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最不適合跟什麼星座的人交朋友 速度

時間 2022-01-18 02:35:11

1樓:大公尺

我的感覺是水瓶座,我的親身感受,水瓶座的人心機比較重而金牛座的我們比較老實、實在

2樓:詩雅沉迷

巨蟹座,因為巨蟹座的人疑心太重,跟她交朋友,難上加難,不過我就有乙個,大多巨蟹朋友對你都不是真心的,她們很隨機應變。

3樓:墨墨_小殤

有時候星座也不是很準的、主要看性格合不合得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具體分析的,不要那麼絕對啊

12星座人的適合和什麼星座的人交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很忠誠 哪有那麼勢利~!

6樓:凝望田野

天蠍座的人不適合做朋友

天秤座的人滿重情的

雙魚座的人滿包容的

7樓:無敵多啦

風象星座的人都很隨和。很容易成為朋友。

金牛座和射手座,跟哪個星座的人交朋友,想不成功都難?

8樓:生活達人小盧

生活中你無法忍受的事情在不斷地變化。如果你想往東走,想往西走,你會悶悶不樂的。讓我們來看看金牛座喜歡的朋友型別,就知道該怎麼跟他交朋友了。

不喜歡喜歡佔便宜的人。

比較樸實的人

金牛座是乙個喜歡用語言表達情緒的星座。就像他們喜歡用思考代替咆哮一樣,他們總是能冷靜地對待一切。關於友誼,當你談論它的時候,你可能不會興奮地數著有趣的事情,或者你可能不會流露出沉浸在美好回憶中的快樂表情,但是金牛座也有他們的懷舊。

不重視金錢的人

9樓:he**en珍珠糖

大概是金牛座的吧,因為相對於射手座還是金牛座比較踏實可靠。

10樓:她很秀

金牛座交朋友的話很特別好,因為這個星座的人目標是想著成功、掙錢,事業心比較重。

11樓:傻狗

射手座。射手座的自來熟會自然地和你玩成好朋友。想不和他們交朋友都難。

12樓:

射手座,因為射手座的人非常喜歡交朋友,和射手座的人相處非常舒服。

13樓:孫佔娟圈圈

金牛座懂得努力往往能夠比其他人更加容易成功,拼命使出全力挖掘自己的潛力。

14樓:孤鳥度一

金牛座的人 ,他們做事踏實,看事很通透,能學到不少東西

15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容易成功的星座無非就是金牛座和射手座,但是對方的成功和自己關係不大,所以說想要成功還是要靠自己努力。

十二星座中金牛座喜歡跟什麼樣的人交朋友

金牛座和哪個星座可以成為好朋友?

16樓:我的世界末日龍

金牛座和。天蠍座可以成為朋友嗎?你是下面人說的,可真有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不信你可以試試看

雙子座這樣的話癆,最不適合跟哪個星座的人待在一起呢

天蠍座的人精力旺盛 熱情 善妒,佔有慾極強。他們想要每天過得非常充實,如果失去了目標,他們很難認真地投入精力。天蠍是記仇的,會不顧一切地打擊仇人。他們的乙個成功優點,就是他們一旦定了目標,就會不達目的誓不罷休。雙子座的人喜愛變化,不可能同一時間只做一件事情,五時花六時變,心不在焉 雖然擁有些小聰明,...

金牛座最適合什麼職業,金牛座的人適合做什麼職業

智慧裝置維修工 土象的金牛座,性格沉穩,但也很遲緩又比較固執。金牛座是個對生活質量要求很高的人,他們絕對不會隨意將就,今天我們來了解一下金牛座適合哪些職業。1.藝術或者服飾行業 金牛座的人守護神是愛情女神維納斯,金牛座是個很愛美又對美感有著獨特見解的星座呢,具有敏銳的觀察力和時尚感,他們對於美有獨特...

金牛座最適合和什麼星座的談戀愛,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最般配?

臼井印稀 我認為有 座 和他無所不談,感覺像多年 的朋友 摩羯座 他讓你很有安全感,是值得信賴的人 天蠍座 高深莫測的他,對你有股致命的吸引力相處模式解密 與白羊 總覺得自己無法跟上他的腳步 與金牛 個性相契,但要發展成戀情頗費時間 與雙子 你會為他的見異思遷而痛苦 與巨蟹 可從普通朋友開始無法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