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座女跟什麼星座男的愛情最會天長地久,死了都要愛,而不是曇

時間 2022-07-31 02:45:10

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金牛座的人對待愛情的態度是怎麼樣的?接下來我們請來了解,那麼我們就能夠很清楚的知道他們的態度又是如何,接下來跟著小編一起去看看吧。

第一要認真。

金牛座的人他們並不是那種馬虎的人,他們對待感情也是非常認真的,他不希望那種嘻嘻哈哈的愛情,他也不喜歡那種嬉皮笑臉不認真對待感情的人,他也不喜歡那種不成熟的戀情,所以他們希望愛情需要認真對待,一開始就要認真,而不是那種玩世不恭,而不是遊戲感情。因為遊戲感情對大家都不好,只是浪費時間的行為。

對於金牛座來說,他們對待愛情的態度是要比較踏實的,他不希望兩個人過快的發展,他也不希望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有著太多激進的矛盾,所以他們希望能夠腳踏實地的去發展這個戀情,按部就班比較傳統的方式,他們是最喜歡的,他不喜歡那種婚前同居,他希望的是結婚以後再同居,這才符合他們的性格。

第三要有上進心。

金牛座的人他們對他愛情是比較穩重的,他們也希望另一半要有上進心,如果另一半沒有上進心的話,他是不願意輕易踏入這個愛情的,因為他明白愛情離不開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愛情離不開物質,所以這一點必須要有,必須要有上進心,要不然在一塊的話就會出現很多的風險,他不願意承擔這個未知的風險。

金牛座的人對感情特別專一,他這樣的人呢,不喜歡三心二意,不喜歡花心的人,特別是雙子座的人,他們是不喜歡的,因為他覺得只有專一,那麼才有可能讓愛情更加穩固,才有可能讓愛情降低風險,讓彼此都能夠好好幸福下去。

2樓:順媽愛生活

沒想到金牛座對待愛情是這樣的!這也太……

3樓:星座粉粉屋

金牛座的愛情觀,愛情需要慢慢培養,只有經過時間沉澱的愛情,更能經歷風雨,也值得自己去呵護。

4樓:匿名使用者

金牛座一旦陷入愛情,就會想著時時刻刻和對方粘在一起。也許一開始對方會感覺甜蜜,可是久而久之,對方很容易顯得越來越不在乎,金牛的**也就會越來越低哦···

男朋友之前很愛我,後來我老是是小性子,現在他對我的已經心灰意冷了,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

5樓:僧逸秀

看樣子,你男朋友不但愛你,而且還懂得包容,你小性子使點要恰到好處,可增添不少情趣,男朋友大度,任性有你發揮過頭了就會引起反感,他對你心灰意冷那說明問題有點嚴重了。感覺就不一樣了。

6樓:愛搞笑的小小

我覺得,乙個男人做不到寵愛自己得女人,說的很愛你,只是表面做的很愛你。真的很愛你,會覺得你的小性子都很可愛,我老公一直慣著我的臭脾氣,如果慣不了我。說明不夠愛我嘛。

7樓:

知道錯在**改了就好,小性子來了摁住它,男朋友比他重要噢。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總是曇花一現,不是說愛情到了後面都是親情。就是這樣的,比如跟你關係很好的你爸你哥與你長久不見,見了面很開心,你使使小性子,你爸你哥不但容忍你,可能覺的還挺有樂趣的,但三五天下來,你還這樣,你爸你哥就會厭煩你了,這就是親情。你和男朋友熱戀之時,你使使小性子大家樂趣無窮,但當你還未從熱戀中走出來,而男友已經轉為親情或者什麼也沒了,你再使小性子沒把你作死就不錯了

9樓:

耍小性子一兩次還可以,老是將就你,那是任性倔犟,誰都受不了

10樓:飯飯傾情

意識到了還不算太晚,主動道歉並堅持改正。想想你之前是怎麼吸引到他的,保持新鮮感,不要把時間都放在男朋友身上,多給自己留點時間用於提高自己。

11樓:乙個

回心轉意也是可以的,你要改下你自己的問題,平時多溝通,男人有時候也需要包容安慰的,祝你們幸福

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配,金牛座男和什麼星座配?

金牛座男和摩羯座女最配,因為這兩個星座都非常的內斂,氣場很合,總會在不經意間貝對方吸引。金牛本身是乙個追求完美的星座,他對任何人和自己都有著不同的看法和教條。可以說能入金牛座的法眼沒有幾個星座,但是偏偏有這樣乙個星座就是金牛座的命中克星,這就是摩羯座。摩羯座的人和你不熟悉的時候都是冷冰冰的,但是一旦...

金牛座女和什麼星座是絕配,金牛座和什麼星座是絕配。

和摩羯 是很好的一對,但是要說絕配的話有個例外,那就是天蠍座,雖然同處星相兩極,有些人說他們是對立星座,其實這樣的評價是錯誤的,雖然有時說話一個東一個西,但是就看他們用什麼態度對待對方了,換句話說有些天蠍和金牛確實非常不配,但是一旦他們認定對方,將是最不尋常的一對,金牛和其它星座配對指數能達到100...

金牛座男和雙魚座女的愛情怎樣,高分求星座專家

金牛男配雙魚女速配指數 70 一見鍾情 60 金牛男可以說是個讓雙魚女有安全感的臂膀,他們專注如一的愛情會平定雙魚女想入非非,落入因不安產生的情緒化。但是金牛男太過正經八百,約會招數永遠數到爛的老套,令雙魚女幾乎失望到底。其實雙魚女的愛情觀往往比較不切實際,而且在他們腦海裡永遠有數不完的浪漫排場,偶...