要注意了,真的是比窮還可怕。

2、 生活中其實還是會有很多美好的事情,不管你們經歷了生活中怎樣的風雨,都要學會自娛自樂,有一些男人不懂得自娛自樂而是把自己最消極的一面展現給你,這種很可怕的生活要過多久?所以說女人在尋找男人的時候,一定要睜開自己的眼睛,用心去體會對方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不會關懷女人的那種男人在生活中就總是自私自利,因此在擇偶以前去了解一下這方面知識很重要。

女人對男人說你應該不會想我,男人說屁話是什麼意思

傾心佳音 就是男人很想要女人的意思 鍏旔煂瑰厰 那意思就是咋可能不想你唄! 123微笑吧我們 這種問題值得糾結嗎? 就是 我怎麼會不想你呢! 微涼的風 意思是滾犢子 我肯定會想你 當女人說男人屁話時她心裡想什麼 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 覺得這個時候女人心裡應該是不屑的,煩躁的。 楊彬彬 有很多種答案,就...

對女人說髒話的男人是種怎樣的心理

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女人說髒話的男人,我覺得他們本身就沒有什麼素質。 持咒童子 就是有一點大男子主義,看不起女生,才敢對女生說髒話。 回憶 可能人家當時說的時候也沒想什麼,就是脫口就出了,習慣使然。這樣的額一般都是不成熟沒素質,成熟有教養的男人都不會罵人。 手機使用者 每人個都有生氣的時候,但說些讓...

我感覺自己是無趣的人,所以我都不敢追姑娘

厚奇思 多學知識,多鑽研技術,常言道藝高人膽大,這樣你慢慢就不自卑了,要是不願去追姑娘,也可以通過別人介紹,相親解決,條條大路通羅馬。 回憶15歲夏天 有的時候性格真的是天生的,但是話不多有才華的男孩也是女孩子的最愛。取長補短吧,多收拾收拾自己,學著多一些聊天話題,最好能掌握一項技能 有才華的男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